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11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嗯最近在老家更的字数都少...今天晚上可能还有一更吧x

都可以猜一猜那个游戏hhh8.1晚上截至猜对的最多的我送一篇刘卢番外?梗自带√

其他CP预警: 昊翔 √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因为把握不准性格√/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11.料理培训班

「有印象啊?」刘小别任卢瀚文捂着,含含糊糊的说话。

卢瀚文捂着刘小别的嘴直发愣,「....所以说你去过?」

「是啊,」刘小别移开他的手,在他手上亲了一口才放开,「上次你们主场的比赛,比完以后我想去找你来着。然后到了那边你妈妈给我开了门,和我说你不在,请我进去喝了杯茶。」刘小别在卢瀚文惊恐万分的眼神下十分平静的陈述了自己已经见过家长的事实。

 

「然后呢....?」卢瀚文问。

「哦我告诉她了。」刘小别把卢瀚文抱到自己腿上让他坐着,「我告诉她我是你男朋友了。」

「...怪不得我妈知道你长什么样!」卢瀚文鼓着脸一副气极了的样子,「我说她怎么那么爽快就答应我来B市住,我连和黄少他们出去玩她都要考虑好久!而且你居然还不告诉我!」

「你妈妈喜欢我啊,」刘小别一脸正经,「她可是把关于你的事都和我说了,什么小时候的照片啊我也都看过了。」

卢瀚文连忙又要去捂住他的嘴,却被躲过去了。

两个人正在黏黏糊糊的时候游戏也开始了,经过投票决定支持人由楚云秀来担任,第一张照片已经在投影仪上显现出来了。

 

一眼看过去十分简洁的卧室,主要的颜色是灰色和黑色,被子叠的整整齐齐,床边的木桌上摆着几本笔记本,还有一个白色的闹钟。墙上有安装几个书架,上面摆满了书。

 

所有人都拿到了一张白纸,游戏规则就是按照照片出现的顺序把判断出来的人的名字写上去,最后统计对的最多的人获胜。

 

第一个人卢瀚文直接提笔就写下了张新杰的名字,卢瀚文偏过头去想看看黄少天的,却被黄少天看见后严严实实的捂住了,「小卢啊这可是比赛啊不可以偷看的哦?这不好虽然这一看就知道是谁了对吧对吧!」

喻文州十分有把握的写下了一个名字。刘小别和卢瀚文一样写了张新杰的名字。

 

第二张照片,米黄色的床单,墙上是橙白相间的墙纸,桌子上放着三个相框,但是由于反光上面并拍不清是谁。

 

「...沐橙姐吗?」卢瀚文嘀咕着写下了苏沐橙的名字,扭头去看了眼刘小别的,刘小别和他对视一眼用嘴型说了苏沐橙,卢瀚文点了点头,看向马上出现第三张的屏幕。

其实刘小别心里也没啥底,他就往边儿上唐昊的纸上看了一眼,又往孙翔的纸上看了一眼,一瞅瞅到孙翔写了一个戴妍琦,刘小别果断的就写了苏沐橙。

 

第三张,刘小别一看过去就觉得像是微草的人,墙壁上贴着的都是微草的宣传海报,床铺有些乱,桌上几乎摆的都是微草的手办。

 

「这个....」卢瀚文还在想是哪个人那么疯狂的收集微草的周边,就看到刘小别微妙笑着写了一个微草粉丝。

「别哥你为什么觉得是微草粉不是微草的队员?」卢瀚文几乎整个人都要趴在刘小别的身上了。

「你觉得我们队里面谁会这样???袁柏清还是柳非?」

 

第四张图图片一出来刘小别的表情就不对了,但是那只是一张厨房的照片,卢瀚文整个就懵了,拿手去戳他「别哥别哥这是你家吗这个表情.....可是我去的时候厨房好像不是这样的诶。」

 

刘小别揉了揉他的头,小声的说,「是我家,这是我之前去了一个培训班之前的,之后我有重新装修的。」

「什么培训班?」「料理培训班。」「为啥去那个培训班啊!学做饭很容易伤到手的诶!」卢瀚文抓过他的手仔细的看,「有受伤吗!」

「没有啦,放心没事的。」刘小别安抚了一下有些不太高兴的卢瀚文,「学做多点吃的养你啊?」

「刘小别你能不能注意一下场合..」唐昊扶额,然后在自己和孙翔的纸上面都写下了刘小别的名字。

 

除了这四个人以外其他人都是懵逼的,就只有一张厨房的照片,怎么看出来是谁的,不过蒙的蒙猜的猜还是写了个名字上去凑数。

 

第五张,灰色的床,绿色的墙,床上摆着两个枕头,墙上也挂着不少照片,隐隐约约可以看出来上面都是两个人。

 

第六张,一看就很女生的房间,两张床,一张床上堆满了衣服,桌子上还乱七八糟的堆着一些化妆品。

 

第七张,黑色的房间,很简单直接的风格,墙纸没有繁琐复杂的样式,干脆利落。

 

第八张,墙上贴着荣耀的海报,还有一张被放大的轮回队员的集体照,还有一张被贴在床头的照片,只能看的出来上面是一个女孩子。

 

第九张,一眼看过去就感觉被蓝色淹没了,干净整洁的房间,角落里一抹小小的绿色但是并看不出来是什么,

 

第十张,白色的墙壁,衣柜敞开着,里面能看见一件呼啸的队服,地上散落着衣服显得有些凌乱。

 

.............................

 

 

卢瀚文把笔一放,整个人就瘫在了座位上。「别哥我告诉你我的脑细胞已经全部被消耗掉了!」

「我一会中午做饭给你吃?我的培训班可不是白上的。」

「好!我要吃烤鱼!」

「还有呢?」

「嗯....」卢瀚文红着脸低着头说了一句什么,刘小别没有听清楚。

「什么?」

卢瀚文没有说话,而是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应。

 

他凑上去亲了亲他的脸。

评论(41)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