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圣诞】本该如此(一发完)

那么懒得要死的我再次参加联文啦!

ummmm抽到的是小游的梗

【卢瀚文是刘小别出租屋里的房屋精灵】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那么xxx

are u ready?







橘黄色的暖光打在桌案上,刘小别把已经快从鼻尖上滑下来的黑框眼镜摘下来,有些疲倦的揉着太阳穴。

「今天就到这里吧...」

刘小别合上了笔记本电脑,把眼镜压在上面。

他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关掉了桌上的台灯,一瞬间室内泛上了凉意。

不知道是第多少次的,他在被黑暗淹没的房间里,对着安静又空荡荡的房间说了一声。

「晚安。」

但其实这里不应该如此安静的,因为这里曾经有这一个会咯咯笑着,一声一声唤着他名字的小家伙。

本该如此才对。

但是突然有一天,这个小家伙不见了,和他们相遇的时候一样突然,一下子就不见了。





三年前。

刘小别刚刚搬到G市,并且还在四处找着房子。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只能用自己平时打工的微薄积蓄找个容身之处。

当然在外靠朋友这种事刘小别也是懂的,所以他刚到G市就给他大学时期的损友,袁柏清打了个电话。

袁柏清和刘小别是大学室友,家里也小有背景,在毕业之后直接就随着家里的意思来了G市,进了家族企业里工作。

刘小别在一开始拜托他找房子的时候,就再三强调不要太贵能住就行。

所以当袁柏清把刘小别带到这里的时候刘小别有点担心的摸了摸他的钱包。

这个房子看上去超出了他预期的价格。

「这和说好的不太一样。」刘小别恨不得扇袁柏清的后脑勺一巴掌,「我的经济情况你又不是不清楚。」

「哎兄弟别急啊,」袁柏清深知这个损友的脾性,刚感到背后一阵凉意就猛地一缩脖子。「这套房真的便宜,不骗你骗你我叫你爸爸!」

刘小别半信半疑,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脸色一变,「靠,这屋不会不干净吧。」

「哪能啊,就是最多什么天花板上有弹珠声啥的。」

「真的?」

「真的真的。」

既然袁柏清都这么信誓旦旦的保证过了,刘小别也不过多考虑了,当场就拍板签了租赁协议。

不过等入住拿到钥匙,他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站在门口与漂浮在空中对他眨眼睛的小孩大眼瞪小眼以后,他僵硬着身体后退一步,砰的关上门。

我一定是眼瞎了。

我一定是太累了。

所以出现了幻觉。

恩。

于是刘小别深呼吸,再次推开门,本想着一切都会正常,却被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给吓懵了。

手上的行李直接掉到了地上。因为刘小别条件反射的就空出了手接住了这个冒冒失失的人。

「哇!!!欢迎!!我好久没有遇见过能看见我的人了!!」这么说着,扑到他怀里的人仰起头对他笑了。

「...你是什么东西。」刘小别大脑当机了几秒。

「啊啊,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呢,」小家伙像是有些懊恼的从刘小别怀里飞了出来,把脸凑近他,「我叫卢瀚文,是住在这个房子里的房屋精灵!请多指教啊!」








房屋精灵,大概就是一个生活在一个特定房屋里的个体。基本上没有什么人能看见他们但是,如果能够被看到那就是真的有缘了,而且若是两情相悦,精灵也是有几率变成人的。

才刚出生没多久的房屋精灵卢瀚文决定好好的履行作为房屋精灵的职责,可他年龄实在是太小了,除了偶尔帮忙做一下家务,也不知道房屋精灵的具体职责是啥。所以剩下的时间就只能粘着刘小别。刘小别也渐渐习惯了有这么一个超乎常理的存在进入了他的生活。

每天早上刘小别起床的时候,总是被压醒的。然后一脸无奈的把抱着自己睡着流口水的小家伙从身上扒下来。

然后睡的迷迷糊糊的卢瀚文就理所当然的占领了刘小别的床,睡到刘小别出门的那一刻。然后乖乖的把刘小别送出门:

「别哥别哥,晚上我们吃什么呀?」

「你想吃啥?」

「想吃炖肉!」

「那我下班的时候去买材料。」

「好!路上小心!」

刘小别找了一个普通的白领工作,同时捡起了以前的美术功底,随意的涂点画发布到网上,id叫飞刀剑。而且他什么都画,画的又快又好,很快就吸引了一大帮粉丝。

在刘小别外出的时候,卢瀚文就留在家里翻翻他带过来的书,用魔法把家里清理清理。然后就发着呆等着刘小别回家。

每次在楼下刘小别看到扒拉在窗台等着他回来的卢瀚文,心里总是像被什么东西挠了一下一样。

偶尔袁柏清也会跟着回来,来蹭刘小别做的饭。这个时候刘小别就不好再准备卢瀚文的那一份饭。虽然精灵是可以不吃饭的,但让卢瀚文一个吃惯了刘小别好手艺的人,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那份进别人的肚子,可也让他气的不行。

