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10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今天有事一整天都不在家!晚上回来就开始爆肝但是依旧更的少!明天我会加更的qaq我已经困得不行了让我去睡一睡。。。

其他CP预警: 双鬼 昊翔 喻黄√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因为把握不准性格√/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10. 为什么会对我家这么熟悉

 卢瀚文在刘小别的催促下醒了过来,卢瀚文很舒服的窝在刘小别的怀里一点也不想睁眼,「几点了....」卢瀚文把头埋在刘小别的胸前,完全不肯抬头。

「现在是还早,但是昨天晚上你连澡都没有洗就这么睡了,起来洗澡,今天还有安排呢。」

 

卢瀚文好不容易心不甘情不愿的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迷糊着眼睛伸手找刘小别要抱。「抱...抱我过去洗。」

刘小别抱起迷糊着的人走进浴室,单手抱着卢瀚文然后打开水龙头开始放水。「自己脱衣服。」

「不要,我要睡觉。」卢瀚文吸了下鼻子拍了拍刘小别的背想让他不要说话。「你来就好了..」

「我来?」刘小别露出了微妙的笑容,「我来的话你今天就不能游泳了知道吗。」

「为啥啊!帮我脱个衣服有那么难吗!而且为啥不能游泳了!」

「不难啊,因为我会留下这样那样的痕迹。」刘小别笑着把他放在洗手台上,伸手就要去帮他解扣子,「我来?到时候你敢把衣服脱了么?」

 

卢瀚文像中了僵直弹一样僵了几秒钟,然后条件反射向后一退,背正好贴在冰凉的墙面上,刺激的他打了个寒颤。「不不不不用了别哥!相信我我可以的我醒了我能洗的你出去出去出去!」

 

卢瀚文像只受惊的兔子一样,但是还是怕刘小别不高兴自己赶他,伸手拉过他的衣领,撅着嘴和他交换了一个甜甜的吻才红着脸让他出去了。

 

乘机揩了一把油的刘小别当然不会生气,心满意足笑眯眯的出去帮他拿衣服了。卢瀚文边洗澡还边担心刘小别一会儿会继续揩油,不过他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洗完澡后小心翼翼推开门只看见了门口放着叠的整整齐齐的衣服。

 

刘小别打了前台的电话叫了早餐,拿着手机在QQ上不停的刷着什么。

「别哥!」卢瀚文换好衣服蹦到了刘小别身上,「昨天晚上电回来啦?」「是啊,酒店的人把电缆修好了。」

 

「昨天晚上睡的好吗?」

「睡的挺好的啊。」
两个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说两句话唠两句嗑,吃完早餐以后下去和其他人汇合。

 

 

这天一大早全部人就在酒店的大会堂里集合了,据说上午没有安排活动是因为好像有个游戏要全联盟一起参加。

在电梯口正好碰见了李轩和吴羽策,两个人好像还没有睡醒的样子。李轩毫不顾忌的张着嘴打哈欠,吴羽策就是靠着他站的有些不稳。

「前辈们早!」卢瀚文从背后拍了拍他们俩个,「咦?前辈们昨天没有睡好吗?」

吴羽策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伸手掐了李轩一把。

「嘶—没没有啊!我们睡得挺好的啊是吧阿策!」李轩吃痛转过头来看了吴羽策一眼却直接收到了一记他大大的白眼。

 

卢瀚文找了一个靠中间的位置,拉着刘小别坐下来等着三三两两来的人。「小卢啊你来的真早啊!」一听那呱噪的声音刘小别就知道是黄少天,「小卢你不介意我和队长坐这里的对吧对吧,诶队长来来来来这里!和小卢一起坐啊!」黄少天回头向不远处的喻文州招手,基本上完全无视了刘小别。

另一边唐昊也扯着孙翔过来了,两个人看起来像是起晚了,一人啃着一块面包过来,头发还有些毛毛躁躁的没有梳平整,两个急忙忙跑进来以后直接就坐到了刘小别旁边,「哟别啊早上好,上了没?」

 

刘小别内心:敢不敢别大清早开黄腔,边儿上还有小孩啊...

 

 

 

游戏就是相当于联盟的一个恶搞而已,联盟派人到每个选手的家里拍几张照片,而且为了让游戏更有趣,还在每个战队的粉丝中各挑了一名也拍摄了房间的照片来混浠视听,所有照片混合在一起然后来猜测是谁的房间。

累计猜对最多的人获胜,获胜者由联盟提供奖品。

 

卢瀚文晃着脚盯着自己的鞋尖,「别哥啊你说这个游戏这么难玩会不会没有赢家哦?」

 

「谁说难玩了?」刘小别正在和唐昊不知道小声的在说些什么,「我就很清楚你家啊。」

「啥?」卢瀚文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你家用蓝色的窗帘,你房间除了放我的手办的柜子以外全都是蓝色的,还有你的床上有...」话还没有说完刘小别就被卢瀚文捂住了嘴。

 

卢瀚文整个人都不好了。

 

「为什么你会对我家这么熟悉!」

评论(8)
热度(2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