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番外】

我终于来!更新这个啦!!

之前说好的婚礼番外

大概分两次??

爱你们,比心

马上期中啦 给你们加油!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Wedding(上)


--礼前

这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子。
是的很平常,如果没有卢瀚文发出的那一条微博,的确很平常。

卢瀚文V:所以,请你好好的参与我的未来吧!
【教堂.jpg】

短短的十几秒内,转发量,评论量直接上万。微博热搜榜上第一也变成了「电竞选手卢瀚文疑似结婚。」

电竞薛定谔-的猫V:wok不得了不得了 别哥和瀚文这是打完比赛就呆在苏黎世把婚给结了啊。//卢瀚文V:所以,请你好好的参与我的未来吧!【教堂.jpg】

热评:

我微草扛把子:卧槽咋回事咋回事,我就备考一段时间 都错过了些啥???
      大眼在手,天下我有  回复  我微草扛把子 :没啥,就是小卢去世邀赛 别哥充当家属随队过去了 没想到他们直接在那把婚给结了。

欺诈师:卧槽 啊啊啊超级想看他们穿西装的样子啊啊啊!有没有哪个职业选手出来晒个照片什么的!!!

夏天的风:啊啊啊!!为啥其他人都没有动静啊啊啊 天呐超级想看现场!
.....

在一片粉丝的鬼哭狼嚎之后,职业选手还是没有出来发声。

那当然是在刘小别和卢瀚文的婚礼现场啊。

其实结婚是刘小别一直挂在心上的一件事。当时在他们两方家长见面的时候就已经谈好了,等到刘小别退役,卢瀚文也成年的时候 两个人就去国外领个证。
但是刘小别退役的这一年才是卢瀚文接手蓝雨的第二年,许多事情都需要解决,就一直往后拖了。

卢瀚文虽然在刘小别面前一副什么时候结婚都可以的样子,但是还是很想赶快和刘小别在一起。这次去苏黎世的世邀赛,他一听刘小别随队过去,就马上和他说了想在苏黎世领证的想法。

两个人也都是一达成什么样的共识就马上会去做的人,于是,在去苏黎世之前,双方家长就开始准备各种手续,准备移民瑞士。刘小别的资料很顺利的就提交了,但是卢瀚文移民还不急,毕竟他还要带着蓝雨再打个几年。

职业选手们也都知道了这个消息,得知日期后都纷纷说要买机票过去凑个热闹。

婚礼的地点是两方父母选的,一个不大但是十分漂亮的郊区教堂。



--礼中

卢瀚文有些紧张的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西装。白色的西装,胸前口袋里插着黄色的花朵,那是柳非刚刚来的时候拿来的。
他留意到了柳非手上的戒指,好好的戴在了无名指上。
他想到了那一年的那一天,刘小别向他求婚的时候说的话:
「无名指是结婚带的,现在你还没有成年,不要心急啊。」
「不过,总有一天,你会亲手把戒指带在我的无名指上。」

他当然记得当时的他高兴到哭出来。
而且他很快就要真的做到他说的话了。

有人在敲门。
「准备好了吗?」
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
卢瀚文想,门外的这个人,从今天开始就要真正的属于自己了。

神父说着正常的台词,边上站着的是自己深爱着的人,观众席上是和自己一路走来的伙伴和家人。
卢瀚文突然感到自己鼻子一阵发酸,他原以为他在这个日子一定不会哭的。

过去的几年里,他长高了,长结实了。脱去了婴儿肥的脸,做事也变得沉稳了起来。他也洋洋得意的在刘小别面前说自己长大了不是小孩了。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在刘小别面前总是孩子气的。

刘小别注意到了他有些泛红的眼睛,他悄悄用自己的小拇指勾上了他的小拇指,在神父惊愕的表情下先凑过去吻了吻卢瀚文的眼睛。「怎么了吗?我在呢。」

「Liu,I exactly can understand your mood but shall we follow the steps?(刘,我虽然很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不过我们还是按照流程来好吗?)」神父叹了口气,「Are the young people like this recently?(最近的年轻人都这样吗?)」

「Sorry.」刘小别对着他歉意的笑笑,「So Let's continue?」

「Sure.」神父眯了眯眼睛,他其实也不介意两个人之间的互动,毕竟他的责任就是见证他们的幸福。「So,you can swear to each other.(你们可以相互宣誓了。)」

TBC.
==============================================

耶终于准备让他们两个结婚啦!!

评论(23)
热度(158)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