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小小只也不影响谈情说爱 4(完)

ummm大晚上我还是闲不住手

把这个完结啦

有小番外

下一篇更新估计真的要等到二十四号啦!

晚安喏!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那么xxx

are u ready?






前篇:1  2  3

4.

卢瀚文垂着眼睛,一声不吭的窝在刘小别的手心里。他知道刘小别在门口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但是他不知道他听到了多少。卢瀚文是很想要告诉他,自己超喜欢他的,但是他在这个时候,怂了。

 

刘小别带着他走回了微草的休息室,反锁门之后有些无奈的揉了揉头。

 

「嗯......你想说什么吗?现在没有其他人。」

 

 

卢瀚文毛绒绒的身体抖了抖,慢吞吞的转过身体,抬头看向垂着头带着笑意的刘小别。「嗯,我好像是有点事想说。」

 

刘小别之前还从未见过这样的卢瀚文,虽然现在只是兔子的形态,但是从不如此乖巧又安静。他一开始认识熟知的,是一个总是冲劲十足的孩子。

他想起来了以前很小的时候,自己去的幼儿园里的同学小姑娘,也曾经抱着这样可爱的事物。

「兔子呀,小小的,软软的,总是让人想抱着他不撒手呢!」小姑娘笑眯了眼睛。

 

刘小别从前不是一个喜欢可爱东西的人,没有养过兔子,但是现在,他亲身而又实切的感受到了那个小姑娘所描述的感觉。

 

小小的。

 

软软的。

 

毛蓬蓬的。

 

而且在听完这只小兔子无意识的告白后,

 

让他更加不想放开抱住他的手。

 

 

 

卢瀚文看不明白刘小别的目光。他也有些害怕去直视那种目光。

「别哥呀...」卢瀚文用爪子揉搓了一下毛呼呼的脸,抬起头去用眼神去勾住刘小别的目光。「你愿意听我说点事情吗?」

「很重要的事情吗?」刘小别存心想逗逗他,没想到却收到了卢瀚文更加郑重的回复。

「很重要,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了。」

 

「要是我不愿意呢?」

卢瀚文的脸上立刻流露出一副失落的表情。

「...好好好我愿意我超愿意。」

 

 

小兔子坐在了刘小别的大腿上,一本正经的和他对视。

「别哥呀,我...」

 

卢瀚文这时才把刘小别的表情完完整整的收纳进眼底。

他喜欢眼前的这个人很久了,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表情,都是他最喜欢的模样。

这个人是什么时候开始,会对自己露出这么温柔的表情?

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处处迁就着自己?

 

卢瀚文感觉胸腔被什么东西慢慢充满,接着是眼睛。

 

有一种轻盈的感觉,自己也好像在慢慢拔高拔高。

 

 

他突然觉得没有什么好说的了,能说的和该说的好像都只剩那么一句话了。

他和眼前这个人的距离也只剩那么小小一步了。

 

「我心悦你。」

这一句话说出口的同时,好像有什么东西也忍不住了,夺眶而出。

 

 

 

小兔子,不,应该是卢瀚文愣住了。

 

他被环住了,也在刘小别的眼里看到了和他平视着,正吧嗒吧嗒掉着眼泪的自己。

END.

小剧场①

别:(慌张)诶诶诶哭啥耶小祖宗

卢:呜呜呜呜高兴呜呜呜

别:(试探亲亲他)来来来不哭了哈,咱先套个衣服。

卢:(迷茫抽抽鼻子)咦,我衣服怎么不见了

小剧场②

消失已久的微草众人用备用钥匙开了门

一进来就看到变回人形的小卢正抱着刘小别哭

人家还只穿了一件刘小别的外套

刚刚到大腿下面一点点

露着白花花的大白腿。

众:(鄙视)...刘小别你对人家做了什么?!

别:(护紧)我的东西让你们看了吗???

然后毅然决然的差遣袁柏清去拿回了卢瀚文的衣服。

然后心安所得的抱着穿的整整齐齐的

他的新晋小男友

小剧场③ -涉及到后面番外设定

柳:呀!小卢你还留着兔耳朵呢!

卢:嗯嗯是呀!我觉得挺可爱的!

别:嗯

卢:尾巴也留着呢!(指被衣服遮着的尾巴)

别:(意味深长笑)

柳:...歪,黄少天吗?有人想对你们小卢不轨!!!!

小剧场-⑥

于是乎这一场比赛后的蓝雨和微草

经历了一次

格外有着

硝烟弥漫气息

赛后聚餐

real-end-正文

评论(13)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