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1

系列向,手一抖就开了个大坑xxxxx

文笔渣渣/OOC有/因为把握不准性格√/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1.三块方糖

「......小卢,你先起来。」刘小别很无奈的想要把窝在自己身上缩成小小团的人扯下来丢到床上,「你压着我胃了你再不起来我吐你一身。」

 

刘小别觉得自己是崩溃的。

因为卢瀚文一手扒拉着他弯着腰一只手拿了放在椅子旁边的垃圾桶,还眨巴着眼睛看着自己:「我给你拿好盆儿了你吐吧。」

 

「得了得了别玩了小孩子该睡觉了。」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想要抱起他去床上,但是被他拽了拽衣角。

 

「不要!」卢瀚文扯掉了还挂在刘小别耳朵上的耳机,「你都不睡!」

「可是我成年了。」

「我也快了!」

「那今年你多大?」

「额...我...十...十九!」

「明明才十五。」

「......」

 

刘小别还是架不住卢瀚文,在自己的椅子旁边加了把椅子,把他放在上面。

 

「好好坐在这着,你不睡想干嘛?」

「别哥你要干嘛?」

「嗯......我也不知道。」

 

刘小别很憋屈,虽然他不是那种晚睡的人,但是今天......

 

都怪袁柏清!他恶狠狠的想着。

 

 

 

 

B市的气温一直很高,又闷又热。出个门吸进去的都是滚烫的雾霾。

 

刘小别只是出俱乐部到保安亭收了个快递,就感觉自己变成了一条咸鱼干。

 

「薄情你有喝的吗?」刘小别扯了扯衣领「要冰的。」

 

「有,」袁柏清目不斜视的盯着电脑屏幕「冰箱里有,我早上刚买了点放进去,自己拿。」

 

在训练室里放一个冰箱真是经理有史以来做的最明智的一个决定,没有之一。刘小别边打开冰箱门边想。

 

满满一冰箱的咖啡。

 

「袁柏清你没事儿买那么多咖啡干嘛,怎么不买点可乐啊雪碧之类的?」往里面翻了翻发现全都是咖啡「喝这个解渴吗?」

 

「小别哥...这个解不解渴我不知道......」在一边喝着凉白开的高英杰一脸诚恳的冒出来一句,「但是可乐杀精啊。」

 

.....

英杰你变了。

 

刘小别一脸冷漠的拿出一瓶,一口闷,感情深。

然后他意外的觉得还挺好喝的,又来一瓶,一口闷。

然后就导致了现在这种尴尬的状况,他失眠了。

 

本来和往常一样,回到家,和卢瀚文挤在沙发上看电视叫了个外卖,把他赶进浴室洗澡,等到两个人舒舒服服在被窝里准备睡觉的时候,刘小别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睡意,精神的要死。

 



「妈的袁柏清。」如果不是他买那么多咖啡自己怎么会失眠。

 

「别哥别哥我也要喝!」卢瀚文把手肘支在桌子上,捧着脸。

 

「喝啥?」刘小别打开笔记本电脑,准备找个电影来看看。「别和我说你要喝咖啡,这玩意儿有毒。」

 

卢瀚文鼓起了脸,眨巴了几下眼睛,从椅子上蹦跶下来,拖着拖鞋啪嗒啪嗒的跑了。

刘小别以为他熬不住去睡觉了,也就没管他,只是喊了声让他盖好被子。

 

 

直到刘小别闻到了咖啡的味道。

 

妈的咖啡。

 

刘小别回头一看,看见卢瀚文不在床上,卧室门是开着的,貌似厨房的灯还是开着的。

「别哥我自己可以泡咖啡啊嘿嘿。」卢瀚文拿着两个装着满满咖啡的杯子小心的进来了,顺便还踢了一脚门,把门给带上了。

刘小别表示无奈,但是还是接过了他手中的杯子,放到了桌子上。

 

「你真的要喝?」

「真的!」

「那你喝吧。」刘小别面无表情。

 

「噗!」卢瀚文刚喝一口,全部都喷出来了,放下杯子就开始往外跑,「水水水水!」

「嗯???」刘小别懵了,拿起杯子抿了一口,「除了有点烫以外,有什么不对吗?」

很正常的两杯咖啡。

 

「别哥你不觉得苦吗????」卢瀚文回来的时候顺便跑厨房拿了盒方糖,「来来来加这个!」

「会苦吗?」刘小别皱眉,「我觉得挺好的啊。」

 

卢瀚文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苦爆了。

 

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盒子,捻起两块方糖,一人一块丢进了杯子里,用配套的勺子慢慢的搅拌着。

 

「这样子够甜了吗?」刘小别喝了一口,伸过手去揉他的头发。

 

小小的人皱着眉毛摇头,一副苦相。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苦了。」揉他头的手向下点了点他的眉毛,再给他加了一块糖。

「这样呢?两块了。」

 

卢瀚文还是皱着眉:「别哥你们都是怎么喝下去的,这么苦......」

 

 

刘小别笑了笑,拿过他的杯子,偷偷含了一块糖,抿了一口他杯子里已经有甜味的咖啡,嘴里的糖慢慢化开,捞过在椅子上不服气的人,低头吻了上去,把嘴里的咖啡一点不漏的让他喝了下去。

 

 

「三块方糖,你和三块糖比,你比较甜。」

 

 

被吻的迷迷糊糊的卢瀚文想,

「但是这也太甜了。」

评论(29)
热度(4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