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24H】珍视之物

嘿嘿突然出现!

是11:00的文嘿

这次是我卢宝宝滴生贺24h

唔这次的有点大纲流这样?是我挺想写的脑洞啦w

祝别哥的卢宝宝生日快乐嘿嘿



希望你们能过喜欢过气咸鱼阿筠带来的作品!!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那么xxx

are u ready?



刘小别关掉了轰隆作响的油烟机,在碗橱里掏了一个盘子出来。

起锅。

菜都在餐桌上放好了,他看了一眼挂在墙壁上的钟,心里估摸着某个小鬼还没到放学时间,迟疑了一下,抬手在空中画了一个圆。

要是有其他人在场,一定会觉得他们眼睛是不是出了些什么问题。刘小别挥过的那个区域内,泛起了不正常的涟漪,慢慢的呈现出了另一个地方的场景。

 

「刘小别!!!」对面传来带着惊恐又带着如释重负的声音:「妈的你终于联系我们了,王队派人把能找的地方都找了个遍!我们还以为你找个人找的自己都没了!」

刘小别僵硬了一下,叹了口气:「帮我和队长道个歉。」

 

袁柏清在他说话的时候就已经把刘小别所在的地方看了一遍:「所以你找到他了?」

「嗯,不过他好像没有那个记忆了,可以过段时间通知黄少天和喻队那边下人界看看他。」

「我以为你会直接一股脑把事情都和他讲。」

 

 

刘小别沉默了一会,想了想。

「我觉得他自己能找回来。」

 

 

 

刘小别不是人。

准确来说,是一个不生活在人界的人。

 

在人界以及其他子世界之上,神界之下,还有一层执法界。执法界负责了几乎所有子世界的规则,以及巡逻任务,拥有的权利几乎大过于创世女神。

刘小别隶属于执法界一线队伍之一,微草。

 

所有的执法者都是由创世女神在不同的子世界中选中,将他们带入执法界,在经过训练后,加入不同的队伍,负责维持不同的子世界的秩序。例如就说微草的队长王杰希吧,他就是在一个灵气充沛的世界中被挑中,他的本型是一只白鹿,通体莹白,而鹿角在吸纳了足够的灵气后,会变的晶莹起来,像是无数星辰藏纳其中一般。

 

像这样子的灵物占了执法界的大多数,而刘小别这样的人类出身是少数,但是在成为执法者之后,他的身体素质很快就被改造的和他们差不多了。

 

 

 

 

一般来说,执法者并不会参与进其他的世界,要不是为了把他的小男朋友找回来,刘小别也不敢轻易破这个戒。

子世界往往会有一个和平期,而在这个时候,用执法界主席冯宪君的话来说,每一只队都闲的每天只能相互找事了。

 

所以在向创世女神提议之后,在每一段和平期都会举办队伍与队伍之间的比赛,美名其曰“在和平时期也不能懈怠,也要怀着激昂的斗志取得最后的胜利。”

 

 

 

 

 

而刘小别和他的小男朋友卢瀚文就是在赛前集训的时候遇见的。

 

卢瀚文出生于精灵的世界,既一出生就是能亲近水元素的天才,才刚刚步入成长期就被荣耀女神收了来,在蓝雨一队都是灵物的环境下,还没有碰见过真正的人类。

 

在剑术训练上对上刘小别的时候,卢瀚文惊的张大了嘴巴。

「真的人类?!」

虽然为了方便,在执法界的大家都是化为人形示人,但是精灵敏锐的感知还是能够感知到对方实实在在的是个普通人类。

刘小别眉毛一挑,结合对方的姓名以及战队,自然也从脑海中捞出了关于眼前这个孩子的记忆:「刚刚成长期的小妖精?」

 

卢瀚文愣了一下,立马板起脸不高兴了。

开玩笑。

妖精和精灵可不是同一个物种。

而且还特地强调了自己的成长期。

「我是精灵!!而且就算我刚刚成长期我也很厉害的!」

 

刘小别看着对面本来因为对手是人类而条件反射放松的小朋友现在又充满着斗志,满意了:「那就拜托你不要因为我是人类而手下留情了。」

语气平平淡淡却让卢瀚文反应过来了。

....刚刚自己好像也表现出来看不起对方了来着...

