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24

前几周忙着考雅思就一直没来得及更

昨天拿到成绩作为第一次考5.5已经挺满足了的?

那么向着下一个目标前进啦


感谢你们没有放弃这篇文

爱你们,比心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其他CP预警:喻黄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24.老电影

刘小别关上电脑的时候已经到了黄昏。

卢瀚文在边上伸了个懒腰,一句话也没说的倒在了床上。

「怎么,被我虐到精疲力尽了吗?」刘小别活动着手腕坐到了卢瀚文旁边。

「我好歹也赢了几把好吧!」卢瀚文躺着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也是有在进步的诶!」

「哦?是吗..」刘小别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

刘小别压了过去,卢瀚文看着眼前突然凑过来的人脸叫出了声「哇咧别哥你干嘛!」

「看看你接吻水平进步了没有。」

卢瀚文含含糊糊的回了一句彼此彼此。

 

蓝雨的小心脏已经初长成了呢。

真是可喜可贺。

 

卢瀚文窝在刘小别的怀里虚着眼根本不想动弹。

「所以你是想直接睡觉是吗?」

「我只是不想动而已啦!」

「难道...」刘小别一脸深沉,一只手直接搭上了卢瀚文的肚子「难道夫人有了...?」

卢瀚文的笑容在脸上僵住了。

「刘小别你给我麻溜的下床去!」

 

看来小剑客还是嫩了点呢。

 

两个人打闹了一会,喻文州就发了个短信给卢瀚文让他带着刘小别去食堂吃晚饭。卢瀚文眼睛一亮,催着刘小别就往外走。

「蓝雨的食堂那么好吃?」刘小别纳闷了。

「平时是没那么好吃,」卢瀚文一蹦一跳的走在前面,「但是今天队长说你来了,经理让食堂阿姨开小灶加了几个菜。」

「那下次你去微草也让我们食堂开个小灶?」刘小别不动声色的约定下了下次去微草。

「好哇!」卢瀚文没有意识到自己答应了啥,然后开始有点期待下一次去B市了。

 

黄少天闷头吃着喻文州夹给自己的菜,坚决不抬头看一眼。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刘小别正好坐在了黄少天的正对面,只要黄少天一抬头就可以看到刘小别和自家的未来在唧唧我我唧唧。

黄少天:什么仇什么怨。

 

餐桌边的其他人脸上保持着微笑内心狂刷弹幕:我靠黄少连话都不说了。

气氛安静的让刘小别怀疑他是不是来了一个假的蓝雨。

还是喻文州先打破了僵局。

「瀚文你晚上要出去吗?」

卢瀚文眨巴眨巴眼睛马上就明白过来了喻文州的意思,「今晚晚上我估计就是呆宿舍里和别哥看看电影什么的吧,应该不出去。」

「好,」喻文州点了点头「那我和少天就先去训练室了。」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刚站起来其他的几人也刷的一下跟着起来,打着哈哈走出了食堂。「哦对了,」喻文州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倒了回来,好像很好心的提醒了一句:「我们蓝雨的宿舍隔音不太好,我们的睡眠质量还是很重要的。」

 

刘小别:...

卢瀚文:...

喻文州:【微笑】

 

 

吃饱喝足后的两个人回到了房间,卢瀚文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开始找电影看。

刘小别撑着脑袋看他。

「别哥我们看啥好呢?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片嘛?」

「不知道啊...要不看看以前的老片?」

「啊...老片...」卢瀚文有点迟疑,他怕他觉得太无聊然后睡着。

「老片也有很多很好看的啊,」刘小别伸手移了一下电脑,「《罗马假日》你应该没有看过吧?」

卢瀚文皱着眉头努力的回忆了一下,「听过,但是没看。」

「那就看这个吧?」

「行!」卢瀚文滚上了床,倒着抱被子看刘小别。

刘小别全屏了电影,关掉了大灯留了一个台灯,然后也摸索着上了床,捞起卢瀚文让他靠着自己。

 

......

 

「怎么样?」刘小别合上了电脑。

「原来也是有好看的老电影啊...」卢瀚文伸了个懒腰倒在床上,用被子蒙住脸,声音闷闷的从被子里传了出来,「好久没看电影了...」

刘小别看了眼时间,拍了拍在床上装死的人,「好了好了,赶紧去洗个澡睡觉,不然明天早上起不来,我明天可是很早走的啊?」

「那就不睡了!」卢瀚文猛地一抬头,眼睛亮亮的,直接看进刘小别的心里去了。

「不行。」

「噢...那明天,明天早上一定要叫我起来送你哦?」

「知道了,赶紧的,去洗澡。」

 

卢瀚文不记得洗完澡以后自己又和刘小别闹了多久,也不清楚自己是几点入睡的,但是等他早上睁开眼睛往边上一模,已经是空的了。


评论(11)
热度(211)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