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论坛体 || 大佬的爱情

诶嘿是点文来着! @月映罂粟   小可爱的论坛体学院pa点文!!

拖到了现在实在不好意思哈哈哈

还有几篇也会陆陆续续的写完!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那么xxx

 

are u ready?







 

Glory学院论坛>>全院类>>八卦区

 

>>>>>>>>>>>>>>>>>>>>>>>>>>>>>>>>>>>>>>>>>>>>>>>>>>>>>>>>>>>>>>>>>>>>>>>>>>>>>>>

 

【日常八卦】今天高二的学霸团又发狗粮了吗???

 

瓜味仙女  楼主 1L

大家都知道我在说谁吧。【疲惫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jpg】

 

XXXX  2L

看到标题秒懂。【疲惫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jpg】

 

XXXX  3L

+1。【疲惫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jpg】

 

XXXX  4L

等等等等  你们懂我们高一的不懂啊!!!!

 

XXX  5L

啊  给楼上以及不是高二的孩子科普一下,学霸团指高二的年级前十五,但是会乱发狗粮的只有那么一对。

 

XXXX  6L

Woc高二恋爱自由的吗??老冯不抓??

 

瓜味仙女  楼主 7L

抓的呀,抓的可狠了,男生女生视线碰撞都会被他瞪上一会,贼可怕!!

 

XXX  8L

Ummm???那他们俩个??存活到现在不容易啊!

 

叶下红  9L

不不不,老冯太直,只能发现夫妇,不能发现夫夫。

 

XXXXX  10L

哦夫夫....

等等你说夫夫????

 

XXX 11L

哇活的基佬诶。

 

沐雨橙风  10L

是呀^v^ 相处模式超可爱的夫夫

 

XXXXXX  11L

woc前排捕捉女神!

 

XXX  12L

女神出来石锤了!!!刘卢党的胜利!!

 

XXXX  13L

麻吉!刘卢是说lxb和lhw吗???

 

XXXXX  14L

不会吧   lxb和我一个社团,怎么看怎么性冷淡好吗!

 

XXX  15L

我一直以为他们俩个纯洁的革命友谊......

 

冬虫夏草  16L

革啥命???大晚上夜不归宿革命??

 

枪林弹雨  17L

革啥命???大晚上你侬我侬革命??

 

灵魂语者  18L

革啥命???不说了我现在就去揍lxb一顿。

 

XXX  19L

Ls和lss以及lss是知情者??听起来好有故事。

 

叶下红  20L

何止是有故事

 

沐雨橙风  21L

哈哈~他们俩个晚上是这样的吗

 

瓜味仙女  楼主 22L

哇   看来还有很多朋友没有领略到刘卢是多么的好吃!等等我码个字来给你们吹一吹他们俩个!

 

XX  23L

前排抱瓜子围观

 

XXX 24L

感觉是场年度大戏啊

 

XXXXXXX  25L

同年级的我先把当事人介绍一下哈哈哈

首先就和上面的朋友们说的差不多啦,就是那两位。LXB嘛   大家都知道一天到晚戴耳机听听力背单词那个   理科超好的学霸,LHW就是小天使学霸!!人超级好,不会的题目和他说马上给你讲的清清楚楚!这两个人好像之前有同宿舍过一段时间啊,不过后面不是再分班嘛,别哥就搬到瀚文的楼上了。关系好像没之前那么好了,但是最近不是听说突然腻在了一起还出柜了??

 

瓜味仙女  楼主 26L

哇  我刚码好的字 豹哭 你咋把我一开始想说的全说了呢!!【小拳拳捶胸口. jpg】

不行不行你们等等  我来我来

 

XXXX 27L

哈哈哈哈心疼LZ一秒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 28L

其实他们俩个怎么说呢...相处模式更像父子...???

 

XXXX 29L

对对对!同意ls 每次看他们两个出现都有这种感觉。

 

XXX 30L

还是那种单亲爸爸带孩子...

 

XXXXX 31L

什么鬼??不过确实别哥很宠瀚文啦...来自学生会的抱怨

 

XXX 32L

咦他们是学生会的吗?

 

XXX 33L

不是噢,但是有关系啦~

 

冬虫夏草 34L

是说上次闯仓库的事情的事情吧。

 

XXX 35L

嗯???闯仓库???

 

XXXXX 36L

啊对好像34L的学长当时也在场呢

 

XXXX 37L

什么什么是什么!说的我好好奇!!!

 

叶下红 38L

我也我也好奇!!都听你们提过没人和我细讲!!

 

XXX 39L

噫上面的前辈好眼熟  好像是和别哥一个班的..??

