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26

好的今天的第二更

比心虽然都是放飞自我

只是想看他们两个腻腻歪歪蔫蔫唧唧ww

感谢你们没有放弃这篇文

爱你们,比心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其他CP预警:喻黄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26.好久不见

常规赛。

蓝雨客场以一个人头分的差距输给了微草。

比赛结束握手的时候,刘小别悄悄捏了一下卢瀚文的手,示意他待会等他一起。一回头,发现袁柏清和柳非既意味深长又嫌弃的表情。

刘小别很不屑的在心中比了一个中指,心想我才不和你们这群没对象的人一般见识。再一转头,喻文州笑眯眯的已经伸出了手,「明天我们有训练,请让瀚文早点回来。」

刘小别抽了抽嘴角,脸上保持着微笑点头,心里想的却是虽然你有对象,但我也不让他回去。

回到休息室,卢瀚文背起他的小包,就准备往外面溜,结果被黄少天揪住,叨叨了一大堆什么要洁身自爱守身如玉之类的不知道什么鬼的思想。

 

刘小别把自己的脸当的严严实实的,蹲在角落里刷着手游。对于卢瀚文为什么还不来找他他也不是很担心,随便想想都知道肯定是又被黄少天扣住了。

这稍微一分神,刘小别操纵的角色就死了,看着游戏界面瞬间变黑,挠了挠头,准备再开一局的时候,发现另一个捂着脸捂的严实得很的人,抱着一个包蹲在了他的边上。

「黄少天又拦你了?」

「是啊,黄少说我天天和微草的人混在一起,心里都没有他们。」卢瀚文有些小委屈。「可是我已经好久没见到你了诶!」

 

是啊。刘小别想,「算一算也有两个多月了,下一次见面估计是我们客场去蓝雨吧?」

「喂喂喂!怎么突然就开始说下次了!」卢瀚文瞪大了眼睛,「这次都没完呢!」

「好,说这次,」刘小别揉乱了卢瀚文蓬松的头发,「这次想去哪玩?不过这次就不去什么露天的地方玩了要先说好,别忘了上次我们俩差点热死在王府井。」

 

他们说的上一次,是联盟在夏休期活动得到的奖品。当时是在夏休期弄得那个猜房间比赛,谁都没想到最后猜到最多的人竟然是王杰希。

奖品是王府井某个很有名的餐馆的体验卷,但是B市人王杰希,早在那家店刚开张就拉着刚从国外回来看他的方士谦去吃过了,于是王杰希顺手就把体验卷丢给了刘小别,让他带卢瀚文去吃一次。

那一次正好是B市一周中最热的一天。

而两个人都不是假期的早上能早起的人,磨磨蹭蹭就到了中午,然后他们就在那个可以烤熟人的太阳光照射下大老远的跑王府井吃了个午饭。

卢瀚文倒是很开心的牵着刘小别蹦达,吃完了饭以后居然还有闲情拉着刘小别在烈日下逛王府井。

刘小别想,这一定是他这个家里蹲能为媳妇做的最伟大的事情了。于是他痛苦的带着卢瀚文在那个天气下把他所有想吃的小吃都吃了一遍。

但是这件事完全造成了刘小别对于在夏天外出的心理阴影。刘小别永远不会忘记那天的太阳有多么毒。

 

 

「那就在房间里呆着呗,」卢瀚文打了个哈欠,「正好昨天赶飞机我也没睡多久,我先睡饱了再起来。」

「好的小祖宗,」刘小别敲了敲腿,站了起来,「走吧,先去我家,我爸妈正好在,他们一直挺想见见你的。」

然后准备站起来的卢瀚文身体一不稳直接跪了下来。

「哇不是吧你这么害怕见公婆?」刘小别没忍住直接笑了出来,伸出了手准备扶他起来。

卢瀚文一脸郁闷,虽然确实这么突然要他见刘小别的父母他有点惊吓,但是他腿软跪下还有其他原因,「我...腿麻了...」

卢瀚文拉着刘小别的手好不容易站了起来,然后干脆就扑到他的怀里了。

「怎么了又?还腿麻?」刘小别搂着卢瀚文,看他的样子笑弯了眼睛。

 

卢瀚文耳垂红红的,在抬头看了刘小别一眼以后又埋了起来。

「这人笑起来太好看了吧。」卢瀚文鼓着脸想。

「这人害羞起来太可爱了吧。」刘小别揉着他的头发想。





=====================================

好的好的你们都好看都可爱quq


下一篇轮到文文见家长了诶嘿OVO

评论(34)
热度(216)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