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14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这一章算是过度章吧hh明天就是肉了吧xx

 对啦顺便祝一个可爱的姑娘生日快乐! @梧桐叶 

 

 

其他CP预警:昊翔 喻黄 肖戴√

cp多了我就不乱打tag了hhh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因为把握不准性格√/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14.逆风飞行

刘小别牵着眼眶和脸都还红着的卢瀚文走了出来了。 

「成了?」唐昊看了看刘小别,在对方点了点头之后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可以啊刘小别!」

「十分顺利的拐走了小卢啊哈哈!」戴妍琦把手中没吃完的冰沙丢给了肖时钦以后拉着苏沐橙跑了过来,「刘小别干得漂亮!」

众人都围了上来,只有卢瀚文还是一脸懵逼的没搞清楚状况的样子。大家东一句西一句的说着,卢瀚文听着听着才反应过来大家都知道。「为什么你们都知道!」

「小卢我和你说啊刘小别这个人真的是心机boy!他他他预谋了这么久!我和你说你现在反悔还来得及来来来跟我们回蓝雨!」黄少天依旧不死心的窜到卢瀚文面前去怂恿他。

「黄少人家都求婚求成功了你还叽歪什么,来来来小别要请吃饭喽!」袁柏清站在刘小别边儿上嚎了一嗓子,刘小别捂了一下右耳,「薄情儿我的耳朵都聋了!还有我什么时候说了请吃饭!」

「怎么?」叶修叼着根烟笑道,「我们帮你出了那么多主意请我们吃顿饭不为过吧?」

「你们哪里出了那么多主意!」刘小别郁闷脸。虽然说在车上是开着通话,两边的说话声都能听的见,可是电话那头基本上都是黄少天的声音他根本就听不清说了什么。

「我我我!!」苏沐橙好像很激动的应了几声,「但是我是给小卢出的主意!」

刘小别一惊,「小卢你知道?」

「不不不不不!!」卢瀚文想起来了红着脸又是摇头又是摆手的,「是别的!」

苏沐橙笑的意味深长。

 

 

等一群人又闹又吵的,已经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了,刘小别也没说什么,带着一群人就开始在周边找吃的。

喻文州一只手牵着黄少天一只手在手机上滑动着,好像查着什么东西,然后微笑着转过了身对着刘小别说,“我在网上搜了一家店,吃这个怎么样?”

刘小别接过手机一看。

四海一家。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往四海一家走,刘小别有些肉疼的捏了捏放在钱包里的卡。「这..」卢瀚文牵着刘小别的手,听到他的声音抬了头「别哥啊是不是太贵了...要不还是算了?不吃这个了,我去和队长说说!」

「那倒不是,」刘小别和卢瀚文正好走在所有人的后面,一抬眼发现没有人在注意他们,飞快的弯下身在他的脸颊是亲了一口,「如果这是算聘礼礼金的话那我还得嫌少呢。」

 

四海一家是一家很高上的一家自助餐厅,因为G市有挺多家的所以蓝雨的几个人都知道,一进去拿着盘子跑来跑去的就是黄少天,他一边嘀咕着要把钱给吃回本一边看着什么贵拿什么,卢瀚文心疼刘小别花出去的钱,也跟着挑贵的,比如说三文鱼或者牛排什么的,然后开始不停的吃哈根达斯,因为是一人一次一盒份的拿,所以就算是刘小别跟着他后面去帮他多拿一份也不够卢瀚文要吃的。

卢瀚文吃完一盒就吃刘小别那一盒,吃完了就再跑去拿。一开始刘小别还跟着,但是卢瀚文发现刘小别还什么都没吃就不让他跟着了。刘小别只能拿这个盘子在离他近的柜台看吃的。

孙翔在饮料柜台看着花花绿绿的试管发愣,「唐昊唐昊!这个是啥!可以喝吗!」

唐昊拿了一个试管小心的喝了一点点,浓浓的酒味冒了出来,唐昊边咂嘴边把它倒在了杯子里,「这个是鸡尾酒?酒精度数这么高?」

刚说完他的坏心思就上来了,拉过想尝一点试试的孙翔,悄悄的说,「咱们要不要送个礼物给小鳖?」

「送他鸡尾酒?」

「不,送他喝了鸡尾酒的卢瀚文。」

 

 

唐昊本来也没打算偷偷在他饮料里面做手脚,不然那种行为太恶劣了不是吗。他把每一种酒都尝了一遍,选了一个酒精尝起来适中,味道不是很刺激的酒去找卢瀚文,问他愿不愿意喝。

卢瀚文那个纠结啊,但是一想起来早上苏沐橙说的那个,就红了脸。

还是喝了酒以后比较方便吧.......卢瀚文想着然后接过了试管。

「一会和小鳖怎么说?要是他知道我给你喝酒还不得杀了我。」

「说我自己喝的咯!本来如果你不说这是酒我还不知道呢哈哈!」卢瀚文一仰头一口气喝完了。

酒怎么这么难喝!

被酒呛得直咳嗽的卢瀚文心中狠狠的把酒划上了一个叉,以后绝对不要喝酒!

刘小别听到动静走了过来,看着蹲在桌子边上咳嗽个不停的卢瀚文也是慌了,「喂喂喂小卢怎么了?」

「我..咳咳..我以为那是什么..」卢瀚文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然后我喝了才知道是酒嘛..」

刘小别也不知道说他什么好拉着他回到座位上坐好,找服务员要了冰水给他喝,一开始没有什么反应,时间一长,卢瀚文就感觉全身发热,脑子变得昏昏沉沉的。

「小卢..?」刘小别一看状况不对伸手想去摸摸他的额头。

然而卢瀚文先一步倒在了他的怀里。

评论(39)
热度(215)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