每到这时,卢瀚文就仗着袁柏清看不见他,飘在空中对他做鬼脸翻白眼。

每天这样等啊等,终于在有一天,在等刘小别的时候,卢瀚文就这么靠着窗台睡着了。刘小别依旧看到了等候在窗台的卢瀚文的背影,但是开门却没有和往常一样的拥抱迎上来。

他走到阳台,看着那个蜷缩着腿靠着窗睡的可香的人小孩,对他第一次,也可能不是第一次,产生了一种不可名状的心情。

他抱起卢瀚文。

男孩的眼睫毛长长的,闭着眼睛时就投下了一层阴影。婴儿肥还没有过去的脸显得他比平时安静了不少。

突然的,刘小别想。

他想亲他。

他这么想,他也这么做了。

然后卢瀚文睁开了湿漉漉的眼睛。

「...别哥?」

刘小别用额头抵住了他的额头,「还困吗?」

小小的人红了脸。

蹭了蹭他。

「不困啦。」

按道理来说,两个人之后的关系应该要像坐了火箭筒一样飙升。但是刘小别发现,卢瀚文睡觉的时间越来越久了。久到了一天三分之二的时候都是昏昏沉沉的。

而这个时候刘小别只能担忧地抱住他。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而卢瀚文在这时也只能眯着眼睛凑过去给刘小别一个轻飘飘的吻。

小精灵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而且身上时不时的变的酸痛。他心里充涨着一股莫名的兴奋感,但这种兴奋感却是驱使他入睡的元凶。

每次在刘小别不在家的,他又睡着的时候,他总觉得一切变的虚无缥缈,他也变的透明了起来。

然后,在某天刘小别回到家之后,他发现他找不到卢瀚文了。


袁柏清在某天再次来蹭饭的时候被胡子拉扎的刘小别和门口堆积如山的东西吓了一大跳。

「你疯了吧。」袁柏清不赞成的踢了一脚堆积在门口的杂物,「你是不是工作太累了出现幻觉了。」

「没有。」刘小别活动了一下酸痛的胳膊,「你要是没别的事儿就先走吧。」

他提前把年假给申请了,呆在家里。虽然他把家里能翻的角落都翻了个遍,但是他依旧觉得他的小精灵不会就这样不见的。

他有种感觉,卢瀚文一直都在。

只是他暂时看不见他了。





「黄少...可以让我回去了吗。」卢瀚文再次从梦里醒来,扯了扯一直守在边上的人的衣角。「别哥会担心的。」

「还不是时候啊,你看你才多大就要变成人类了,你不让我们多瞅瞅你以后你可就看不见我们了啊!整天就想着回那个人边上,你倒是说说是我们重要还是那个什么刘小别重要!」黄少天气的差点给他翻一个白眼,他守在边上也是很辛苦的,又被喻文州勒令安静,早就憋着一肚子话了、

卢瀚文眨巴眨巴眼睛。

「我要变成人类了?!!」

「怎么?当初少天把你送到那个屋子里的时候没有和你说清楚吗?精灵一旦和人类两情相悦,有很大几率会变成人类。」喻文州对着浮在空中的卢瀚文微笑,「很快你就能完全变成人类了。」

「当时黄少太吵了我就没听...」卢瀚文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

他的心脏突然跳的快了起来,他以后就可以和刘小别一起生活了。可以去除了家里以外的地方,可以看看书上写的那些景色,可以被别人也看见了。

但是他最开心的还是。

他可以光明正大的,真正的触碰到他的别哥了。




「现在你的精灵体已经消失了,你会感觉到酸痛是因为你的人类肉身已经在发育了,睡觉也是。」

「不过我和少天在这边看你们那边的情况的时候,他可是差点抡坏一把椅子。」

「小年轻嘛我们也理解。」

「我们这些老年人可是被齁得慌。」

卢瀚文蹲在刘小别家门口,捂住发热的脸。

想着自己丢人丢到家了。

「咦?小朋友你蹲在这里干什么?」正好来找刘小别的袁柏清一来就看到一个小孩涨红着脸蹲在门口前不知道在碎碎念什么。

「啊!!!是你!!」卢瀚文抬头看到他,一霎时就想起来那些本该进自己肚子里的那些好吃的。「抢我饭的混蛋!!」

「???我们认识??」正当袁柏清一脸蒙逼的时候,本来紧关着的门突然就打开了。

卢瀚文转过头去,正好对上了怔住的刘小别的眼睛。他看见了刘小别的眼睛里,全部都是他。

他抿了抿嘴巴。

「我回来啦。」

刘小别的手有些颤抖,但还是伸出来轻轻放在卢瀚文的头上。「欢迎回来。我的小精灵。」

END.


小剧场1

袁柏清:????当我不存在

刘小别(看他一眼,搂上卢瀚文进屋并且砰的关上了门)

袁柏清:????????


小剧场2

刘小别:你现在是人了?

卢瀚文:嗯!

刘小别:别人可以看到你了?

卢瀚文:嗯!

刘小别:你现在是我光明正大的小男朋友了?

卢瀚文:嗯!

刘小别:那就是说可以这样那样了?

卢瀚文:嗯!........嗯??嗯???

这个梗实在太可爱了!!!疯狂表扬小游!!!

圣诞快乐!!!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