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这是什么沙雕恋爱系统??(一发完)

我不知道我写了什么沙雕

抓耳挠腮写出来的东西

有个妹子点的的沙雕文学 

但是我真的不太会写【跪】 @茶底须虞 

或者妹子有什么好梗我重新再写【失声痛哭】

觉得这篇发出来要掉粉 小声

希望你们能过喜欢过气咸鱼阿筠带来的作品!!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那么xxx

are u ready?







1.

卢瀚文很激动。

因为明天的季后赛是微草客场对蓝雨,所以马上就可以见到他他朝思慕想的别哥。

已经和他别哥异地恋一个月的他激动的抱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

直到引来查房的喻文州以后窝在被子里装死。

听着喻文州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突然一个女声在脑子里炸开了:

「你好哦,我是SD出品恋爱辅助系统,接下来将会在您脑内进行一系列的适应调节。为了您的安全着想,您将会在五秒后进入深度睡眠模式。」

 

就在卢瀚文真的睡着前几秒,他脑子里想的是:

「在蓝雨听到女生的声音真的还不习惯啊。」

 

不光想了,这句话还毫无防备的被卢瀚文含含糊糊说了出来,也被喻文州听了去,不过在喻文州确认卢瀚文确实是睡着了,把他的手机从手里抠出来收走以后,自然而然的认为是卢瀚文梦到了什么喜欢的女孩子。

 

瀚文居然绿了刘小别。

喻文州这么想着,面无表情的回到了宿舍,想了一会后掏出手机,给刘小别发了一条微信:「没有想到瀚文会做这样的决定,辛苦你了,你要加油。」

 

从B市奔波过来安顿在酒店的刘小别看到了,陷入了沉思。

什么玩意啊?

意思是他知道了见家长的事儿了???

 

 

2.

刘小别,男,微草战队成员之一,在认识某卢姓选手没多久后收到了来自良心的谴责。

「人家还只是个小孩子!」内心深处是刘小别的良心怒吼。

 

没错,已经成年的刘小别选手对连十五岁都不到的卢瀚文小选手产生了超越友谊的情谊。

并且很心安理得的丢下良心和他的小朋友在一起了。

 

在收到对方队长发来消息那一刻,他就蒙了,然后眉头紧缩着在房间里来回的踱步。

「刘小别你还不睡觉干啥呢?!!」被没完没了的脚步声吵的合不上眼的袁柏清抽出枕头就往刘小别砸过去。

 

没想到刘小别被砸一下以后,抱着枕头把视线转移到了他的身上。

盯得袁柏清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然后,刘小别动了。

他把枕头恶狠狠的糊了袁柏清一脸:「我和瀚文见家长的事儿是不是你捅出去的?!」

 

「你们见家长了??」两道声音同时响起,一道是袁柏清的,另一道......

 

刘小别像是中了僵直弹一样,一动不动,然后机械的转过了头。

 

十分称职,连住在酒店也要坚持查房的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抱着胳膊站在门口。

 

 

 

3.

「所以你是来干嘛的呀?」卢瀚文在第二天醒来以后很热情的和脑内的系统打了个招呼。

 

「我是来帮你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的!」脑内的系统声和昨晚的不一样,是一个欢脱的萝莉音。「这就是我们系统存在的意义!」

「可是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啊?」卢瀚文茫然。

 

......

「这不对啊!!」经历无数次服务,促成过无数良缘的系统也是头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不过还是很快的反应了过来:「不过也没关系!就由我来帮助你们让感情更加火热吧!★」

 

「......」卢瀚文对于这个语气极像个魔法少女的系统沉默了,瞧了一眼时间,想起来今天是要见别哥的日子,就赶紧爬起来刷牙洗脸准备去集合了。

 

一路上脑海中的女声还在不停的叽叽喳喳:「根据系统读取你的记忆,今天将是你和你的恋人许久不见再次重逢的日子!所以!系统将会根据情景替你做出能够提升相互心动值的建议!请你好好的进行选择哦★!」

「嗯...所以就是在可以刷好感的地方会有选择是吗!我知道啦!」卢瀚文在把最后一样要带上的东西收进背包以后就往训练室走去。

 

「差不多啦,不过不能透露我的存在哦!」

「说了也没有人会信啦...」

 

 

不过也好。卢瀚文想,有了这个帮手就能和别哥更加腻腻歪歪的在一起了。

 

 

4.

卢瀚文在比赛席中伸了个懒腰,由着边上的黄少天拍了拍他的头,然后跟着他们一起走了出去。

 

双方队员握手,就在卢瀚文差一个人握到刘小别的时候,周围的时间突然停止了,沉默已久的系统音又在他的脑海中想起来了:「久别重逢后的第一个握手,当然要好好的决定一下自己的表情啦!请听选项——

A:高冷的轻轻握手

B:十分不走心的冷漠脸再加握手

C:拒绝握手,换成十分热情的拥抱

D:一个充满爱的KISS

请选择!」

 

卢瀚文虽然大脑还能思考,但是身体和周围的一切事物一样僵在了那一个时间点。他保持着这个别别扭扭的姿势开始思考:「C很好很棒!D的话这不就是出柜了吗?!B也不错那样的我看起来比较帅气!所以我选A!」

 

「好的!那么综合你的偏向和评价,系统将会为您执行B指令!」脑海里轻快的声音直接把卢瀚文砸懵了。

「?!!」

 

接着,卢瀚文就发现时间好像恢复了了正常,而自己的身体却不受自己控制了。

 

他就以自己的视角看着自己,脸上的肌肉被强硬的摆成了面无表情的样子,然后在对上刘小别的时候,只是轻轻的虚握了一下他的手,然后在他惊愕的注视下,机械的跟着黄少天和下一个人握手。

 

一直默默注意这边情况的喻文州心下了然。

 

刘小别虚的一匹,开始反省自己又哪里让自己的小祖宗不高兴了。

 

......没有吧?

没有的。

那为啥表情看起来很不好?

....那就是身体不舒服了!!

 

 

心系小祖宗的刘小别在握完手以后也不管后面的流程了,跟着蓝雨下了台,赶紧一把搂住了表情不知道为啥有点傻的小男朋友,弯下腰在他的额头上轻轻亲了一下以后又扣住了他的手:「怎么啦,哪里不舒服吗」

 

「!!!」卢瀚文心脏狂跳,警告脑内正在嗷嗷叫着的系统,让他感觉把身体的控制权还给他,不然就让黄少天烦死她。

 

被刘小别的男友力苏到的系统连连答应并且在祝福他们两个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之后火速的撤退了。

 

卢瀚文跳起来一把抱住自己的男朋友,哼哼道:「没有啦!」

 

就是遇到了一个不知道来干什么的沙雕中二自称是恋爱系统的东西。

 

卢瀚文瘪了瘪嘴,这么想。

还不如我自己来的有效呢!



END.

喻:所以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是吗【微笑】

评论(1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