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30「完结啦」

好的!我终于!更新啦!!

还是完结篇哦!

4100+!

感谢你们没有放弃这篇文

爱你们,比心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其他CP预警:喻黄 郑徐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30.真心话大冒险

很快的,全明星周末又到了,这次经过联盟的商议,决定在H市举办。

卢瀚文裹紧了衣服,带着一个头戴式耳机,音乐的声音很大,但是卢瀚文悄悄露出了半个耳朵,保证不会彻底隔绝开其他人的声音。

无聊的撑着头看窗外,然后在接送车的车窗上轻轻哈了一口气,然后伸出一只手指,在被雾覆盖的那块区域随意涂画着。虽然说是随意的涂鸦,但是不经意间在原有的涂鸦上开始写着刘小别的名字,写着写着,雾气蒙上的那一层水珠消失了。
他又哈了一口气,认认真真的在上面写上自己和刘小别的名字,然后掏出手机拍照,发送给一分钟前说自己已经到了会场的那个人。

对方回的很快,几乎是只过过了几秒,手机的屏幕就亮了起来。卢瀚文点开一看,刘小别发了一个摸头的表情包,「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还这样哄我!」卢瀚文把另一只手也从袖管里抽出来,在冰凉的手机屏幕上打字。
「我不哄你我哄谁?」刘小别回复一下就从底部跳了上来。

「好像很有道理。」卢瀚文嘀咕了一句,扯了扯被自己拉到最上面的羽绒服的领子,有点热,他这么想着,给自己的脸扇了扇风。

上次两人公开出柜,都觉得自己的票数一定低到没眼看,都已经做好了榜上无名的准备了,但结果出乎他们意料的是,相比于前几年的排名,居然都有前进。刘小别在数次离全明星一步之遥之后,这次终于踏进了前二十四名,虽然也不算是特别前,但是已经让刘小别很开心了。

结果出来的时候,卢瀚文正和刘小别挂着QQ电话,在数据出来前,两人还打趣着结果出来太低了的话彼此安慰安慰。
卢瀚文按着顺序拖动着鼠标,箭头从第一名开始慢慢下滑动,然后嘴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刘小别随便唠着。
「嗯第一名还是周泽楷前辈吗...也对哦荣耀第一人...」
「第二名黄少诶!黄少得开心死了!」
......
几乎是每个人卢瀚文都会说上一两句,看到自己的排名的时候,自己也很惊讶,打趣着说着数字很好。「别哥你看我第九!哇这数字不错,比以前高了一点,而且也挺吉利的!」
他也没太注意网线那头的人竟然一直沉默着没说话。

等到他的鼠标移到了第二十三个以后,他揉了揉眼睛,看着那个早已烂熟于心的名字,咧开嘴笑了。

「全明星之一刘小别!」

刘小别是从下往上看的,所以比卢瀚文早很多就看到了自己的排名。他在看到自己名字的一瞬间长长的出了一口。
「瀚文,我这算不算是沾了你的光进的全明星...?」
「哪有!」
卢瀚文一下子就明白了刘小别在想什么,也明白了他沉默的原因。「你超棒的!!每场比赛你都很努力啊表现的也都很好!」
「这是实至名归的!」

刘小别在这一头听着卢瀚文的声音跨过千里,他甚至能想象出卢瀚文这时候的表情。
眼睛一定是亮亮的,还有脸上挂着的露出酒窝的笑容。
他长出了一口气。
他并不否认自己每场比赛的努力,只是这次的情况不同,让他觉得有些不安心罢了。

卢瀚文从车上跳下来,直接扑到了一个人的怀里 ,手直接摸上了他的手,在被他过凉的体温冷的一哆嗦后,有些埋怨的抬头瞪着他,「你怎么在这里等啊!进去不好吗?」

「怎么,嫌弃我手凉啊?」刘小别装作痛心疾首的样子,准备把手抽回来,「没办法了只能不牵手了。」末了,还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哎哎哎!别啊!我不是这意思!」卢瀚文直接抱住了刘小别的整个手臂。

徐景熙就这么看着他们走进场馆,意外的没有说他们什么,而是一直在出神的想着什么。郑轩在他身后轻咳一声,「想什么呢,快点下车吧别堵在车门了,进场馆就暖和一点了。」
徐景熙像是被吓了一跳,回头看了一眼郑轩点了点头。郑轩也没觉得徐景熙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还以为和以前的全明星周末一样有点不适应不在南方的冬天,就拉着他快步走进了选手通道。

