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番外】

之前的婚礼番外!

这是下!

上走这里→Wedding(上)

爱你们,比心

过气文手的低谷期quq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wedding(下)

「我以为我只有看到瀚文娶女孩子的机会...」卢妈妈在台下笑,笑着笑着眼泪就下来了。

她很高兴,但同时也有些难过。

她的男孩要跟着他爱的人走了。

她难过。

但是她的男孩找到幸福了。

她高兴。

她看着他们两个人一路走过来,从一开始的暧昧期到热恋期再到现在走进教堂。她满足了。知足了。


卢瀚文和刘小别在神父面前宣誓,接吻。

不得不说这一天的天气真的很好。阳光暖暖的,透过教堂窗上五彩的玻璃折射进来,洒在众人面前的新人身上。

卢瀚文的妈妈早已泣不成声。

在这个时刻,她看到了几天前,几个月前甚至几年前的事情。

她记得刘小别第一次来到他们家的样子。那个时候他有些紧张,更有些严肃。在她开门的时候甚至还正正经经的鞠了一躬。

「伯母您好,我叫刘小别。」

平时应该冷静沉着的年轻人有些紧张的把自己和卢瀚文的关系和她坦白了。

但其实在之前卢瀚文的妈妈就有所察觉了。

因为自己儿子嘴里出现频率最高的几个字儿。

大概都是和这个人有关的。

「刘小别前辈。」

「小别前辈。」

「别哥。」

「小别。」


她也记得那次联盟活动之后,自己儿子一回来就挂在自己身上,抱怨自己不告诉他她已经知道两个人的事儿。然后她装作有些生气的样子,在他头上敲,埋怨着他不自己告诉她。

在G市被寒潮包围的时候,刘小别也想要来这边陪陪他,在没有提前告诉他的情况下,带着一身寒气第一次正式的见了家长。

还有在夏天南方最热的时候,只是因为卢瀚文电话里的一句「有点想和你待在一起。」,刘小别就买机票连夜赶来G市的那次。

在提前和卢爸爸打好招呼后,凌晨三点,到了G市的机场。

凌晨四点半,搭着卢爸爸的车到了家。

凌晨五点,在不吵醒卢瀚文的前提下溜进他的房间,抱住他合上了因为通宵有些血丝的眼睛。

早上九点,在卢瀚文惊喜的叫声中,刘小别醒了过来,给了他一个早安吻以后揽住他继续睡。


这些事,卢妈妈是永远不会忘的。

所以她也为他们两个排除那么多的难题,最终走到一起而自豪。


【致辞】

「你们好啊,我是你们最帅气的黄少天。」

「今天受人之托,在这里进行致辞。怎么样怎么样惊讶吧?其实不光是你们,我被拜托的时候也是一脸蒙蔽的!毕竟要我在拐走我们蓝雨未来的人的婚礼上发言,这不是存心想让我骂他吗!(笑)但是既然接受了这个任务我当然就会好好的做啦!」

「不过首先我还是要抨击他一下,毕竟我们小卢那么好那么棒,这么容易就被他拐走了我可是超不爽的啊!不管怎么说也要和我先大战个三百回合我看看你有没有那个资格!但是我还是相信我们小卢的眼光的。毕竟那么多年走过来,他们之间的事儿我也算是很清楚了,要是这家伙做的还不够,我也真是找不出来谁可以做得更好了。」

「其实要说发言的话,我好像有很多东西想说,但是现在想想都已经没必要说了。这个家伙一定可以和我们小卢好好的在一起。所以现在,我就只剩一句话要说了。」

「我们小卢接下来的人生,就靠你了啊刘小别。」






苏沐橙在中途就开了直播,美名其曰造福粉丝。屏幕上一直在刷“别哥小卢99”的字样。还有粉丝在之后发了长长的博文祝福。卢瀚文和刘小别认认真真的捧着手机给评论和博文点赞评论加转发。因为他们能走这么远,也多亏了这些人的支持和鼓励。

但是这一回可就停不下来了,两个人一起回复还是没法给每一个人都评论到,倒是现场一群人觉得有些不爽了。

唐昊直接上去缴了两人的手机,「行了行了,还结着婚呢,要评论回复等会儿再说。」

「就是就是,还有这么多人呢,你们是打算直接把我们当空气吗?」

「话说回来还没抛花球呢!」

「对对对!小卢快上去给咱们丢个花球。我可记好了 ,下一个谁接到就赶紧接着喜气,有伴儿的赶紧结,没伴的赶紧找,结了的能生的就生!」

「那老魏你可得离远点,指不定就抛给你了。」

......

卢瀚文背对着底下一群人在台子上站好。

他知道下面有一个人一直一直的看着他,心里突然漫上来暖意。

蓝色妖姬在绿色叶子的衬托下好像更加好看了。

他伸出手。

向后猛地一抛。

花束在空中划出曲线,经过光线的洗礼,掉入人群中。

「我爱你哦。」


END.

-----------------------------------------------------------------------------

嘛其实最近做梦一直能梦见他们两个的故事,估计这个系列的其他番外还是会继续写的吧x

评论(5)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