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18

最近在准备期中考试码字时间少啦hh

今天这个短一点然后一会会发一篇新的连载出来

大概全员向?

遇到了一点点瓶颈不过我会努力的嘿嘿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其他CP预警:无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18.触不到的恋人

卢瀚文很不开心。

他坐在沙发上看着刘小别走来走去的帮他收拾行李。

「别哥...」抱着沙发枕头的手紧了紧,可怜兮兮的叫他。

「怎么了?」刘小别帮他把衣服都收进了行李箱里面,抬头看了看他,「你也收收你的东西,别坐着了啊,不然赶不上下午的飞机。」

卢瀚文一听立刻装死倒在了沙发上,「那我不收不收就不收!赶不上飞机就赶不上吧!」

「好了好了别闹了,」刘小别坐到了他边上拍了拍他的脑袋,「下个夏休期再来就好了,再过一个星期比赛又要开始了,好好回去训练啊。」

「哦......」

「没事啊到时候有比赛的话还可以见得到的啊。」刘小别掐了掐他的脸。

卢瀚文扑到了刘小别的身上,「那那那!我可以天天给你打电话吧!」

「可以。」

「可以视频吗!」

「可以。」

「可以晚上睡觉的时候开语音吗!」

「可以...嗯只要队长不收我的手机。」

「可以每天和我pk吗!」

「可以可以都可以。」

 

 

 

 

「小别哥记得给我打电话!!!!!!」已经开始过安检的卢瀚文蹦达起来向这边挥手。

刘小别无奈的伸出手挥了挥。

 

 

可能是卢瀚文的声音有点大,引来了周围人的注意。

「嗯?哪个是刘小别?」

「你看你看那个不是卢瀚文吗?」

「卢瀚文来B市了?」

刘小别心中咯噔一下,拔腿就跑。

 

 

好不容易摆脱了追着他跑的荣耀粉,刘小别躲在厕所给袁柏清发消息。

Liuxb- 14:23

薄情儿来接下我呗

薄情儿 14:23

?????

薄情儿 14:24

自己打车回

Liuxb- 14:24

我现在这么出去我可能就要被堵了

薄情儿 14:24

那我去接你就不会被堵了???

Liuxb- 14:24

可能

薄情儿 14:25

....

薄情儿 14:25

【袁柏清的微笑.jpg】

薄情儿 14:25

你的柏清爸爸准备放生你

Liuxb- 14:25

????????????

 

 

刘小别生无可恋的关掉了手机,偷偷摸摸的从机场的厕所里走了出去。

身边少了个叽叽喳喳的人,

还真有点不习惯。

刘小别眯着眼睛看着太阳这么想着。

 

卢瀚文回到G市俱乐部之后马上就给刘小别来了短信,急匆匆的收拾了一下东西就扑到自己的床上给他打电话。

「别哥别哥,」卢瀚文抱着床上的飞刀剑等身抱枕滚来滚去,听到电话那头的那个人的应声之后笑嘻嘻的继续下半句话,「我想你啦!」

 

从门外路过的郑轩身体一僵,好心的帮他带上了门。

「压力山大啊......」

 


评论(16)
热度(217)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