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看看我(一发完)

又名日常宠爱恋人并且OOC的别哥的日常

其实标题与正文无关

只是因为今天吃多了冰淇淋嗓子哑到说不出话才窝在被子里打的无脑小甜饼

当个消遣的看看就好

不过还是!!

希望你们能过喜欢过气咸鱼阿筠带来的作品!!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那么xxx

are u ready?





雪糕和冰棒是卢瀚文一年四季最喜欢的东西。

 

春天喜欢用纸杯子装着,需要用扁扁的木勺子挖着吃的香草雪糕。

夏天则是更偏爱一从包装袋里面拿出来就开始冒着白气,然后慢慢变软的绿舌头。

秋天是不那么冰牙齿,又裹着一层镶嵌着坚果碎的梦龙。

冬天就是可以拿着慢慢咬,到最后还剩着华夫饼干筒的可爱多。

 

偶尔碎冰冰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在拿着稍微短一节那一半的时候,则会冻到整只手掌变得通红。

 

 

 

但是这种情况,也是只到卢瀚文和刘小别在一起之前。

 

刘小别不太愿意让卢瀚文吃那么多冰的,就算是对方抱着他的胳膊,又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的时候,他也不会退让。

 

 

 

 

...

以上当我没说。

 

还是太低估刘小别有多宠卢瀚文了。

 

刘小别在又一次认命帮卢瀚文排小卖部的队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自己不能再迁就他了。

 

「你的胃会不好的。」刘小别头一次没有带着冰淇淋去找他。

 

在看到卢瀚文向下瘪的嘴角的时候,一个激灵,把刚要脱口而出的说教硬生生咽了回去。

 

「所以我是来问问你能不能以后只吃棒棒冰。」

 

刘小别一边掏校卡一边自我安慰。

 

「没事,棒棒冰掰两半我还可以帮他吃一半。」

 

但是刘小别又开始想另外一个问题。

 

「会冰到手...」

 

卢瀚文总是喜欢在体育课后跑去小卖部。

带着刘小别。

 

剧烈运动过后的男生身上热的似乎能融化。

 

在拿到棒冰时被寒气冷到起鸡皮疙瘩的刘小别总是会用余光去瞅瞅卢瀚文。

每次都吃的很开心。

 

 

一手拿着自己的那一半,

另一只手帮卢瀚文拿着。

 

喂他。

 

 

「别哥...」

在这么吃过一次之后的卢瀚文露出了一副一言难尽的表情。

「你不觉得...」

「这么吃好像奇奇怪怪的吗?」

 

「啊?会吗?」

刘小别乐在其中。

乐呵呵的继续去帮他排小卖部的队伍。


END.

我希望我也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晚安啦

今天也hin喜欢你们

希望明早起来嗓子能好!

mua



好吧嗓子更痛了
quq

评论(4)
热度(110)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