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23

昨天在宿舍就看了全职pv啦然后超级激动的晚上去了麦当劳买麦乐卡。

全职真的很棒很燃啊

到现在心情还是很激动。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荣耀不灭

感谢你们没有放弃这篇文

爱你们,比心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其他CP预警:郑徐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23.垂钓

G市已经开始热了起来,太阳也辣了起来。

没有任何征兆的,也许正是因为无聊吧,刘小别想起来小时候。

刘小别小的时候和爷爷一起钓过鱼。当时正是皮到谁见了谁叹气的时候,也只有爷爷能管住他,也只有爷爷的话他听得进去。

那个老人顶着草帽,搬着把板凳坐在老家的河边。刘小别被太阳晒得不行,拉着他的衣角吵着要回去。

老人笑呵呵的。

「小别,你知道什么时候人才是最自在的吗?」

 

 

刘小别闭上眼睛,只能想起爷爷是说过的。那个不管自己闯了多大祸,也总能再次对自己微笑的老人,确实是说了些什么的。

「别哥?...别哥别哥别哥!」卢瀚文很奇怪的看着刘小别,他还没有见过刘小别想事情想的这么出神过,「怎么了吗?」

刘小别摇摇头「想起来以前的事了。」

「以前的事啊...我从来没听过你讲过啊..」卢瀚文嘟囔了些什么。

「嗯?」

「咦..没没没没事!我去看看景熙前辈!」卢瀚文慌张的溜到了擅自离队而被喻文州加训的徐景熙和郑轩边上。

「如果老是想知道别哥以前的事,一定会被嫌麻烦吧?」卢瀚文嘀嘀咕咕道。

 

「瀚文啊我要问你件事。」徐景熙的表情变得很严肃。

「嗯?」卢瀚文变得也紧张了起来,两个人很严肃的面对面坐着。

「刘小别那个禽兽有没有对你做什么。」好像依旧很严肃的样子。

「景熙前辈,我也有一件很严肃的事情要问你。」卢瀚文皱着眉。

「你是不是被黄少附体了。」

 

还是找别哥回我宿舍打荣耀好了。卢瀚文这么想着,于是一蹦一跳的就去找他的刘小别前辈了。

然后留下的是咬牙切齿晃着郑轩的徐景熙。

「郑轩你看我就说小卢跟着那个混蛋学坏了吧,你看他都会反驳前辈了!」

郑轩无奈。「压力山大啊...」

谁知道是对谁说的呢?

「下次比赛!我一定要打爆他!」徐景熙愤愤的按着键盘,好像键盘就是刘小别的化身一般。

...景熙我求你记得你是个奶。郑轩痛心疾首脸,但他不敢说。

他怕被放生。

「...快训练吧一会队长又该让我们加练了。」郑轩空出一只手来把徐景熙的脸扭过向着屏幕。然后看着那人的神情笑了出来。

不过没有关系的吧?还是在一起的啊。

 

 

那个时候。郑轩和徐景熙回到俱乐部不久,卢瀚文和刘小别也到了。喻文州了解情况之后很客气的让刘小别在蓝雨待着,给王杰希打了电话之后也帮忙预订了第二天一早直飞B市的飞机票。

刘小别一下子就感觉好像没什么事可以做了,就顺便的开始参观起了蓝雨。但毕竟是别人的俱乐部,还和自己的战队是竞争对手,刘小别也不好乱跑,随便转了转就走到了宿舍区,凭着之前卢瀚文告诉自己的房间号找到了他的房间。

「好像之前还没来过蓝雨小卢的宿舍啊...」刘小别推开了门。

 

干干净净的房间,和卢瀚文家里布置的风格基本差不多,但是靠近床的窗台上摆了一排的手办,蓝雨全队的,和一个飞刀剑。一排蓝色中的一抹绿色特别显眼。

刘小别本来以为卢瀚文很讨厌学习,不过对着床放着的是一个大大的书柜,上面摆着的都是些教材。

「哇别哥你居然知道我房间在哪!」卢瀚文刚到房间门口就知道刘小别进去了,三步并两步的跑了进去。

「之前你不是告诉我了吗?」

「诶是嘛!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啊!」

 

「话说回来」

「来一决胜负吧别哥!」

 

对于他们自己来说,他们也许是世界上千千万万人中的一员,是映照这个世界的星星。每一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发光,发热。

他们的方式就是荣耀了吧。

 

这是他们最爱的事情,这些人都是因为荣耀而走到了一起,这是最适合他们的生活。

 

刘小别拿出了账号卡。

「来吧。」

 

他还是不记得从那个老人口中说出的答案。

也许是枯燥的说教吧。

但是对于自己来说,最自在的事情是什么。

他已经找到了。




====================================

对于每个人来说,每个人都是最好的自己。

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发光发热

身边总会遇见一些志同道合的人


这是我们的荣耀

也是我们的骄傲。


评论(16)
热度(217)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