在开始的前一个小时的时候,所有战队的人都到齐了。卢瀚文打了个哈欠,把头靠在了刘小别的肩上。「需要给你外套吗小朋友?」刘小别有意逗弄他,却不料卢瀚文已经睡着了。
「小卢昨天晚上可能没睡好吧,」喻文州在卢瀚文另一边就坐,向刘小别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应该是太兴奋了吧,在飞机上也没有补觉的样子。」
「这样啊。」刘小别把搭在腿上的大衣盖到了卢瀚文身上,调整了一下坐姿,好让卢瀚文靠的更舒服。

「谢谢。」
「不用。」因为我们都是一样的。喻文州笑着看了卢瀚文一眼。

随后到的黄少天一脸蒙逼,「队长队长你们在说什么啊!」
「没什么。」
「你们队长在说你很帅。」
「哦。」

刘小别心疼自家小男朋友就没在他睡的还浅的时候叫醒他,结果等到该他们上台的时候怎么叫都叫不醒。
「额...」台上的主持人一脸茫然的看着台下,「第九名的卢瀚文...?是没有来现场吗?」
台下议论声越来越大,直到有粉丝看到了一脸无奈的刘小别,和靠在他身上裹得严严实实的不明物体后发出激动的尖叫,将许多人的视线转移了过去。
导演在转播厅拍桌子嚎着让摄像给那边一个特写。
卢瀚文的脸几乎一半都被埋在大衣里,大半个身子被大衣盖住但是还是看得出来他几乎是倒在刘小别的身上的。
刘小别装淡定已经装的快疯了,只好用眼神向坐在自己两排开外的袁柏清求助。袁柏清翻了个白眼,装作没看见,四十五度角看着舞台上方的大屏幕,然后咂咂舌,转过去背对着刘小别开始和柳非聊天。

袁柏清你给我等着。
刘小别咬牙切齿。
刘小别都能感觉到台上黄少天看自己的眼神都可以在身上戳出两个洞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徐景熙站了起来,而且向他这边走过来。刘小别一开始以为这个对他有点意见的奶妈是准备冲过来打他一顿。
「我去帮你和主持人说一声?」
「嗯好,谢谢了。」
嗯。
嗯???怎么感觉哪里不太对。

刘小别才反应过来,盯着徐景熙看了一会。
「瞎看什么!再看我打你,说好了啊我帮你去和主持人说,你得帮我一个忙。」
刘小别虽然很想知道是什么事,但是还是先点了点头。

在交涉之后,主持人先是对着刘小别那个方向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然后拿起话筒,「咳咳因为卢瀚文选手的身体状况,所以,第九位和第二十四位的刘小别选手今天就不上台来了...」
主持人话还没说完就被台下的尖叫声覆盖过去了。
有不少粉丝喊着别哥瀚文九九,摄像小哥这次没等导演吼他,很自觉的给了刘小别一个大特写。
刘小别带着笑意的脸就这样出现在大屏幕上,令不少女粉再次尖叫的是她们发现刘小别的手捂着卢瀚文的耳朵。

「我出钱你们结婚吧!!」一个明显是刘卢CP粉的姑娘直接不顾形象的大声喊出来,还的到了不少人的附议。
刘小别笑了笑。
「会的。」

场面在主持人的努力下慢慢稳定了下来,主持人抹了一把头上的虚汗,宣布第一天的活动正式开始。

卢瀚文在快要结束的时候醒了,揉着脸上红印一边茫然的看了看四周。
「我的妈别哥我居然睡过去了???」
刘小别板着脸揉着酸痛的肩膀,心里想着,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刘小别,过来我和你讲个事儿。」徐景熙在看到刘小别拉着卢瀚文准备走的时候拦住了他。
刘小别低头看了眼卢瀚文,拍了下他的头,让他找个地方坐着等他,就跟着徐景熙走到了一个小角落里。
这个位置不错,刘小别心里盘算着,正好在卢瀚文的视线范围内,万一徐景熙想揍我我还有机会跑。