 

灵魂语者 40L

微草班唯一的女生吧好像  不过为啥会不知道

 

XXXXXX 41L

嗯???感觉出现了很多大佬的样子

 

沐雨橙风 42L

啊啊那次啊  确实给我们带了点麻烦呢 

 

XXX 43L

打扫那么乱的仓库不是闹着玩的,整理完我就直接瘫了

 

XX 44L

我好像想起了什么

 

XXXX 45L

没错就是你想的哪个

 

XXXX 46L

Wok这样我好难受啊  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XXX 47L

摸摸楼上狗头    没事你不是一个人 

 

XXXXXX 48L

我怎么感觉我在学校与世隔绝了呢??

 

瓜味仙女楼主 49L

你们咋刷的这么快   等等我贴出来我在备忘录码的字

 

XXX 50L

哇在备忘录码字楼主好可爱xx

 

瓜味仙女  楼主 50L

就就就就    虽然和别哥瀚文不是一个班的【毕竟上不了那种重点班...】但是因为和他们班人还算熟  就经常能听到他们说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啊   但一开始我注意到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在颁奖典礼上!! 没错就是那个每次开学就有的颁奖典礼!

虽然两个人成绩都很好都在前十五嘛  但是只颁前三的奖  一般就没法看到刘卢同台   但是经常会看到别哥上去的时候  瀚文坐在第一排鼓掌的那个声音大的哟  我怀疑他的手全是红的。然后瀚文上去的时候  别哥就在下面对他笑   哇那个笑温柔的啧啧啧

好了  扯回来要说的是那一场高二刚开学那一场 
难得他们两个好像拿了同一个奖    瀚文一蹦一蹦的先跑去找了别哥 然后再一起上去的??

 

XXXX 51L

啊啊啊啊这个我知道我知道,当时就在边上当礼仪,后面我帮拿奖状的时候有瞄到他们俩个!两个人站在偏角落的地方,然后他们的小拇指勾在一起然后还在说什么来着!!哇当时我没注意现在想想哇太甜了!!

 

沐雨橙风 52L

我当时就在也在!听见了!

好像是瀚文先拉小别手来着,然后说第一次一起上台领奖,值得晚上庆祝什么的哈哈

 

XXXX 53L

真的是很可爱了

 

XXX 54L

妈呀这么可爱的吗!!

灵魂语者 55L

!!我说那天刘小别怎么跑我们宿舍来了??

 

XXXX 56L

哇...刺...刺激

 

XXXXX 57L

所以他们的庆祝方法就是晚上.???

 

XXXX 58L

来来来55L的宿友来和我们回忆一下当晚

 

XXXX 59L

诶诶楼上你怎么这样呢!来来来55L的旁友我们私信聊。

 

灵魂语者 60L

什么玩意儿..啥都没有 

 

枪林弹雨 61L

哈哈哈只是一起窝在被子里然后聊天到很晚

 

八音盒 62L

然后一起睡觉而已

 

XXX 63L

明明什么都没有发生但还是好甜怎么回事!

 

XXXXXX 64L

所以你们都忘了学生会的那个事件是吗!!我很好奇啊啊啊!

 

叶下红 65L

@ 冬虫夏草 来当事人出来让我们了解一下

 

XXX 66L

看戏看戏

 

冬虫夏草 67L

就是那次月考,有个人考号抄错了,抄成了小卢的考号,结果小卢的成绩就有问题了作废了。虽然小卢没有说什么,但是当时他还是很崩溃的啊,听说晚上很难过。(lxb去找他的时候好像他就睡了 对于一个熬夜学习的人来说很不正常)

然后第二天lxb就跑去教学处查考场的座次,然后还找了喻文州和黄少天才把那个人给查出来。

 

XXXX 67L

查人不是很容易吗?因为不是那个人就没有成绩吗?

 

XXX 68L

学校的尿性    他们才不会搞那么麻烦的事情

 

冬虫夏草 69L

对  就是楼上说的那样学校的尿性  所以就算是黄少天发挥了他讲课拖堂时的三寸不烂之舌   也没让学校同意给找试卷重新给成绩

 

XXXX 70L

Woc黄少都没搞成

 

XXXXXX 71L

哦哦哦那次     好像一群人后面直接站在仓库那里  我以为有人打架来着

 

XXX 72L

有印象!!!好像是大课间的时候吧!一群人堵在仓库门口 

 

木恩 73L

嗯...那次啊..

