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8

 于是加了一些cp进来hhh但是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都基本是助攻√tag只打了刘卢乔高和方王√

游玩项目和地点当然只是取了景点xx其他的就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啦x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因为把握不准性格√/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真的是最近字数越来越多hhh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8.许愿池

刘小别牵着卢瀚文的手慢慢悠悠的走在队伍的最后面。卢瀚文毕竟还是个孩子,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心,看见什么新奇的东西就凑过去看看,刘小别也就依着他,只是牵着他不让他乱跑。

 

「啊!」卢瀚文看见了一个装修的很可爱的便利店,转过头来扯扯刘小别的衣角,「别哥我想吃东西了!」

 

本来飞机上是有发放早餐的,可是卢瀚文一直在睡觉,下了飞机以后也没有什么空腹感,便利店里面传来了食物的香气,一下子就勾起了卢瀚文的饥饿感。他咽了口口水,满脸无辜的看向刘小别。

 

「想吃什么?」虽然两人已经落后其他人很多了,但是自家的小男朋友饿了还是比较重要的,刘小别牵着卢瀚文就往那边走。进门的时候正好碰见了莫凡和苏沐橙。

 

「呀小卢也来买吃的?」苏沐橙摸了摸卢瀚文的脑袋,用竹签从装着鱼蛋的碗里面插了一个递到了他的嘴边,「早餐没吃饱吗?要不要尝一口我的这个?」

「谢谢沐橙前辈!」卢瀚文张开了嘴很开心的接受了苏沐橙的投食。

苏沐橙笑着看了一眼刘小别,「好啦好啦我就不喂你啦,不然你家这位要吃醋啦。」

并没有。刘小别心想。

 

 

「张嘴。」刘小别把牛肉丸小心的喂给卢瀚文,顺手擦掉了他嘴边的汤渍。吃完一个卢瀚文就会舔了舔嘴唇然后再张开了嘴示意刘小别可以喂下一个了,刘小别也就耐心的一个一个喂。

 

 

「喂喂喂刘小别你们两个晃悠到哪里去了?」袁柏清的声音混合着嘈杂的背景噪音从手机的听筒里出来了。刘小别一只手拉着卢瀚文一只手举着手机四处的看了看,无奈的听袁柏清唠叨,「苏妹子说你们买吃的去了,但是你们也不能这么慢吧。」

「哎得了得了你们在哪我们现在去找你们。」

「极地动物馆,快来啊小鳖就等你们了。」

 

两个人匆匆赶到的时候被早就等得不耐烦的黄少天叨了个不停,哦准确来说,被唠叨的只有刘小别。

 

卢瀚文就笑眯眯的吃着手上的糖葫芦看刘小别黑着个脸任黄少天骂。

 

「行了少天,别说了安静一下。」喻文州拉过黄少天,「一会好像有什么表演可以看,但是现在还不到时间,所以就先到极地动物馆晃晃先?」

「好好好!我要去看企鹅!」卢瀚文拉着刘小别蹦跶。

「嗯...去看北极狐好不好?」周泽楷轻轻拉了一下江波涛。

「小周喜欢北极狐吗?」「嗯,漂亮。」

 

最终决定先去看企鹅,但是这么一大群人围在玻璃围栏外,卢瀚文挤不进去,只好踮着脚尖,但是踮脚也只能看见围栏里面白白的雪,其他什么都看不见。刘小别低头看了看鼓着脸的卢瀚文,笑出了声,低下头去快速的亲了他一下,把他抱起来,但是又怕这样卢瀚文硌得慌,就让他骑在自己肩上。

 

「噫噫噫!夭寿啦!有人公然秀恩爱了!」在一边的戴妍琦一边吃着肖时钦喂给她的水果,一边咂着嘴看他们俩个。

 

卢瀚文笑的很欢很开心,但是仔细看还是能看到他的耳朵全红透了。

 

一大堆人晃来晃去把这一块区域都逛了一遍,周泽楷如愿以偿看到了北极狐,乔一帆和高英杰也和北极熊还有海象合了影,两个人很开心的在边走边拿着手机比划。

 

