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宛若星辰(一发完)

短篇/精灵paro
狗血预警
OOC预警
其他CP预警:江周 喻黄

私设精灵是正常比例,不是缩小版。

ARE YOU READY?

微草历XX年X月X日
今天在禁林里捡到了卢瀚文。
......

微草巡逻大队成员刘小别刚写下第一行字,就被浴室里传来的巨大水声吓到丢掉了笔。
刘小别骂了句脏话,一抖身后透明的翅膀,唰的飞进了浴室。臭着脸处理好了正在疯狂喷水的水龙头,揪起那个站在浴缸里不知所措的小孩,刚想教训他几句,却正好对上他湿漉漉的眼睛。
我真是找回来了个大麻烦。刘小别想。
「...」将要脱口而出的话在刘小别的嘴里打了几个弯,又被咽了回去。
「我...我不知道怎么用这个...」卢瀚文可怜兮兮的望着刘小别。

刘小别叹了口气,把他放了下来。「怪我,我没告诉你,」他指着一个把手,耐下性子和他解释,「诺,看到这个把手了吧,蓝色的那头是凉水,红色的那头是热水。握住这个把手,把灵力灌进去,出水量是根据灵力大小来的。」

卢瀚文点点头,根据他说的握住那个把手,接着有蓝色的晶尘在刘小别复杂的注视下涌进了那个把手。
「哦差点忘了,你好像是蓝雨的?」

「是啊,」卢瀚文愣了一下,但还是应了一声,然后略带疑惑的抬头看了看那个出水口似的东西。「怎么没水出来?你唬我?」
「没,我想起来这个好像无法接受其它精灵族的灵力...」刘小别一脸复杂的看着卢瀚文,「那你刚刚是怎么弄出来那么多水的...」

卢瀚文身子一僵,小声嘟囔:「我看没找到像按钮一样的东西,就用家里大人教我的办法弄了。」
刘小别面无表情,继续盯着卢瀚文看。

「...好吧我敲了它三次。」卢瀚文毫无底气的嗫嚅了出来。

没办法,被恶狠狠敲了三下,肯定是坏了。刘小别有些烦躁的揉了揉头,使了个法术让卢瀚文身上干燥下来,「你会用烘干魔法吧?」
「会!」卢瀚文扬起了头好像说到了什么很让他自豪的事情,「别哥我和你说,我的法术成绩可是我们这届第一哦!」
「哦,」刘小别凉凉的说,「那你把你的衣服烘干一下,穿上以后在家里等我,别乱跑。」
「你要去哪?」
「找维修精灵来修一下这个东西啊。」
「噢...」卢瀚文有些内疚的缩了缩脖子,「那...那要不要我陪你去啊?我想帮你忙...」
「你给我好好呆在家里就已经帮我大忙了!」
刘小别很郁闷,他记得他的卢瀚文不是这样子的。

荣耀大陆上有着很多不同的精灵,每种精灵擅长的东西各不相同。就拿微草精灵和蓝雨精灵为例。
蓝雨精灵,听觉比较灵敏,可以与生活在海洋里的生物交流 也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控制水,生活在海边。而微草精灵,则更习惯于生活在森林里,擅长药剂制作和栽培植物,能与植物心灵感应。

刘小别停在了修理铺的门前喊了一嗓子,「有人在吗?」发现没有人回应,刚准备走,突然听到了一丝细微的声音,好像是在叫他的名字。
「小别!」刘小别随着声音找去,发现一株含苞待放的月季轻轻向他挥动着叶子,「哎哟你可算听见了,累死我了。」
「怎么了?」刘小别飞到月季边上,月季花太小,还不能熟练的和精灵心灵感应,所以他不得不弯下腰才能清楚的听见她说话。
「刚刚许斌大人找你来着,说是禁林里有人闯入,想让你带人去查查。」月季微拢起叶子,好让声音更清晰的传到刘小别的耳朵里。
不用查了吧。刘小别心想,入侵者已经在我家里了。但还是向月季道了声谢,站起身来打了个响指,一滴晶莹剔透的水滴出现在了月季的面前。
「吸收它吧,」刘小别难得露出一丝温柔的神情。

告别了月季后,刘小别飞到了另一个小屋子的门口,还没等他敲门,一只松鼠就扑了上来。
「木恩,快过来,别闹!」高英杰听到外面的声音后急匆匆的出来了。
「抱歉啊,小别哥,木恩老是喜欢往人脸上抓。」见松鼠不听话,又在刘小别的脸上留下一道抓痕,只好用了个束缚术,在木恩僵住马上掉下来的时候接住了他。
高英杰敲了敲动弹不得的木恩的头,无奈的说了它一两句,松鼠立刻露出委屈巴巴的表情,待高英杰一解咒,屁股一撅就溜了。
「那...你有什么事吗?」高英杰顺手又给刘小别丢了一个治愈术,脸上的红痕立刻消失不见了。
「以后我得挑木恩不在的时候再来了。」刘小别耸了耸肩,「就是关于禁林...」
刘小别还没说完,高英杰脸色一变就把他拉进屋子。
「别哥,你都知道了?」

「知道什么?」刘小别觉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不明白为什么高英杰会突然这么说。
「有蓝雨的精灵混进来了。」高英杰神秘兮兮的压低了声音。
听到这句话刘小别心脏突然一紧。
但高英杰好像没察觉到刘小别的异样,而是继续说了下去,「王队之前巡逻的时候发现了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好像还带着一个年龄很小的蓝雨精灵,据说是他们的徒弟。」
刘小别突然脑子一片空白。
自己喜欢了这么多年的小孩,居然是蓝雨扛把子的徒弟???

