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9

 于是加了一些cp进来hhh但是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都基本是助攻√

其他CP预警:乔高 昊翔 林方 叶蓝√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因为把握不准性格√/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9.停电了

刘小别从拖箱里面拿出了卢瀚文的泳裤,拿了一个布袋子,把酒店里两条浴巾还有他和卢瀚文的泳裤都塞了进去,拎着袋子牵着卢瀚文的手就向外走。

卢瀚文缩着脖子走在刘小别身后一点点。

「你干嘛呢,我牵着你还走那么慢?」刘小别停下来看了看鼓着脸缩着脖子的卢瀚文。

「你你你你在脖子上留了痕迹一会被他们看到怎么办!」卢瀚文红着脸晃刘小别的手。「我和你说我已经看到了结局!」

「好啦我亲都亲了我会对你负责的。」刘小别憋着笑,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

 

 

楼下的大堂里人都差不多到齐了,卢瀚文很努力的保持镇定自若的样子跟着刘小别走进去了。「咦小卢你......」在边上和林敬言说着话的方锐看见他俩进来刚想打个招呼就发现了卢瀚文的不对劲,「噗小卢你一脸什么表情啊哈哈。」

 

所有人的视线都被他吸引了,卢瀚文条件反射的缩了一下脖子躲到刘小别身后去了,把脸埋在刘小别的衣服上,闷声闷气的说:「我没什么表情!」

方锐走到他们旁边,绕到了刘小别的身后,刚想戏弄卢瀚文一下但是一靠近就看到了他脖子上的吻痕。「哦—我知道了!」方锐意味深长的走开了,还拍了拍刘小别的肩膀,「小别啊蓝雨的未来就这么交给你啦!」

「怎么了?」林敬言笑着问带着微妙笑容的方锐。

「我看到啦!」方锐揽过林敬言的肩,凑过去在他耳边说了一句,林敬言一脸复杂在看了看那边的两个人。

「唉衣冠禽兽啊..小别小小年纪的..」

「嗯???老林你真的不是在说自己吗!」

 

「我靠刘小别你做了什么!」黄少天冲了过来拉开他们两个,拿开了卢瀚文想要遮住吻痕的手,「小卢还未成年你知道吗!卧槽这样不行啊小卢你还是和我们一起住吧!远离那个禽兽!」

 

刘小别皱了皱眉头,长了张嘴刚想说什么就被卢瀚文打断了,「黄少别哥没对我做什么!我我我自愿的...」卢瀚文前一句话吼的很有底气的样子,后一句话几乎是用蚊子大小的声音弱弱的嘀咕出来的。

 

黄少天一副我受伤了的样子跑了,跑之前还恶狠狠的瞪了刘小别一眼,「刘小别我迟早要把你虐个百八十遍!你等着吧等着吧!」

 

刘小别不以为然的牵住了卢瀚文的手,

「就算你虐我百八十遍他还是我的。」

 

 

 

一行人吵吵闹闹的走到了海边,几个人正在那里忙活来忙活去的搭棚子支起来烧烤架。卢瀚文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背影,「诶!团长?」

许博远抹了把汗笑着和卢瀚文打了个招呼,「小卢好啊,不过不要叫我团长啦。」

喻文州笑着让许博远休息一下一会可以和他们一起烧烤,「小许是我叫过来的,平时工作也辛苦了就叫他一起来放松放松了。」

 

「蓝河也来了?」叶修叼着根烟本来走在队伍的最后面,听到许博远的声音以后抬头瞅了他一眼。

许博远身体一僵,机械的转过头来和叶修打了声招呼,「额叶神晚上好啊...」

「诶小蓝不要那么见外嘛,热情点啊,来来来今天晚上boss抢吗?」

「今晚我给小许放假,不用盯boss。」

「那他今晚是不是有空啊文州?」

「是啊。」

「那今晚让他和我玩玩呗。」

「叶修你脸呢!」在一旁的许博远恨不得拿着烤架直接一拍拍死他。

 

 

 

