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27

比心  放飞自我

啊好好啊这种恋爱。

还有三篇完结啦quq

感谢你们没有放弃这篇文

爱你们,比心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其他CP预警:无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27.穷尽一生

刘小别给卢瀚文系好了安全带,拍了拍那个捂着脸试图掩饰自己紧张的人。

「你在紧张个什么啊。」刘小别凑过去在他的手背上亲了一下,「没事,他们早就知道你了,整天念叨你。」

「这个叫见家长前的紧张你懂吗!」卢瀚文瞪了他一眼,「好歹我是第一次见他们啊!」

「其实,」刘小别故作严肃,扮过卢瀚文的脸,「他们今天的比赛也来了,看完你打许斌就回去了。」

「真的????」卢瀚文一下子抓狂了起来,「啊啊啊早知道我就该打的更加帅气一点的!啊我居然还输了?!完了完了印象分下去了哇!」

刘小别无奈的边发动汽车边听卢瀚文语无伦次的像是检讨一样的话,「好啦好啦,你做好心理准备了没有,好了我就开车了?」

但这个时候的卢瀚文明显处于混乱状态,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我的妈你要和我开车?」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卢瀚文在意识到自己都说了些什么之后,果断的选择了当一只鸵鸟,捂着红透了的脸低下了头。「没想到你这么热情。」刘小别在内心笑的满地打滚,语气上依旧保持平静,就像是刚听到有人问他是不是要吃一个苹果一样,十分,平静。「但是大白天的不好吧?」

卢瀚文哼哼着,脱了鞋盘腿坐着。

刘小别斜眼看他,「干嘛呢?」

「修仙。」卢瀚文干脆眼睛一闭。「希望到你家之前我能够成功修仙。」

 

「那还真是要让你失望了。」刘小别忍俊不禁的声音传来了。

随着车子的停下,卢瀚文睁开了眼睛,对上的是刘小别满是笑意的脸。「我们到了哦,我的男朋友。」

 

「我什么都没带!没有礼物!一点诚意都没有!别哥我们还是去超市买点东西吧!」卢瀚文极力阻止着正要进电梯的刘小别。

然后刘小别想了想,一只手拿行李一只手搂住了他,「好了好了,乖点。」

 

等真进了刘小别的家门,出乎卢瀚文意料的是,刘小别的父母好像对于他们俩的事情,接受能力比他爸妈还要高。在一开始,卢瀚文的爸妈既不反对也不支持,而刘小别的爸妈好像把这件事看的很正常。

看到刘小别搂着卢瀚文进家门,刘爸爸和刘妈妈眼睛一亮,刘爸爸一巴掌拍在刘小别的后背上,「出息了啊小别。」

刘小别的妈妈一直不停的在给卢瀚文夹菜,嘴上念叨着他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让他多吃菜,刘爸爸也是笑呵呵的看着他,时不时也夹上一筷子肉给他,更不要说刘小别了,本来就有给他夹菜的习惯。

等卢瀚文吃下了碗里刘小别刘爸爸刘妈妈夹得所有的菜以后,趁他们不注意,转过头去捂住嘴打了个嗝。

 

卢瀚文在刘小别的房间里这里摸摸那里看看,「有那么新鲜吗?」刘小别躺在床上刷手机,「歇歇呗,刚刚吃的那么饱,小心蹦来蹦去胃疼。」

卢瀚文耸了耸肩,趴在了刘小别的边上,「这是你以前的房间吗?」

「嗯我去打比赛之前的。」刘小别捞起卢瀚文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嗯...有点好奇。」卢瀚文撑起身子盯着刘小别。「好奇你以前是什么样的人。」

 

夏天的午后,很安静。

卢瀚文不这么觉得,他除了听到的有蝉声空调运作的风声,还有自己的心跳如擂。

刘小别手一伸,拉着卢瀚文让他更靠近自己一点。

卢瀚文听到他在自己耳边说话了,就在耳边,刺激的耳膜有点痒痒的。

「我以前是什么样子的,我会慢慢告诉你,我现在是什么样子的,你已经亲眼看到了,我以后是什么样子的,也是会让你亲眼看到。所以,我已经完完全全的把自己交给你了。」

刘小别很少说这种话,他能听到卢瀚文低低的发出了一声鼻音,然后用手环住了他。

他知道卢瀚文一直很在意,他知道卢瀚文担心他还不够了解自己,所以他会用一生慢慢的告诉他,关于他的所有事,卢瀚文想知道的所有事。

但是,现在...

刘小别咬住了卢瀚文的耳垂,一只手悄悄的滑进了卢瀚文的衣服,在他的皮肤上游走。

「但是,现在你是不是应该,」

「把你自己完完全全的交给我了呢?」

==========================================

不开车,微笑比心

评论(35)
热度(174)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