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3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因为把握不准性格√/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前两天没更文啊啊我没写完不要打我嘿嘿

有那么多小天使喜欢真的是太感谢啦!




3.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刘小别面无表情的看着裹着床单在床上蹦来蹦去的卢瀚文。

「别哥你看我帅不帅!」

「一点也不,而且还傻。」

前段时间两人趁着假期去看了美国队长3,说真的他们买票的时候还一直在纠结要不要看,毕竟平时他们也没什么时间可以看电影,虽说是天天对着电脑吧但是基本上都待在训练室,前几部的情节早就忘得差不多了。但刘小别转念一想,至少人物还清楚就行了吧,至少应该都能认个明白。

 

......嗯

应该。

 

卢瀚文舒舒服服坐在刘小别车上的时候,还不忘这里摸摸那里敲敲,「别哥你啥时候买的车,哎不对,你啥时候考的驾照啊。」

「驾照早就有了啊,不买车难道公众人物去挤地铁?」

「说的也是,到时候我被围观别哥你得记得救我啊。」卢瀚文说着说着就开始不安分起来,扒拉着副驾驶前面的空调玩个不停。

「别乱摸了祖宗,你再摸我把你丢后座去。」

「后座难道没有空调口吗?」

......

 

在自助提票机那里拿了票以后卢瀚文就扯着刘小别的衣服往卖爆米花的地方走。

「别哥我要爆米花!」

「吃脆薯不好吗?!」

「脆薯太咸了!」卢瀚文撇撇嘴。

「爆米花难道不会太甜吗!」刘小别懵逼脸,何况脆薯哪里咸了?

......

十秒钟以后刘小别败下阵来,「行行行都买。」

坑爹的南北方口味差异。

 

 

电影刚开始,卢瀚文就一边往嘴里扔着爆米花一边指着黑寡妇口齿不清的说「咦旺达的身材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的?」

「祖宗那是黑寡妇。」

「诶是吗!那旺达是哪个?」

刘小别翻了个白眼,用没有拿过脆薯的手捏了卢瀚文的脸一把,「难得出来看场电影,安静点啊。」

 

 

不管怎么说总算是看完了电影,刘小别就把一直在旁边叨个不停的卢瀚文给丢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别哥我和你说,蜘蛛侠真的超帅!咻咻咻—!」

「我说真的,你咻几下都不会咻出蛛网,先把蛛网..呸!什么蛛网我都被你带跑了!」

卢瀚文听的在一旁直乐呵乐呵的笑,「......笑什么笑,把你的安全带记好随便你怎么咻。」

 

 

然后等他乖乖的记好安全带以后,卢瀚文咻了一路。

好不容易到了家,刘小别觉得耳根子终于可以清静一会了,但是才刚把鞋子脱了,卢瀚文就跳到了沙发上,抄起一条挂在沙发边上的枕巾就开始乱挥,「别哥你吃我一记落英式!」

 

「看盾。」刘小别机智的爆手速拿起一个沙发枕拦住了那条正要糊在自己脸上的枕巾。

「别哥你又不是骑士!哪来的盾!放回去放回去!」卢瀚文见势不妙,刚想跑就被一个小抱枕砸到了脸,一弹正好就落到了他的手里,卢瀚文一脸懵逼的低头看手里的抱枕又抬头看了看笑着的刘小别,「板砖。」

 

「喂喂喂你又盾又板砖你散人啊!」卢瀚文气的把抱枕往刘小别那一丢,无奈力气不够正好让刘小别稳稳接住。

「虽然我不是散人,但是我记得板砖正面命中好像是有眩晕效果的吧?你怎么不晕呢!」刘小别接住抱枕,笑着看卢瀚文跑进厨房,「诶你往厨房跑个什么劲儿,饿了吗,不是刚才才吃完一桶爆米花吗?」

 

然后刘小别刚一探头就被卢瀚文不知道用什么东西糊了一脸,呛得不住的咳嗽,摸了脸一把发现是面粉。

 

「卢瀚文!!!!!」

「耶!抛沙!」

 

恶作剧成功的卢瀚文笑得合不拢嘴,准备趁刘小别揉眼睛的时候偷偷溜走,却不想被刘小别直接扯住了领子。

 

「卢瀚文你出息了啊,你想要跑去哪啊?」

 

「哎哟别哥我错了别别别别!....别我错了别糊我脸上!」

 

 

最终结果是两个人都糊了一身的面粉。

 

「别哥我觉着这事儿得怪你。」泡在浴缸里的卢瀚文一脸严肃的冲着在外面擦头发的刘小别说。

「难道不是怪你吗??谁跑去拿的面粉?」

「是我没错,但是谁叫你出个盾啊,你剑客老老实实的玩你的剑呗!」

「说的好像你不是剑客一样,」刘小别进来丢了条浴巾在卢瀚文头上,走到他旁边开始帮他擦头发,「你也不是用抛沙!」

「那不是你先用??」

「好咯怪我咯!先擦干净别感冒了。」

「哦...」

 

于是刘小别以为就这么完了,等刘小别收拾好两个人的衣服以后回来的时候就发现卢瀚文在床上蹦了。

 

刘小别一脸复杂。

 

「喂小鬼。」

「嗯?怎么啦?」某只依旧蹦的很欢。

「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评论(10)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