「别哥我要吃这个!」卢瀚文嘴巴里吃着刚烤好的土豆指着刘小别手里正在烤的羊肉串含含糊糊的说。刘小别翻动着手中的羊肉串炭火熏得他满头大汗。

「行行行,再等等,一会就能熟了。」

方锐又溜达过来了,看看卢瀚文纸盘子里每一个烤的刚刚好的食物,再看看自己碗里烤的焦黑的肉块。「啧啧啧有一个这么宠自己的男朋友真好啊,是不是啊小卢。」

「点心大大难道我不宠你吗?」在一边给方锐卖力烤蔬菜的林敬言幽幽的开了口。

 

 

卢瀚文接过了刘小别递过来的肉串,小心的吹吹,吹凉了以后咬了一小口试试温,慢慢的送到满头大汗脸都要被熏红的刘小别嘴边,刘小别边吃着卢瀚文送到嘴边的肉边开始烤新的东西。

「别哥你别烤啦,你先吃一点嘛,一会我们去游泳啊好不好?」卢瀚文找就在旁边的楚云秀借了张纸巾,很心疼的踮脚给刘小别擦汗。「你看你都把我喂饱啦你还没吃什么呢。」

 

 

刘小别泡在海水里,边上就是唐昊。两个人刚刚比赛游泳,比到两个人都没什么力气了才停下来。岸边卢瀚文,孙翔和乔一帆高英杰一起挖着沙子不知道在做什么。

两个人都看的是海滩方向,眼中都装着自己视为珍宝的人。

「小鳖啊,你什么时候告诉他?」唐昊看着看着突然就冒出来一句。

「哈?」

「我是说,你什么时候才实施我们的计划?」

 

晚上的风很凉快,不知道是不是呆在海里的原因,海风咸咸的。

「快了。」

「决定了?决定了就不要放开他的手。」

唐昊锤了一下刘小别的肩膀,「我们都会支持你们的,时间确定了就告诉我,剩下的就交给我们了。」

 

唐昊游回了岸边,去找他的孙翔。

晚上海浪没有那么激烈,轻轻拍在沙滩上,刘小别眯起眼睛来看着那个小小的人,看他挖着沙子,看他举着发现的小小的贝壳开心的笑,看他笑着跑进了水里,看他游到自己身边停了下来。

 

「别哥!」卢瀚文才刚学会的游泳,游到了刘小别旁边整个人就挂了上去,搂着他的脖子在他鼻尖上轻轻啄了一下,摊开手,手心里是一枚贝壳。「刚刚找到的!你看多漂亮!这可是我的宝贝了!」

「嗯。」刘小别眼中全都是卢瀚文,「是宝贝啊。」

 

 

 

刘小别用浴巾包起卢瀚文,抱起他跟着大队伍回了酒店。「回去再洗个澡?」

「嗯嗯好!」

 

电梯上,韩文清扶着快要睡着的张新杰,孙哲平背着喝醉了的张佳乐,里面真正清醒的也就只有四个人,开了门互道了一声晚安就散了,「咦王队呢?」卢瀚文眨巴了下眼睛,「我刚刚没看到他啊。」

「他应该和方前辈到海边散步去了,方前辈刚从国外回来好久不见了应该有很多话要说。」

 

一进门卢瀚文把卡插进感应器,屋里的灯却毫无反应,「咦?」卢瀚文重新放进去了一次还是没有反应。

 

「停电了吗?」刘小别放下卢瀚文,把他赶到床边,把窗帘拉开来了,月光洒了进来,屋里亮堂了不少。「今天太晚了,先凑合着睡一下啊乖,明天一起来我就去找前台。」

「可是别哥我好热..」卢瀚文身上只穿了一条泳裤,但是好像停电了空调启动不起来,热的他直冒汗,眼巴巴的看着刘小别。

 

刘小别在房间里翻来翻去也没有找到可以用来降温的东西,只能找人帮忙了,「我用座机打一下电话给前台,让他们看看怎么回事。」

 

经过一番交涉,发现是这个房间的电闸坏了,酒店方面马上派人维修,刘小别一边拿东西给卢瀚文扇风让他舒服一点一边哄他睡觉。

 

等房间恢复正常已经是凌晨几点了,卢瀚文早早的就睡了过去。刘小别甩了甩变得有些酸痛的手臂,帮卢瀚文换好了睡衣后把他搂在怀里。

 

和平时一样的晚安吻落在了他的额头上。

 

「晚安。」

 

 

 

 

 

 

 

 

 

评论(33)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