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7

 于是加了一些cp进来hhh但是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都基本是助攻√因为其他都是基本一笔带过想了想就只打了刘卢和昊翔tag√其他还有像喻黄,乔高,肖戴,方王什么的就一点点我就不乱打tag了√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因为把握不准性格√/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有很多小天使说很喜欢这篇文真的是超级开心!


 

7.套着戒指的中性笔

刘小别拍了拍整个人都要趴在自己身上的卢瀚文。「醒醒,该起床了,下飞机了。」

但是正处于熟睡状态的卢瀚文半点反应都没有。

无奈之下刘小别只能伸手帮卢瀚文解开安全带,刚想背他却被柳非拦住了。

「你又想干啥。」刘小别无奈想拿开她的手。

柳非理直气壮的拍掉了他的手,「你看小卢睡的多熟!难道你不想发挥一下你身为他男朋友的优势吗!」

「所以我不是要背他吗...」「刘小别你就不能抱他吗!」

「我在家里又不是没抱过...」

 

 

不管怎么说刘小别还是抱着卢瀚文下了飞机,不得不说这十分的引人注目,一个一米七七戴着墨镜的汉子抱着一个一米五左右熟睡着的小孩子。领到行李之后,刘小别只得把自己的行李拜托给了许斌,自己艰难的拉着卢瀚文的小拖箱。

 

义斩是搭B市过来的前一班飞机,楼冠宁和孙哲平已经到了,呼啸就只来了唐昊一个人,挨着孙翔两个人埋着头联机玩手游。轮回来的人就多了,除了方明华和吕泊远都来了。肖时钦背着一个黑色的大包,拉着一个粉色的拉箱向这边走过来,边上跟着笑的很开心的戴妍琦。

 

「王队。」肖时钦礼节性的冲王杰希点了点头,在一旁的戴妍琦看到抱着卢瀚文的刘小别后眼睛一亮,拉着柳非到一边去就开始讲悄悄话。

 

刘小别对于这种客套的话完全不感兴趣,抱着卢瀚文走到唐昊和孙翔边上找了个位置坐下来了。

唐昊忙着打游戏感觉到有人走过来,抬了下眼瞅了刘小别一眼,‘噗哧’一声笑了出来,正在进行中的游戏屏幕上直接显示game over的提示。

 

「诶诶诶糖糕你干啥呢!」莫名其妙就赢了的孙翔伸了伸胳膊怼了一下笑得正欢的唐昊一下,「你发什么呆啊!我知道我比你厉害,你也不用这么颓废直接不打了啊!」

 

唐昊没理孙翔,而是拍了拍面无表情的刘小别。「兄弟你拐卖儿童啊!一会黄少天来了看到你这样光明正大的和小卢黏黏糊糊不急的和你拼了?」

同是七期生的三个人平时也有约着到处跑,不过每次都是刘小别一脸复杂的边和卢瀚文打电话边努力的想无视身边两个人秀恩爱。

孙翔懵逼脸,「为什么这小鬼那么困,昨天晚上没睡觉吗?」

「二翔啊,有些事情呢我们知道就好了,大家都懂。」

刘小别感觉到脸上有热,「昨天他太兴奋了。」

「哦,兴奋了嘛,没错啊。」

刘小别内心OS:.....................你们两个污极了。

 

 

 

「我靠我靠刘小别你个禽兽你你你放开我家小卢!」远处传来嘈嘈杂杂的声音,刚一走进刘小别就听见了一个特别有特征的声音,刘小别看都不用看都知道肯定是黄少天。

黄少天刚窜过去想拉开他们两个却不小心吵醒了卢瀚文。卢瀚文迷迷糊糊的往刘小别怀里又蹭了蹭。「别哥....」还没有完全睡醒的卢瀚文完全没有意识到已经到了外面,只是习惯性的把脸凑过去,在刘小别的脸上亲了一口,「早安...」说完把脸埋在刘小别的肩头好像又要睡过去。

 

 

黄少天心情复杂。

蓝雨众人心情复杂。

在场所有人心情复杂。

 

刘小别无奈只能哄着卢瀚文起来,「小卢起床了啊,黄少他们都来了。」卢瀚文揉了揉眼睛,放开了抱刘小别抱的死死的手,但还是靠在他身上,哑着嗓子和他们打了声招呼。

 

 

 

 

坐上从机场开往YT区的巴士,卢瀚文才算完全清醒了,想起来刚刚自己在众目睽睽之下亲了刘小别一口,感觉连耳根子都红透了。

「小卢你的脸很红啊,是不是晕车不舒服啊。」坐在刘小别和卢瀚文前排的是乔一帆和高英杰,高英杰看卢瀚文上车以后一句话也没有说有些担心的转过头来。

「没事没事。」卢瀚文摆了摆手,一转头对上刘小别的眼睛,连忙转过头去。

「你害羞了吗刚刚?」刘小别故意凑过去在他耳边压低了声音说话。

「没有!」卢瀚文急急忙忙转移话题,「话说别哥我们今天是先去哪里啊?」

刘小别也不戳穿他,「先去海洋世界吧?晚上好像是去小梅沙烧烤。」

「烧烤!」卢瀚文的眼睛瞬间就亮了,「我去我去!」

 

 

 

等到了要入住的酒店黄少天又跑过来极力劝说卢瀚文和蓝雨的人一起住,然而被微草众人拦住了。

「黄少你看人家郎有情妾有意的你就别拦了。」

「虽然我不认为柳非这个比喻很好但是黄少你再怎么拦小卢还是会和小别住的。」

「黄少你就好好的和喻队回去吧别闹了黄柯基。」

......

 

 

卢瀚文趴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看着帮他整理衣服的刘小别。「别哥啊。」

「怎么了?晕车不舒服吗?」刘小别悄悄的把戒指握在手心。

「没事...就是想表个白,别哥你太帅了嘿嘿。」卢瀚文托着脸笑嘻嘻的看着刘小别。

 

刘小别笑了笑,直起身来对着落地窗伸了个懒腰,随手把戒指塞进了口袋。走向床边摁住他的手对准他的嘴狠狠的亲了下去。

 

「这种事还是我来做比较好不是吗?」

 

 

 

 

 

两个人收拾好东西出门以后,门被推开了。

「小别居然连门都没有关好...真的是...」王杰希无奈的摇摇头,他本来想叫刘小别一起下去,却没想到人都先走了。刚想关上门,视线被床上一闪一闪的东西给吸引住了。

 

王杰希拿起那成对的戒指,「这种东西都能乱丢...恋爱中的人啊..」

随意看了看,把戒指套在了落地窗旁边桌子上的笔上。

 

 

「喂?方士谦....」王杰希一边接起了电话一边向外走,关门的那一刻看了看那两枚交错的戒指。

 

 

如同那两人的未来一样。

评论(53)
热度(3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