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17

 以后每周末恢复更新hh

如果学校没有布置太多作业的话可以加更

欠着的番外应该是不算在一周两更内的嘿嘿

 一个晚上没睡现在有点发懵

 写出来的都是什么鬼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其他CP预警:喻黄√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因为把握不准性格√/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17.糟糕的夏日祭

「哦哦哦哦!别哥你看那个羊肉串我要吃!」

「还有那个!盆栽冰淇淋!看上去好好玩诶我要吃!」

「油炸冰淇淋!!我想吃好久了!别哥我要吃一个!不!两个!」

刘小别拗不过卢瀚文,晚上的时候带着他和其他人一起去了东门步行街,据说有什么夏日活动。

刚到那里,卢瀚文就被一街的小吃给吸引住了,眼睛发着光就拉着刘小别这里看看那里瞧瞧,最后跑得刘小别整个人都不好了,直接把钱包丢给卢瀚文自己和袁柏清找了个位子坐下来。

「小别你不行啊哈哈哈!」袁柏清一边看着活蹦乱跳的卢瀚文一边嘲笑刘小别,「小卢挺精神的啊哈哈!」

「滚滚滚!」刘小别心里也挺纳闷的为什么被变着花样折腾了一个晚上再加一个早上的卢瀚文为什么一点也不会感觉累或者不舒服。

其实只要刘小别仔细的看看卢瀚文,就会发现卢瀚文的脚步都是虚浮的。

卢瀚文悄悄靠在店门上,长出一口气,一边看老板熟练的翻动着羊肉串一边悄悄的敲了两下大腿。「累死了...」卢瀚文小声的抱怨了一下,毕竟那么大的运动量是吧,自己又因为当了职业选手,连体育中考也没有参加,更不用说平时的锻炼了,能不动就不动。

卢瀚文纯属靠毅力在坚持,毕竟如果喊腰疼腿酸一定会被那群无节操的前辈揶揄,然后他仿佛已经看到了黄少天痛心疾首的表情。

......一定不能表现出来!

卢瀚文握了握小小的拳头,转过身去接了那三串羊肉串然后绕到卖油炸冰淇淋的地方要了两盒,然后小心翼翼的抱着东西回到了刘小别的身边,听他们瞎聊天然后自己在那里慢慢吃。

 

卢瀚文吃的正欢呢,一抬头正好对上一个笑的特别灿烂特别明媚的脸。

「小~卢~」

卢瀚文看着苏沐橙的笑容莫名的觉得有点冷,往后缩了缩然后发现戴妍琦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自己的身后,也笑嘻嘻的盯着自己。

「沐橙姐..小戴姐...你们...」卢瀚文觉得有些不妙,特别是看到她们的表情之后。

「小卢别紧张啊,我们就问几个问题就好了!」戴妍琦干脆坐到了卢瀚文边儿上,托着脸颊笑嘻嘻的看他。

「对啊对啊,一会就好。」苏沐橙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其实我最想知道的就一个问题!」

卢瀚文迟疑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听她的问题。

「你穿了小鳖的衬衫吗!」苏沐橙的眼睛开始发光。

卢瀚文想起来了昨天自己无意识的举动脸一下就涨红了,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不过那两个人一看这个反应心里也都了然了。

「咳咳穿了..」卢瀚文小小声的说了,然后又想起来了后面一系列让人脸红心跳的事情变得有些不太自在,伸手去扯刘小别的衣角,待他转过来以后整个人就埋在了他的怀里。

「怎么了?」刘小别揉了揉不肯抬头的人,然后看到了待在边上两个人,只能俯下身子在卢瀚文耳边好声好气的说了些什么,但是怀里的人只是摇了摇脑袋,然后继续装鸵鸟埋着不抬头。于是刘小别只好抬头对着那两位围观自己秀恩爱的人开口了:

「我们家小卢害羞了。」

 

「哼反正过几天夏休期就要结束了,小卢还是回来蓝雨的我看那个微草的禽兽还想对我们小卢怎么样!」黄少天恶狠狠的从羊肉串上面咬下来一块肉。

「是啊...」喻文州看了眼那两个腻在一起的身影,「估计小卢也只能跟刘小别回B市拿行李再待一天就要回来了。」

他们离得不远。

每个字一个不落都听得清清楚楚。

「小卢...?」

「嗯?」少年只发出了一声闷闷的鼻音。

 

「过几天就不能在一起了啊..」

「....嗯。」


评论(22)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