「你是怎么和瀚文在一起的?」徐景熙沉默了一会,然后等到周围都没什么人了以后开口了,「我想参考一下。」

「噢和压力山大吗,那我建议你打直球。」早就知道两个人是双箭头互相暗恋的刘小别决定给他们两个助攻,「你看啊我和瀚文就是直球直球着就在一起了,然后直球直球着又订婚了,所以你看吧,直球是个好东西。」

徐景熙好像做出了什么艰难的决定一样,如释重负的长出了一口气,眼神复杂的看了一会刘小别。
「谢谢了。」

「怎么了?」卢瀚文牵住刘小别伸过来的手,「他们准备捅破最后那一层窗户纸?」
「...我总感觉你的成语用的奇奇怪怪的...算了回去再说。」
「噢好!」

多亏了刘小别当晚强制性让卢瀚文早睡,第二天的活动两个人总算是一起参加了。
两个人先是表达了一下昨天缺席的歉意,然后又收获了粉丝们的尖叫。

主持人看了一眼她的提词卡,觉得突然失去了生的希望。
完了完了这就激动成这样,那一会的游戏现场肯定乱套了。

主持人小姐姐强装镇定,「好的那么我们就来开始今天的活动吧,相信这个游戏大家都是玩过的,但是今天咱们就来看职业选手们来玩这个游戏吧!好的有请每队派两到三个代表上台。」

刘小别揉了一把卢瀚文的头就下台了,他表示他不想参加这种一看就有阴谋的游戏。等到所有选手都在准备好的椅子上坐好了以后,主持人才把游戏名打在了大屏幕上------真心话大冒险。

「啧啧啧老冯这是要搞事情啊。」不仅是台下的观众了,台上的选手们也都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那么我们按照椅子的顺序来好了,第一个是微草队长王杰希。」
「王队,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啊大眼儿别怂。」
「真心话。」

「恩...问题是这样的,最想对自己的队员说什么话?」
王杰希沉思了一会,「就是感谢你们的努力,你们每个人都很棒,希望你们都能在微草呆的有意义,能够得到你们想要的东西。」
刘小别袁柏清几个人带头在台下鼓起了掌,微草那一块响起一片掌声,然后慢慢蔓延到整个会场。

「好的,不愧是王队。那么下一个,喻队,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恩...大冒险吧。」
「好的,那么喻队请和黄少天深情对视十五秒钟。」
会场沸腾了,职业选手席笑趴了,黄少天炸了。
「喂喂喂这个大冒险怎么回事!你看王杰希的那个怎么那么正常一到我们队长就变成这了呢!」
主持人姑娘很无辜的摊摊手 「我也没办法呀黄少,这都是粉丝们针对每个人写的投稿,我们随机的哟,绝对公平公正!」

黄少天败下阵来。
「对视就对视谁怕谁啊!」黄少天挪着椅子到喻文州面前,但是开始所谓的深情对视。
黄少天还是很淡定的,只要忽略他耳朵上的绯色。就不用说职业选手们大爆手速掏出手机,不知道留下来多少照片了。

........
终于轮到了卢瀚文了。
「那么小卢,是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卢瀚文眨了眨眼睛,想了想,「真心话吧!」
「恩恩好,那么,小卢就说说最想和你的小别前辈说什么吧?」
「啊这个啊...」卢瀚文像是犯了难,挠了挠头,盯着坐在台下的刘小别,「大概就是...」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眼睛一亮,「微草的刘小别前辈,我喜欢你很久啦!」

台下一片卢瀚文的粉丝叫着小卢真是太可爱了,然后主持人小姑娘好像还嫌事不够大,让人拿着个话筒凑到选手席那边去,「那么微草的刘小别前辈,有什么回应后辈的话吗?」

刘小别对上台上那个人的眼睛,接过了话筒,「蓝雨的卢瀚文小朋友,我心属你很久了。」

=====================================================

我终于...在遥远的加拿大完结了这篇

感觉意识流....

他们的故事还没结束 还有各种各样的番外想写

从一六年开始写写到现在 大概一年左右终于写完啦

完结的很草率

番外掉落婴儿车和婚礼现场以及婚后小日常

私心想要长评 但是有小天使们一直支持我我已经很满
足啦

那么 在遥远的国度和你们说一声晚安啦

吧唧

评论(47)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