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28

 在宿舍悄咪咪码完啦
大概晚上或者凌晨还有一篇

最近认识了好多太太。开心w

感谢你们没有放弃这篇文

爱你们,比心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其他CP预警:喻黄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28.胆小鬼

 

快黄昏了,卢瀚文迷迷糊糊的醒了一次,发现自己正窝在刘小别的怀里。

身上粘粘的,卢瀚文这么想着,觉得有些不舒服,动了动。结果被背后某个不可明说的地方传来阵阵的酸胀感羞的脸上发烫。

身体上的一阵阵酸意不仅提醒着他他经历了多么疯狂的一个午后,还在说着他必须再次进入睡眠。

好的吧。卢瀚文又合上了眼睛,在心里这么对着自己说,然后往刘小别那里蹭了蹭,确保自己安安稳稳的躺在他的怀里。

「我超爱你的。」在再次掉入沉睡的黑暗中之前,卢瀚文对着刘小别嘟囔着这一句,虽然在他的耳中他听到的只是毫无意义的含糊不清的声音,不过这也足够让他安心的睡着了。

所以他也没有听到身边那人虚着眼睛,紧了紧胳膊抱住自己后说的话。

 

他说。

 

「我知道,我也是啊。」

 

 

 

刘小别悄悄的,轻轻的离开了床,给之前还在怀里的人盖好了被子,然后简单套了一下衣服,走出了房门。一个下午动静这么大,他父母不可能没听到,刘小别深吸了一口气,已经准备好接受父母的揶揄。

却发现客厅没有人,还没等他庆幸一会,就发现一张纸条被压在茶几上。

刘小别拿起来,上面大概就是说老爷子领着夫人出去了,晚上晚一点回来,让他们自个儿解决晚餐。

 

 

电话铃响了,刘小别随手把那纸条一丢,接了电话。

「喂是亲家母吗?」一个让刘小别略有些熟悉的声音响起,还没等他仔细想想就被对方的称呼给惊到了,也明白了那个打来电话的人是谁。

「伯母我是刘小别,刚才我妈出去了,有什么事吗?」

「啊是小别啊,其实也没啥大事,本来是想问问你父母有没有时间,咱两家吃个饭见个面啥的,」卢妈妈的声音和电流一起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小别你和你爸妈说一声吧,然后我改天再给他们打电话,或者说是他们定个时间给我们来个电话。」

两人谈妥以后挂了电话,刘小别也没好意思提到卢瀚文,毕竟人家宝贝儿子被自己折腾的现在还在床上睡觉呢,倒是卢妈妈问了一句。刘小别想了想,就说他正在厕所。

卢妈妈可能也从刘小别不自然的语气中听出了什么,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就挂了电话,留下刘小别在那里有些尴尬的红了耳朵。

 

 

 

 

「你就怂吧!」袁柏清不屑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没想到社会我别哥也有这么怂的一天?」

「你懂个屁!」刘小别低声咒骂着,「你知道这顿饭过后会怎么样吗!」

「怎么样?」袁柏清懒洋洋的声音很配合的说出了刘小别要的答案。

「我和小卢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袁柏清像是听到了什么世界上最好笑的话一样大声的嘲笑他,「你别和我说之前不够光明正大,你瞧瞧微博上新闻满天飞,你以为你那些微博下面的评论只是说说开玩笑?谁不知道你和小卢早就搞在一起了哦。」

「那不一样的。」刘小别皱起了眉毛,他知道出柜的严重性,对于很多不理解的人来说,出柜招来的只是嫌恶和谩骂。虽然说他不怕这些,但是他怕卢瀚文被这些流言蜚语给打倒。

「有啥不一样,你只不过是觉得你又多了几个能够给你撑腰,支持你们的人。但是本质上有没有区别,」从话筒里,刘小别听到袁柏清好像坐到了椅子上,「你自己心里清楚,别怂啊小别。」

 

 

袁柏清的电话挂了,刘小别揉了揉眉心,又拿起了那张纸片,捏在手里。他想把他和卢瀚文的关系公之于众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而且,在他的内心深处,他还是个胆小鬼吧。

 

「别哥?」卢瀚文有些哑的声音响了起来,「伯父伯母人呢?」

 

卢瀚文一起来,发现被褥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就知道刘小别肯定早就醒了,就随意套上了衣服就跑了出来。

刘小别扬了扬手里已经快被捻的不成样的纸片,「看来晚饭我们得自己解决了,顺便我们再来好好谈谈。」

 

 

 

刘小别满意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小男友露出吃惊的表情,并抽了一张纸巾擦掉了那人脸上的汤汁。

「哇我们终于可以公开了!」卢瀚文笑的时候眼睛弯弯的,刘小别最喜欢他这样的笑容了,「我可是忍得很辛苦诶!每次都不能在微博里叫你男朋友哈哈!」

「是吗?我倒是觉得你一口一个小别前辈叫的可溜了。」

「那不一样!」卢瀚文有些不满的瞪大了眼睛,「我们又不能像喻队和黄少那样,他们多好啊。但是每次我都要和你保持那么一点距离,」他像是很委屈的顿了顿,「你要知道我可是忍得很辛苦的!」

「小鬼。」

卢瀚文不解的看了他一眼。

「别乱撩,起火了你负责。」

「哦。」卢瀚文冷漠脸。

你不是听得很开心吗。卢瀚文想着,忿忿的给自己灌了一大口橙汁。

 

 

 

 

刘小别想起了当时喻文州和黄少天出柜的时候,微博上都疯了,热搜前三都和这件事有关,而当事人两人都意外的没有发声,毕竟是狗仔爆的料,刘小别觉得也挺正常。

接下来就是公关部门澄清了吧。刘小别是这么想的。

结果公关部门也安安静静的,一点动静都没有。

到了晚上,喻文州新发的一条微博打破了这种安静。

@喻文州V:有他足够。【黄少天在夜幕中的背影】

 

 

评论转发量迅速在上升。

而在那日稍晚些时候,黄少天也转发了那条微博。

 

@黄少天V:队长有我就够了。//@喻文州V:有他足够。【黄少天在夜幕中的背影】

 

 

 

虽然评论区不免有人表示无法接受甚至谩骂出声。「队长说随他们去就好了,」当时的卢瀚文在G市的蓝雨俱乐部给刘小别打了个电话,「他说那些话不妨碍他和黄少的事,所以就不用在意啦!」

刘小别下定了决心,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大概就是刚洗完澡的卢瀚文坐在自己身边咬着冰淇淋的勺子,盘着腿,水珠从发梢上快要落下。

点开微博。

编辑文字。

插入图片。

发送。

然后关上手机丢在了一边。

这样就好,他这么想着。

 

 

@刘小别V:不是朋友,是男朋友。【图片】

=========================================

完结倒计时w

一个群宣w
欢迎加入卢瀚文养殖基地(๑•̀ㅂ•́)و✧,群号码:
628722419
一起来愉快的玩耍吧(๑•̀ㅂ•́)و✧

评论(41)
热度(241)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