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5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因为把握不准性格√/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5.交换灵魂的一天

刘小别和平时一样按照生物钟醒了过来,习惯性的想伸出手揉揉怀里的小家伙,却发现手被紧紧的握住了,皱着眉想扯出来却发现自己是被人抱住了的。刘小别吓得一个激灵猛地推开了他。却看到了‘自己’被猛推一把后迷迷糊糊的眨眼,像孩子一样的揉眼睛,鼓着脸,用着卢瀚文平时会用的语气不满的开口了,「唔....别哥你干嘛啊...我还没睡够呢......」

 

「卧槽你你你什么鬼!」一开口刘小别差点没被吓得滚下床,熟悉的稚嫩的童音。

 

卢瀚文觉得他好委屈。平时早上都应该是刘小别好声好气的哄他起床,然后自己再顺势趴在他身上撒个娇赖个床什么的,然而今天居然是被那么凶的推醒的!迷迷糊糊的嘟囔完以后刚想抬头抗议却看到‘自己’一脸懵逼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咦?」卢瀚文歪了歪头,也一脸懵逼。

 

两个人牙没刷脸没洗就这么面对面的大眼瞪小眼。「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然而还是刘小别先开了口,他还是不是很适应这个小小的身体,比如说身高。所以他只能仰着头看卢瀚文,啊不现在应该是‘自己’。

 

「荣耀女神的恶作剧?」卢瀚文伸了个懒腰,挠了挠头,对着‘自己’笑。他很满意这个属于刘小别的身体,特别是身高。

 

刘小别的内心是崩溃的。

「卢瀚文来来来我们商量个事。」

卢瀚文很开心的低着头看着面无表情的‘自己’,「嗯嗯怎么啦别哥?」

刘小别很头痛的捂脸,「能不能不用我的脸摆出一些奇怪的表情?特别是别用我的声音说一些奇怪的话......不然我听着都要起一身的鸡皮疙瘩了我和你说。」

 

「诶为啥!」卢瀚文想了想,无辜的睁着眼睛伸手对着‘自己’来了一句,「别哥我要抱抱嘛!」

 

如果卢瀚文本体这样子伸着手要抱抱说不定刘小别会把他直接摁倒,但是问题是—

现在卢瀚文是在用刘小别的身体。

 

刘小别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装死趴在了床上,扭过头去不看他,「卢瀚文我和你说!你要考虑一下脸的问题!」

「哎呀别哥你是在说我比较帅吗!」卢瀚文和平时一样扑过去,如果没有变成现在这种情况的话应该是卢瀚文稳稳当当的趴在刘小别的背上。

但是。

「我靠卢瀚文你给我起来我要被你压扁了!」刘小别欲哭无泪。

 

 

其实说真的这两个人交换身体以后其实也没有什么变化,就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人和扒拉着游戏机的人的体形不太一样。

嗯......

没有什么变化。

 

刘小别踮着脚很辛苦的在做着饭,卢瀚文盘腿坐在沙发上往厨房看了一眼,看到‘自己’踮着脚在做饭的场景歪着头笑了出来,跑到厨房去抱起了‘自己’。「别哥要我帮忙吗!」

刘小别被吓了一大跳。

居然被这个小鬼抱起来.....

内心复杂。

 

「不用了,你还不会做饭吧?你去给我搬把椅子就好了。」刘小别依旧装的很淡定的样子。

「番茄炒蛋我还是会的!」

「所以你的意思是今天晚上就吃番茄炒蛋的话我也可以成全你一下。」刘小别顺势就要把套在这个身体上一点也不合适的围裙给脱下来。

卢瀚文火速放下了他,跑到阳台上拿了把可以站得稳的椅子给他,一脸严肃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刘小别同志!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

 

 

「那今天晚上怎么洗澡.....」吃饱喝足的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着之前荣耀联赛直播的录像,卢瀚文看着看着突然就担心这个问题了。

「咦...就..就这么洗呗?」刘小别觉得很奇怪。

 

平时又不是没看过,

害羞什么?

 

 

但是真的等两个人泡在浴缸里面,刘小别觉得特别尴尬,草草的就洗完了澡,像逃一样的离开了浴室。

刘小别一边拿了条毛巾擦着头发一边努力的想够得到放在高处的吹风机,「为什么这小鬼这么矮呢....」

「别哥我听到了!而且你那天玩捉迷藏的时候还说我矮!」卢瀚文一脸冷漠的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了,「这是第几次了!」

刘小别不以为然的把毛巾丢给了他,「你帮我拿一下吹风机,我一会帮你把头发吹干。」

说的好像如果我不说你就不矮了一样。

 

 

 

「别哥你啥时候带我去游乐园玩啊!」两个人终于收拾好一切趴在床上的时候卢瀚文突然不着边际的来了一句,「你上次输给我了...说好要带我去的诶!」

 

「再说吧,看看哪天不是特别热我就带你去,」刘小别用着卢瀚文的身体一副大爷样的躺在床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换回来。」

「说不定明天早上就换回来了?」

「可能吧。」

 

 

夜深了。

刘小别低头看了看已经熟睡了的‘自己’,但他知道那是他的卢瀚文。

虽然有些变扭,但还是在他额头上轻轻的亲了一口。

「晚安。」

 

 

 

 

 

 

第二天早上。

刘小别睁开了眼睛。

一切正常。

是自己的身体,手中拉的也是卢瀚文小小的手,抱着的也是他。

「早安啊小卢。」刘小别低下头亲了亲卢瀚文闭着的眼睛。

「唔....别哥早安......诶!我们变回来了!」卢瀚文一开始还是迷迷糊糊的,往刘小别怀里蹭了蹭,蹭完才发现两个人已经恢复正常了。

 

「是啊,那我们来算一笔账吧?」刘小别把他抱起来放在自己对面。

「啥账?」

「用昨天你那个语气来说一声要抱抱来听听?」

「不要!」

「要。」

「现在不要!」

「现在就要!」

「咦!」卢瀚文有些不好意思的伸出了手,脸有些红,因为刚起床眼睛还是雾蒙蒙的。

「别哥我要抱抱!」


评论(8)
热度(292)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