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4

带微量双花!就前面一点点!但是还是作死打了tag!不要打我!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因为把握不准性格√/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4.橱窗里

 

「别哥快快快!背过去背过去!」卢瀚文拿着手机不知道刷刷刷刷到了什么,晃着手机扑到了正在看电视的刘小别身上。

「啥????」刘小别懵了。「背过去干啥?」

「我们来玩捉迷藏好不好!」卢瀚文眼睛亮亮的,整个人都趴在了刘小别的身上。「张佳乐前辈和我说无聊的时候可以找你玩游戏!」说着就把亮着的屏幕给他看:

 

 

流云:嘿乐乐前辈!

百花缭乱:咦?小卢啊怎么啦?

流云:也没怎么啦,我就是想问问你平时无聊的时候都和孙哲平前辈干什么呀!

百花缭乱:噗!

流云:怎么啦前辈?

流云:诶诶诶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不是问你们晚上做什么!

百花缭乱:我....

百花缭乱:我没有想歪!

流云:嗯嗯嗯那就好!所以说你们一般做什么啊!

百花缭乱:嗯......

百花缭乱:大概就是和大孙看个电影啊出去吃个饭啊逛个超市啊什么的有时候还会去游乐场打个街机

百花缭乱:诶小卢你是想参考吗?

流云:是啊是啊

流云:不然夏休期那么长天天闷家里好无聊的!

百花缭乱:那你可以找他玩玩游戏啊?

流云:好好好!

流云:那我去啦!打扰前辈啦!

百花缭乱:没事啦

 

 

「......所以说你去问了张佳乐以后决定来找我玩游戏??」刘小别挑了挑眉,「那为什么要玩捉迷藏,玩点其他的不好吗?」

「就玩这个嘛!」

「好好好,玩就玩吧。」

 

 

 

 

「别哥你转过去先!背过去三十秒再转过来!就是说三十秒以后再来找我哦!不准偷看!」刘小别无奈的转过身去,面对着墙壁。卢瀚文在溜走之前想了想,拉过他的手挡在他的眼睛上,再次强调了一遍,「不准偷看哦!」

 

「在家里玩什么捉迷藏...」刘小别小声嘀咕着,他很不想玩这个,比起捉迷藏他觉得玩个超级玛丽都有趣得多。虽然他不情愿,但还是依着卢瀚文,「捂眼睛什么的太傻了吧?我不会偷看的你躲呗。」

 

「嘿嘿,就玩玩嘛,不过如果你没有找到我的话......」卢瀚文笑呵呵的看着他。

 

「......的话?」

「如果你没有找到我的话,你就带我出去玩一天吧!」

 

「这个好说,」刘小别学着卢瀚文笑呵呵的样子也笑了,「你不就是想出去玩吗?楼下小区健身房豪华二人一日游约不约?」

「........不约!我拒绝!我说的是带我去那种大商场什么的地方!或者王府井之类的也可以!」

 

「开玩笑吧你!这种天气去王府井???」刘小别转回来一脸震惊,「你被晒傻了吧!不怕当街中暑啊!」

卢瀚文向窗外瞅了几眼,嗯太阳晃得眼睛有点疼。

「这个天气还好啊!万一我当街中暑你就火了别哥!」卢瀚文越想越兴奋。

「为什么你中暑我会火...」

「你想想啊!王府井那种繁华地带,明天B市的头条就是“荣耀职业联盟最年轻选手在B市中暑”了诶!」

「so.....?而且我觉得头条不会起得这么傻。」刘小别依旧一脸茫然。

 

「现在这个时候,我应该在G市不是吗?」卢瀚文笑的一脸纯良。

 

.........

 

「你果然已经被喻文州影响了。」

 

 

「那我开始数了?」刘小别转过去了,「三十,二十九,二十八.....十四,十三......五,四,三,二,一,好了我来找了?」刘小别对着被刷成蓝色的墙壁喊了一声。

 

「按着这个小鬼的性格来说,应该是不会躲在离自己太近的地方,所以客厅应该是可以排除了......但是三十秒也不能跑太远......大概是厨房吗?」刘小别想了想,直接就去了厨房。

 

这时候躲在橱窗里缩成一团的卢瀚文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心里咯噔一声,十分懵逼的想:为什么他会知道我在这里!

 

刘小别蹲了下来,掀起了盖在餐桌上的桌布看了看底下,没有。

打开杂物柜,没有。

脑子一抽打开了碗柜,怎么想这里都没有好吗!

 

最后刘小别走到了橱窗边上,手都搭在了门把手上,卢瀚文自然是听到了脚步声停在了面前,仅仅只隔了薄薄一块木头,紧张的绷紧了每一条神经。但是接着,他听到了模模糊糊的刘小别的声音「这个地方......对他来说是不是太小了......应该塞不进来的吧...难道跑浴室去了...」

 

脚步声慢慢的远了,心情复杂的卢瀚文叹了一口气,「没有找到我吗......不过没有被找到就是说可以和别哥出去玩了?.....我是该高兴还是该生气啊......」

刘小别找遍了整个房间也没有找到卢瀚文。

 

「好了好了我找不到你我输了。」刘小别刚在客厅喊了一句,就听到厨房里传来了碗盘碰撞的声音。

橱窗的门打开了,卢瀚文鼓着脸带着‘我有小情绪’的表情盘腿坐在那里。

「原来你还真的在这里啊。」

「哼!我就只有这么一点大你不服咬我啊!我明明可以塞进来的!」

「大白天的这样不好吧?」

刘小别就看着卢瀚文鼓起来腾的一下变红的脸。

 

「刘小别你耍流氓!」

 

 

 

评论(6)
热度(2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