 

木恩 74L

然后仓库一直都是学生会管嘛   考完以后所有的试卷都是放在那里   学校又不准我们给他们开   我们三堆人站在那里气氛超尴尬   然后小别哥一急直接踹了一脚仓库门   没想到直接就踹开了

 

XXXX 75L

Woc小主席都出来了

 

XXXXX 76L

沾一沾小主席的学霸气息

 

XXX 77L

感觉这个帖子要火233

 

XXXXX 78L

所以有人care一下仓库门的垃圾质量吗

 

XXX 79L

操场翻新的那么快    也没见其他设施维修的好啊

 

XXXX 79L

哇   别哥踹门   场面一度帅气

 

XX 80L

233主任不是都在吗哈哈哈 场面一度凝固哈哈哈哈

 

XXXXXXX 81L

别哥内心OS:woc我没真想踹开咋一下就踹开了???

 

冬虫夏草 82L

哈哈哈当时小别脸都绿了那么一霎那哈哈哈   然后迅速变回一副不care的表情说   我会修门的 但是既然我都踹开了 你们就让我找一下吧

 

叶下红 83L

我说小别那张警告单哪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因为踹门

 

XXXXX 84L

我去警告单    向护妻势力低头哈哈哈哈哈

 

XXX 85L

不得了不得了哈哈哈大佬的操作

 

XXX 86L

所以别哥是在那里整了一个早上是吗

 

木恩 87L

嗯差不多吧   我们帮他在老师那边糊弄过去了  最后他是找到了这次考的七科的他们两个人的所有试卷

 

XXXX 88L

妈耶所有的试卷吗

 

XXX 89L

没想到没想到   真的原来别哥是这样的人吗?!

 

XXXXXX 90L

人家只对对象这样啦

 

XXX 91L

话说回来就不怕他们两个看到这个帖子嘛

 

瓜味仙女楼主 92L

哎不会啦
他们俩个是不介意我们说的
我们说他们还会莫名其妙的开心??

而且据我的观察他们俩个好像没有逛论坛的习惯    我连他们的ID都不知道

 

XXXX 93L

Ummlz小姐姐你不怕他们已经看到甚至留言了嘛

 

灵魂语者 94L

目前没看到

 

XXXXXXX 95L

哎呀说出来就没意思了嘛!

 

枪林弹雨 96L

就是啊不说比较好玩 

 

飞刀剑 97L

同意。

 

流云 98L

同意同意哈哈

 

XXXXX 99L

就是哈哈哈

 

叶下红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豹笑

 

沐雨橙风 101L

不过不说确实比较好玩呢哈哈

 

枪林弹雨 102L

 

灵魂语者 103L

.................................................

 

XXXXXXX 104L

不过好像确实没有见过他们说过自己的ID诶

 

木恩 105L

你们faifai哦?

 

流云 106L

但是真的很好玩啊w

 

XXXX 107L

啊啊啊啊我想知道最后怎么样了!!

 

XXX 108L

哪个怎么样了

 

XXXX 109L

就是lhw知道以后又怎么样吗!!

有没有感动到五体投地!

 

飞刀剑 110L

感动到五体投地好像没有吧

 

流云 111L

 有的!!难道你看不出来嘛!!!

 

XXXXX 112L

咦ls和lss也是同学吗!

 

叶下红 113L

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114L

我去我去什么鬼!!本来担心什么有人恋爱被抓!我就点进来教育教育没想到你们!!!

 

XXXXXXX 115L

哈哈哈黄少式震惊

 

XXXX 116L

不过你确定是教育教育不是八卦八卦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117L

什么玩意你们就这样对你们的老师吗!!小心我加作业拖堂再霸两节自习来上语文啊!!

 

索科萨尔 118L

咳玩的开心吗

 

XXXXX 119L

哇喻老师你问谁哇!!【看大佬】

 

飞刀剑 120L

....

 

瓜味仙女楼主 121L

完了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是不是要封贴万一被老冯看到就完了

 

索克萨尔 122L

小别^-^@ 飞刀剑 

 

XXXX 123L

Woc 不会吧 那另一个...

 

索克萨尔 124L

瀚文一会来办公室找下我哦?@ 流云 

 

流云 125L

啊啊啊啊别呀!!!

 

瓜味仙女楼主 126L

Woc被当事人看到了 我我我我我去找管理员!!!

 

叶下红 127L

哎黄少和喻老师出来的太不是时候了

 

XXXXX 128L

哇你们一开始就知道是他们!!

 

灵魂语者 129L

是你们叫我不要说的!!【暴风式委屈.jpg】

 

论坛管理员 130L

===================此贴已封======================

===================请勿回贴======================




tbc.

hhhhhh是不是很惊喜 还有一点点小番外哈哈哈哈 明天或者今晚晚一点发出来!!

评论(19)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