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小小只也不影响谈情说爱 2

umm在考虑要不要做一个所有文的归档

但是我又懒...

今天又是没有补作业的一天呢!【假装开心】

双箭头!

又名   小卢变成兔叽啦该怎么办!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那么xxx

are u ready?



 

前篇:1


 

2.


 

或许是柳非盯着他的眼神过于灼热,刘小别知道她肯定很想抱一抱这只可爱又乖巧的兔子,于是和卢瀚文短暂的眼神交流了一下,可是问题就是卢瀚文变成兔子以后,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里没有过多的情绪,刘小别只能看见怀里的兔子一直在拼命的眨眼睛。

 

哦...那么想让柳非抱他吗...瀚文果然还是喜欢女孩子。刘小别面不改色,手指顺着他柔软的毛发上滑了滑,然后把他递了出去。「嗯..你要抱他吗?」

 

本来享受着刘小别顺毛的卢瀚文一本满足,正想着自己用眼神就能让刘小别明白自己的意思,自己和他还是有可能的幻想下一秒就被刘小别的动作打的粉碎。

我的意思是我不要她抱!!!卢瀚文震惊的抬头,试图再次眼神交流。

同时试图蹭他的手撒娇。

 

可是刘小别沉浸在卢瀚文确确实实是个直男这个假事实里,并且误认为卢瀚文是因为自己把抱他的权利转给了柳非而开心。

双重打击。

 

卢瀚文更加难受了,只好乖乖的让柳非抱着。柳非小心翼翼的抱住它,然后学着刘小别的样子一下一下的顺它的毛。虽然卢瀚文并不想离开他暗恋对象的怀抱,但是女生温柔的顺毛确实让他舒服的眯起了眼睛。

 

刘小别看到了,沉默的看了自己的手一眼。「我摸得不舒服吗......」

三重打击。

 

卢瀚文一听就知道他误会了,一下子没忍住转过去用屁股对着柳非,然后内心给自己打气。

没事卢瀚文你可以的!兔子都很能跳的!

然后从柳非的手上蹦向了刘小别。

 

两个人都吓了一跳,刘小别马上凑近用手去接住他。虽然卢瀚文起跳的力气足够了,但是衣服对于动物的爪子没有什么摩擦力,猫之类的还好说,像卢瀚文,只能无力的在刘小别的衣服上扑两下,然后不受控制的向下落。

 

卢瀚文惊慌的叫声都快到嗓子眼了,为了不露馅只能闭上眼睛,硬生生的把声音变成小兽低低的呜咽。出乎意料的是并没有坠地的疼痛,自己被接住了,随之而来的一个熟悉的声音,「哇好险好险!幸好本剑圣手快!!不然他就要掉地上了!那很痛的啊!」

 

卢瀚文颤巍巍的睁开了眼睛,对上了黄少天的眼睛。

「啊好可爱的兔子!诶刘小别你们微草的队宠吗?我怎么没听说你们有啊?还是说这是今晚聚餐火锅的原料?今晚吃兔肉火锅??」

 

卢瀚文吓得毛都要炸了,怎么自己一下从宠物变成了火锅原料了??

他拼命挣扎着抗拒着黄少天试图的顺毛,然后又跳开了,好在这次刘小别稳稳接住他了。

 

「哇你们微草的兔子这么凶的吗?!」黄少天不满的瞪了一眼正往刘小别怀里蹭的小兔子,「话说你看见瀚文了没,赛后就没看到他人了,我以为他一定是来找你了。」

兔子卢瀚文还正泪眼婆娑的发抖,无法接受自己可能要被吃掉的事实,尽管是人都能听出来这只是黄少天开的玩笑,但是此刻不是人的卢瀚文就是当真了。

 

等等......

我是为什么不能告诉他们我(他)就是卢瀚文???

 

刘小别和卢瀚文终于有默契的同时思考起来了同样的问题。

 

短暂的沉默。

 

「那个,」刘小别面无表情的托起手里还缩着身子躲黄少天的卢瀚文。

「我说这就是他你信吗?」

tbc.

后篇:3

评论(12)
热度(142)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