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一切都正好(一发完)

很短小哈哈哈

但是超甜!

和我一样甜噢!

希望你们能过喜欢过气咸鱼阿筠带来的作品!!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那么xxx

are u ready?







「我有惊喜要给你!」

 

微草主场打蓝雨的比赛刚一结束,卢瀚文从比赛席里跳出来就扯住了准备离开的刘小别。接着就像是不想给他任何反应时间一样,拉着他就往选手通道跑。

顺手还不忘拿了他们俩的双肩背包

 

只留下蓝雨和微草的其他队员面面相觑。

 

「你们小卢又怎么了?和我们小别约架了?」袁柏清在问已经僵住的蓝雨奶妈时,特地把‘你们’和‘我们’两个词咬的特别清晰。

徐景熙瞥了他一眼,试图用视线和隔了两个位置的郑轩交流。

而没想到郑轩完全没get到他的点,不明所以只好朝他笑了笑。

 

刘小别被拉着跑的时候也是满脸的问号。这个总是让人出其不意的小鬼又想要干什么。

 

从上次全明星的新人挑战赛后,他们俩个很少有交集。真正是在之前某次蓝雨和微草合训的时候,小剑客好像对他特别的亲近,不管干什么总要带上他。

包括干一些违禁的事。

所以每次都是两个人一起挨骂,不过刘小别通常会被骂的惨一点。

所以要不是他们两个是真玩的挺好,刘小别就要认为卢瀚文只为了找个挡箭牌才和他混在一起的。

 

每次被骂完之后,刘小别憋着火,都会很想用力敲一敲卢瀚文的脑壳,但是这个时候卢瀚文则会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一把抱住刘小别,然后委屈巴巴的道歉。

 

刘小别的脾气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的被磨没的。

两个人的关系也是这样一点一点的。

在某种意义上变好。

 

「所以你想给我看啥。」刘小别胡撸了一把卢瀚文的脑袋,习惯性把他往自己身边搂了搂,顺带着接着身高差把手搭在他的肩上。

「你猜呀!」

「不猜。」

「哇!过分!不给点面子吗?」卢瀚文摆出一副有点生气的脸。

「...不会是耳机什么的吧。」

 

卢瀚文像是被噎住了一样,半天没说话,「你咋知道!!你是不是在我房间安插了监控!!」

「哈??我猜的啊!」

 

 

卢瀚文在之前刷微博的时候,正好就看到了刘小别转发了一条关于Bose新品的抽奖。然后再过几天开奖的时候卢瀚文还特地跑去看了,确定刘小别没有中奖,才放心的下了单。

 

刘小别当时还是挺激动的,看到那条抽奖微博的时候。因为那个正好是他盯了了挺久的一个新型号,好看但同时也贵的让人咂舌。所以如果能中的话,也是省了一笔开销。

他就有闲钱去给卢瀚文买他最新看上的球鞋了。

一人一双。

 

刘小别就打这个小九九转了。

不过在开奖的时候,还是没有在那短短的名单里找到自己的名字。

他仔细的一个字一个字看了。

没有。

 

 

不过他也没有太失望,毕竟这种事情是要靠欧气的。

但也是因为这样,他在买鞋还是买耳机之间纠结了一段时间。

 

然后在看到特别关心加置顶的某个小鬼的消息提示之后。

默默的关掉了Bose的官网页面。

 

还是买鞋吧。

 

 

于是正好在比赛前到的球鞋正好在刘小别的包里。

正好在出发来这里前到的耳机正好在卢瀚文的包里。

 

「先去吃点啥?」

「好哇!」

 

 

因为我,最喜欢你。

因为我啊,最喜欢你啦。

 

 

 

END.

我也很喜欢你们!!!!!!!!!!!!!
所以有人听到我的告白吗!!

评论(2)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