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去你身边(一发完)

啊新年快乐!!!!!!

为了表示今年一定多多产粮的决心!!

一小时挑战哈哈哈

祝大噶新年快乐哟!!

新的一年也要好好相处呀!!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那么xxx

are u ready?
















「别哥别哥你们现在已经在看春晚了吗!!」卢瀚文欢快的声音从耳机传到刘小别的耳朵里。

「嗯。」刘小别看了看闹成一片的其他微草队员,默默的离他们远了点。「我们全队一起,你们也是吗?」

「唔,差不多啦。」卢瀚文的声音断断续续的随着电流传来,「因为,景熙前辈和郑轩前辈回家了,但是其他人还留着。」

 

刘小别本身是对春晚不感兴趣的,他觉得除夕也就是那个气氛足,过了就过了。而他家的小男朋友,则早早的就打来电话说要在除夕连麦看春晚,好嘛,一口答应。

 

刘小别调整了一下音量,抱着个笔记本在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就开始刷着微博,时不时听到卢瀚文传来的笑声,然后抬起头来瞅一眼节目,然后又接着滚动着鼠标的滚轮。

 

「哎...」卢瀚文突然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刘小别的注意力除了屏幕上的网页,就是给了卢瀚文。「大过年的叹啥气啊?不是刚刚还很开心吗?」

 

「要是你和我一起看就好啦。」卢瀚文那边突然安静了一点。刘小别想,他大概是去了一个安静的地方。

「啊想和你一起跨年,想和你一起吃年夜饭。」卢瀚文的声音一点一点的掉入刘小别的心里。

「想牵着手一起去夜市吃东西,然后去找一个视野好的地方,一起看烟花。」

「想在跨年的时候,和你接吻。」声音越来越小,最后两个字几乎是嗫嚅出来的。

 

刘小别几乎都能看到卢瀚文因为害羞而变红的脸,以及努力想掩饰而摆出来的表情。

 

刘小别笑着在网页上点了些什么,然后走到了微草休息室边上的小阳台,顺便带上了门。

 

这时候的B市还是很冷的。

 

从嘴里哈出的热气,在空中只停留了一瞬间。

「那么那么想要我吗?」

 

 

刘小别没有接着说话了,卢瀚文也是,听着两个人的呼吸声。

 

卢瀚文低低的应了一声,小声到刘小别以为是错觉。

「嗯?」

「想要,见你。」

 

「嗯。」刘小别终于笑出来了。「去睡觉吧,很晚了,明天再给你惊喜吧。」

 

「是什么啊?」

「惊喜。」

 

 

 

许斌端着茶走回了休息室,注意到了放在沙发边缘的笔记本电脑。

「嗯?小别的电脑?」

「啊,他在外面和瀚文聊天。」袁柏清嘴上应着,视线就根本没有离开过电视机。

许斌刚准备把他的电脑换一个安全一点的位置,就看到了电脑屏幕上的内容。

 

微草副队长摇了摇头,叹着气把电脑盖上,放好。

「现在的小年轻......」

 

 

 

 

刘小别挂了电话,手机上立即跳出来一条短信:

「刘小别先生您好:

您已成功订购航班号为BZ1130的航班,出发时间为2月16日6:40am......」

 

 

大概是大年夜吧,B市还是一片灯火通明。

 

 

「我也很想,」

「见到你啊。」



END.

评论(9)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