卢瀚文无聊的撑着自己的脑袋,虽然他真的很想出去溜达溜达,但是既然刘小别说了让他等着他也只能乖乖的留在家里了。
尖尖的耳朵动了一动,卢瀚文听到了有人在往门这边走。一定是刘小别回来了。卢瀚文有点小开心,他终于可以去外面溜达溜达了。

结果没想到的是,一个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探了头进来。
「黄少???」卢瀚文一脸蒙逼,「你不是和喻队回去了吗?」
「哎没呢,难得来一次微草总得搞点事情再走啊,队长在后面哈哈,他说他想看看微草的建筑啊什么的,这叫刺探情报知道吧小卢学着点!」

「刺探情报...?」
卢瀚文的身体僵了僵,他看到刘小别走进房间时,黄少天正好说出那句话。
「没有没有!别哥我不是...」卢瀚文说到这又不知道说什么了,毕竟他也没有正经理由来解释他闯禁林来微草,他总不能说:「微草的刘小别前辈,我喜欢你很久了所以我来找你了。」

卢瀚文和刘小别是见过的,在蓝雨的沙滩上。
那个时候,卢瀚文和流云一起在海里游泳,蓝雨精灵的翅膀是非常漂亮的流线型,即使是不收起来,他们的种族天赋也能让他们毫无顾忌的在海里挥动翅膀。
流云是一只白鲸,虽然还是一只幼崽但已经足够让卢瀚文安安稳稳地躺在他光滑的背部。
那一次,微草和蓝雨的精灵王要进行谈判,为的是结束持续了百年的战争。作为微草巡逻队一员的刘小别当然也会过来。

那天晚上,卢瀚文躺在流云的背上,迷迷糊糊的看着繁星满天,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流云说话。
「阿云啊今天喻队和黄少又在我面前秀恩爱了」
【你早该习惯了吧他们两个,他们什么事不秀恩爱才不正常好吧。】
「你看轮回的周队,和江副队,都没有那么闪!」
【人家秀恩爱秀的在无形之间,上次我遇到一枪穿云了,他还特委屈的和我说他主人和无浪的主人天天理所当然的秀恩爱。】
「哼,我不管,反正在我面前秀的就只有喻队和黄少。不过话说回来,今天陛下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哦。」
【因为终于可以不用打仗了吧。】
「阿云不喜欢战争吗?」

「不会有人喜欢战争吧。」一个声音吓了卢瀚文一跳。
「你是谁!」卢瀚文顺着流云的背滑进了海里,又想起了自己之前说的那些话,「你你你听了多少了!」

「全部。」刘小别坐在飞刀剑的身上,打量着这个脸红的不行的幼年蓝雨精灵。「我是刘小别,微草随队过来的。」

「...卢瀚文。」卢瀚文憋了半天也只说出来自己的名字。
「要上来看看吗?」刘小别往边上移了移,飞刀剑温顺的飞底了一点,喙轻轻的点一下流云。流云白白的身体上浮出一抹羞红,一甩尾巴潜入了海底。

卢瀚文头一次不用翅膀在空中飞,眼睛睁的浑圆。「好快!」因为飞刀剑速度的关系,平时柔和扑面而来的海风突然变的汹涌,呛得卢瀚文有些喘不过气。
刘小别见状,便让飞刀剑降了点速度,「感觉好点了?」
卢瀚文回头,这才有机会仔仔细细打量这个微草精灵。「好点了!」
刘小别勾了勾嘴角。
「那就好。」

他们两个那天晚上玩到了很晚,最后是刘小别把熟睡的卢瀚文悄悄的送回了沙滩,给他施了一个保暖的法术就离开了。

他们都以为对方一定不记得自己了,而自己却对对方念念不忘。

刘小别听到了黄少天说的话以后沉默了一会 ,而卢瀚文突然的安静也让他的心掉入了悬崖。

豁出去了。
刘小别咬咬牙。
就算不记得了也没关系,这个时候不说的话以后就没机会了吧。

他一直很想对那个星空下的,笑容美好的宛若星辰闪耀的,叫做卢瀚文的蓝雨精灵说一句话。
「我很喜欢你。」

卢瀚文愣住了。
他以为他不记得他了。
他瞬间红了眼圈,但还是扬起了嘴角 露出了刘小别最钟爱的那个笑容。
「嗯!再和那个晚上一样,带我飞一次吧!」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内心:???你就这样当着我的面拐我们蓝雨的未来?

在考虑这个paro要不要写长篇,写着写着觉得超级可爱_(:з」∠)_
看看评论吧喜欢这个paro的小天使欢迎告诉我哦(๑•̀ㅂ•́)و✧

评论(28)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