表演的时间很快就到了,几个女孩子还有卢瀚文对着可爱的海豚海狮不停地尖叫大呼可爱,卢瀚文跑前跑后的只为看清楚那些可爱的生灵。

跑的满头大汗的卢瀚文终于消停点回到刘小别旁边坐好,「难得联盟会组织活动啊..」卢瀚文随意的用衣服擦掉了汗,「虽然说是在这么热的天气下..啊我要中暑了。」顺势倒在了刘小别的怀里,刘小别拿着纸巾耐心的帮他擦去汗。「今天晚上好好洗洗,一身的汗。」虽然嘴上说着嫌弃,但还是把他搂的紧紧的。

 

互动环节的时候卢瀚文自告奋勇跑上了舞台,下来的时候脸上满满的都是满足。

直到表演结束卢瀚文都在给刘小别形容那只小海豚有多么多么可爱。

 

卢瀚文并不知道刘小别在那个时候拍了很多他和海豚的照片,刘小别还选了一张做成了屏保,当然这是后话。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在酒店的大堂里说好了晚上烧烤的时间和集合地点以后就各回各的房间了。王杰希,韩文清,张新杰,孙哲平,张佳乐和刘小别,卢瀚文住同一层,七个人搭的电梯门刚一打开,就看见了戴着墨镜拖着行李箱很随意靠着墙的方士谦。

「哟!」方士谦随意的打了个招呼之后看向王杰希,「小队长我来啦。」

刘小别懵了,「额前辈好。」卢瀚文虽然不太清楚他是谁但还是乖乖的跟着刘小别问了声好。其他人也打了声招呼就回自己房间了,刘小别看了看王杰希,王杰希示意他可以留下来。

 

「啊你们好啊,」方士谦笑笑,「怎么小队长没和你们说我要来吗?」

「额..」刘小别正不知怎么回答,王杰希就开口了,「为什么要说,而且今天一天都在外面你是早上才给我的电话啊。」

两个人就这样你呛我一句我呛你一句的回了房间,留下一脸懵逼的刘小别和卢瀚文。

「所以说为什么我要留下来...」

 

 

刚一进门刘小别就撵着卢瀚文进了浴室,「好好洗洗,衣服丢在那个篮子里面,晚上是去海边我一会帮你拿好衣服。」

 

刘小别把衣服拿好,一抬头看见了套在中性笔上的戒指,心里一惊,掏了掏口袋发现果真不见了。小心的把戒指收好,背后就传来卢瀚文的声音,扭头一看,卢瀚文裹了条浴巾从浴室红着探着头找刘小别要衣服。

 

「你脸红个什么..」刘小别边帮他擦头发边问他,「在家里都是我帮你换衣服的啊。」

卢瀚文没应声,但是从刘小别的角度来看看到他的耳朵通红通红的,刘小别突然就很想戏弄戏弄他。

刘小别从后面抱起来卢瀚文,在他耳朵上咬了一口,「这么烫?」满意的看到他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在他脖子上亲了一下。「我去洗个澡,一会该走了。」

 

卢瀚文脸红的不行但是还是撅着嘴扯了扯他,「你干嘛留痕迹啊!」指着脖子上那一小块红痕,「一会被他们看见了怎么办!」

「看见就看见呗。」刘小别冲他笑笑。

 

 

卢瀚文换好衣服以后捂着脖子看窗外,看到对面一小栋建筑的顶楼,一个小小的池子被led灯装饰后在闪着光。「许愿池吗!」

 

少年有些惊喜,闭着眼,许了一个小小的愿望。

 

「干嘛呢?」刘小别擦干了头发,搂着他。

「你猜?」卢瀚文抬头冲他笑。

 

 

放在一边的手机屏幕上,海豚从水面露出头,轻轻碰着少年的手,好像是世界上最诚挚的吻,少年露出了和现在同样的笑容。

 

 

 

 

 

 

 

 


评论(22)
热度(299)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