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16

 迟到的更新hh之后可能就忙起来了所以不定期更新?

 但是开学之后的话就是一周两更啦x

 欠着的番外应该是不算在一周两更内的嘿嘿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其他CP预警:昊翔 方王 叶蓝√

cp多了我就不乱打tag了hhh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因为把握不准性格√/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16.猫眼

刘小别按着生物钟睁开了眼睛,低头看了眼,怀里的人皱着眉又往他怀里凑了凑。刘小别轻轻的把他放在床上掖好被子,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以后下床洗漱。

他也不急着叫醒卢瀚文,毕竟昨天晚上没怎么让他睡,还有浴室里啊床上啊还有各种痕迹,他看了还不得羞死。

正收拾着,隐隐约约好像听到外面有人在敲门,刘小别透过猫眼看了一眼,唐昊拉着还在打哈欠的孙翔站在门外。

「怎么了?」

孙翔勾着脖子想往房间里面瞅瞅却被刘小别板着脸挡住了视线。「小卢还没起床。」

「昨晚你们做到几点了啊还没起..」唐昊揪过孙翔,一脸‘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刘小别’的表情看着刘小别。「喜欢这个礼物吗?」

「喜欢,所以你们是来....?」刘小别一看他们俩的表情就觉得不太妙,准备关门,「没啥事我就关门了。」一见要赶人了,唐昊连忙用一只脚顶住了门,「诶诶诶等会,今天的活动你们俩还去么?不去的话我就帮你说下,不然一会上来闹事的就是黄少天了。」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刘小别丢下一句你等会儿,就跑进了房间,轻轻掀开了卢瀚文的被子,看了一眼以后又小心翼翼的重新把被子掖好,神情有些不自然的回到了门口,「额你们..你们就先回去吧,我们今天休息?」

孙翔不死心还是想往里面凑被唐昊扯了脸「看什么看,以后早上我让小鳖来我们房间看你你心里舒服吗!走走走!」

「我就好奇一下怎么着!你还揪我!放手!」孙翔梗着脖子就是不死心。

「不放。」

「放手!」

「不放。」

「放手啊!!」

「就是不放。」

 

刘小别看那两个人一路吵着拐进了电梯间才无奈摇摇头关上了房间门,顺带挂了个禁止打扰的提示牌在那里。刘小别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在想怎么哄那个还没有睡够的小家伙起床。

本来以卢瀚文的身体素质的话一觉醒来恢复的就差不多了,最多再休息个把小时,但是刚刚刘小别掀开被子看了一下,很多比较明显的地方都有吻痕,为了不引起蓝雨的仇恨,还是让卢瀚文呆在房间里好好休息一天。

 

「别哥....?」卢瀚文一醒来发现一直会在边上哄他起床的刘小别不见了,慌张之下直起身子想要下床找人却腿一软直接摔倒在了地上,疼得他眼睛都红了一圈。

听到声音于是从浴室跑出来的刘小别看到摔在地上可怜兮兮的卢瀚文皱了皱眉头,心疼的凑上去把他抱起来放在床上,「干嘛呢?摔得疼不疼?」

「你觉得呢!」卢瀚文哑着嗓子开了口顺带着瞪了刘小别一眼。刘小别也只好帮他揉了揉。

刘小别打电话叫了早餐以后又和卢瀚文黏黏糊糊了一会,直到有人敲门才心满意足的放开了卢瀚文任他红着脸缩到了被子里把自己裹成一个团子。拿着早餐进来的刘小别哭笑不得的看着那个努力的想减少存在感的团子。

「吃早餐了别闹了。」

「你....!说好了吃早餐!不是吃我听见没有!」

「好好好听见了,吃完早餐我再吃你。」

「喂喂喂刘小别!!我要和你分手一秒钟!」

「嗯..?」

「...我我我刚刚什么也没说!」

 

 

 

卢瀚文看着刘小别吃完早餐之后就一脸警惕的躲得远远的,刘小别耸了耸肩,把手机丢给他,「今天我们就在酒店里休息,你好好休息一下不然明天怎么回去?」

「啊!明天就要回去了?!」卢瀚文一脸失望,「明明还没有玩够...」

「回去我再带你玩?」刘小别过去捏了捏他的脸,「什么表情啊你这是...和我回去不好的话你可以和黄少他们直接回蓝雨啊。」

「不不不!只是我还没有玩够还想玩嘛!」卢瀚文扑到刘小别身上去想学着他的样子扯他的脸,结果被刘小别直接禁锢住了双手,「这回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

「诶别哥你别扯....唔!」

 

 

这回卢瀚文是真的玩够了。

 

又有人在门口敲门,卢瀚文干脆直接踢了刘小别一脚让他去开门。

「谁啊烦不烦啊没看到禁止打扰吗!.....卧槽队队队队长!」刘小别有些不耐烦的开了门,看到王杰希的一脸复杂的表情以后差点没被吓得跪下。

 

我居然吼了队长。

刘小别视死如归脸。

 

结果王杰希只是抽搐了一下嘴角后把一个小盒子给了刘小别。

「这是什么?」

「聘礼。」

 

王杰希太过于淡定的语气让刘小别以为自己听错了。

「今天早上是去一个全部都是卖东西的地方玩,然后我和士谦转了转,正好碰见叶修扯着许博远在看戒指吧好像,我过去看到了这个小卢应该会喜欢就买了,虽然也不大。」

刘小别打开一看也没觉着一块小石头有多神奇,「这个石头挺好看的?」

「猫眼石。」

刘小别讶异的看着王杰希,「猫眼石不是在市面上都很少吗?这里怎么会有的卖?」

「嗯..反正叶修说有我就去看了眼。」

 

 

「下午他们还说要去游泳,我就先走了。」

「好的队长,这个谢谢了。」

王杰希转过头来好像理所应当的看了刘小别一眼,「谢什么?哦对了记得到时候把钱转给我。」

「哦.....」

 

 

「谁啊?」卢瀚文无力的趴在床上,好像下一秒又要睡着了的样子。

「队长。」刘小别把盒子塞到了卢瀚文的手里,「打开看看?」

「什么东西啊这是?」卢瀚文埋着头摸索着打开了盒子只摸到一块圆圆的石头,举起来想看看清楚。

「给你的聘礼。」刘小别撑着头在一边看着。

猫眼石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少年吃惊的把它拿近了一点,却不知道他自己在身边的青年眼中,比太阳还要耀眼。

 

 

 

 

评论(32)
热度(253)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