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小小只也不影响谈情说爱 3

好的今天第二更

困唧唧

今天居然没有吃到汤圆

残念中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那么xxx

are u ready?


 

前篇:1  2


 

3.

黄少天愣了愣,「哈?你在开玩笑吗?」

柳非神色复杂的看着刘小别,眼中带着点怜悯,「你说吧,你是喜欢他到什么程度了,把兔子取人家的名字。」

 

卢瀚文听了小小的愣了一下,抬头看了一眼刘小别,然后暗自庆幸自己现在是兔子,不会被发现脸红。

「咳,」刘小别试图用咳嗽掩饰一下自己上扬的嘴角,「那个什么,你自己和他说。」说着就把卢瀚文托到了黄少天的面前。

 

「哇黄少真的是我啦!!!」卢瀚文终于憋不住了,也不怕别人听见直接大声嚷嚷了起来。「我是去找别哥了,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变成兔子了!!!」

 

小兔子在刘小别手上蹦来蹦去,眨巴眨巴眼睛,看了看已经目瞪口呆的柳非和黄少天,可怜兮兮的转回头看刘小别,「别哥......他们不信我...」

 

刘小别像是安抚的摸了摸卢瀚文头顶柔软的毛。

内心里其实想着。

不信挺好的。

我带回去养。

 

 

最终在卢瀚文眼巴巴的泪眼攻势下,黄少天终于是相信了他,盯着刘小别盯了一会,而刘小别被他盯得浑身不自在。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一把夺过卢瀚文,一路大呼小叫的跑向蓝雨休息室。

 

留着柳非和刘小别在那里面面相觑。

 

刘小别虚握了一下手掌,慢慢皱起了眉。

 

 

卢瀚文此时也是懵逼的,只好把爪子搭在黄少天的手指上。

「文洲啊啊啊啊!你看我们小卢变成兔子了!!」黄少天推开门就撒开嗓子开始嚎,把里面的人全都吼的愣了一愣。

 

「咦?文州呢?」黄少天没看到喻文州,反而是其他人正目瞪口呆的盯着他。

准确来说是他手心里抱着的那只兔。

 

「小卢变成兔子了?」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徐景熙,「开什么玩笑,黄少你是不是出幻觉了?」

 

黄少天举起手中的兔子,「来来来,小卢说句话给他们听。」

卢瀚文一边在心里吐槽这句话怎么那么像“来来来,狗狗握个手给他们看”一样,一边还是弱弱的叫了一声徐景熙的名字。

然后,蓝雨奶妈保持着的笑容出现了一丝碎裂,他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然后他揉了揉耳朵,心想,自己的听觉可能出了点问题。

 

一见徐景熙那样卢瀚文就知道,他肯定没信。

 

于是卢瀚文转了个方向,用眼神去看看上去很平静的郑轩和宋晓。

 

还没等他张口,郑轩先开口了,「你先回答我几个问题。」

「嗯嗯!」卢瀚文见有转机,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一眨一眨的盯着郑轩。

「卢瀚文的宿舍号码。」

「407!」

「卢瀚文的电脑编号。」

「9!」

卢瀚文从善如流。

 

「那.......」郑轩拉长了语调,

「谁是卢瀚文最喜欢的人。」

 

「别哥!」

宋晓似笑非笑的给了卢瀚文一个眼神。

虽然卢瀚文条件反射的回答了刘小别的名字,但是还是在感受到黄少天复杂的视线之后,捂着薄薄的耳朵,试图把自己的脸埋起来。

 

随即传来的是郑轩想笑又不敢笑的声音,「验证通过。」

 

这会儿人可丢大了。

 

虽然卢瀚文喜欢刘小别这事儿在队里不算秘密,但是卢瀚文也没有这么直白的表现出来过。

 

 

 

尴尬的气氛还没消去,轻轻的敲门声响起来,瞬间抓住了所有人的目光。然后他们就看见刘小别毫不客气的走了进来,好像刚刚礼貌敲门的人并不是他一样。他径直走到黄少天面前,并且从他手里接过来卢瀚文,丢下一句「我先带他转转找找变成这个样子的原因!」就大步流星的往外走。

 

黄少天刚要发作,就被宋晓和郑轩一人按住了一边。

 

小卢我们只能帮你到这里。

郑轩宋晓慈母欣慰脸。

 

tbc.
后篇: 4

评论(6)
热度(100)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