 

 

第一次的交手是由于当时刘小别的体质远远不如卢瀚文,卢瀚文赢了。

但是卢瀚文是个耿直脾气的,对于因为这个赢了一直有点小情绪,天天缠着刘小别一起训练,嚷着等他体质上来了,再正正经经打一次。

 

结果这么缠着缠着,刘小别和他天天一起做高强度训练,不仅把身体素质改善好了,这一来二去两人对上眼了。

卢瀚文可懵了,还没等他们好好打一场,自己就被拐上了床。

 

 

渡过了一开始的集训期,就是真正跟着队伍去巡逻了。

微草主要负责的是木系生物灵物比较多的世界,而蓝雨去的就是和水元素密切相关的世界。

而他们第一次出这种大任务,出发之前卢瀚文还喜滋滋的搂着刘小别,说回来的时候要记得带点什么礼物回来给他。

 

等刘小别领着礼物跟着大部队回来的时候,就得到蓝雨去的那个世界发生动荡需要经济支援的消息。

 

刘小别脸色当下就变了,丢了东西就混进支援队去了那个子世界。

但是很可惜的是,等到把那个世界的秩序重新管理好,蓝雨其他人都在临时基地集合。

他都没有找到卢瀚文。

 

当下的他表现的异常的平静。

平静到吓得得了王杰希的话追过来的袁柏清瑟瑟发抖。

 

刘小别平静的随着支援部队完成善后工作。

平静的回到了执法界。

然后...十分不平静的留下了个字条下了执法界找人。

 

 

 

 

 

 

卢瀚文正在写语文阅读的最后一题,在挠着头艰难的蒙出所谓的作者的情感以后摔了笔,伸了个懒腰,把头埋在手臂之间,乘着讲台上的老师不注意悄悄的闭上了眼补眠。

 

最近发生的事情有点多,破碎的记忆一股脑的涌进了他的大脑,他这几天在和刘小别相处的时候没有很明显的表现出来自己的不对劲,而是用着闲暇的时间把这些记忆整理好。

 

一边心惊一边回忆。

当时自己好像是在潜到了海里,措不及防的就有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能量冲击把他冲的有些晕,好在当时自己和别哥一起锻炼,只是头晕了一会就缓了过来,然后自己就想去找个相对安稳一点的地方,结果还没找到地方,就先被一团白色能量给包裹了。

 

再醒来的时候,之前的记忆就像是被洗掉了一般,替换成了假的人类世界生活的记忆。而自己也就安安稳稳的在这个世界过了下去。

 

直到被他的别哥找到的时候,心底才有隐隐约约的雀跃,被封住的回忆不安的开始躁动。

 

一开始自己还特别的排斥他,连一开始那个人小心翼翼捧给他的带着些许裂痕的晶状物体,也没有收下。

 

现在想起来,大概是当时缠着他要的纪念物吧。

 

卢瀚文把脸埋得更深了些,耳朵隐隐发红。

 

回去的时候,给他个拥抱吧。

 

 

 

 

 

 

 

刘小别听到了电梯到达楼层的提示音,心神一动,立马挥散了空中架通两界的通道,闪身进了厨房去把闷在电饭煲里的煲仔饭盛出来。

 

一打开锅盖,香味随着蒸汽一起漂了出来,切成粒的腊肠和饭一起焖过以后,饭粒上蒙上一层薄薄的油,一看就让人食欲大开。

 

「我回来啦!」

和往日的沉闷不同却和在执法世界一样健气活泼的声音从门厅传了过来,刘小别顿了一下,不自觉的扬起了嘴角。

 

回了头,看到了正在往自己这边来的人,眼中的笑意越来越深。

看起来一切还不算太坏。

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

「欢迎回来。」

 





END.


评论(2)
热度(43)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