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19

终于有时间来更新了

好不容易考完试经历了家长会补完了课

然而依旧还要三天社会实践

听上去很美好其实只是满城市的跑然后去不同的公司学习然后混个公章


放假了能够更新的时间就有啦

感谢你们没有放弃这篇文

爱你们,比心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其他CP预警:一句话昊翔(并且十分隐晦)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19.高贵的情书

卢瀚文搓了搓有点发僵的手,把脖子上的围巾再往上扯了扯。

「文文啊该吃饭啦,别老盯着电脑打游戏啦,难得回一趟家就别老惦记着训练了。」

卢瀚文扯着嗓子应了一声,在聊天窗口打了几个字,退出游戏以后站起身来蹦跶了两下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吸了吸鼻子,仅仅是依靠弥漫在空气里熟悉饭菜的香味,就已经判断出来自己亲爱的妈妈做的都是自己爱吃的菜。

卢妈妈早在知道她的宝贝儿子可以放一天假的时候,就开始往蓝雨俱乐部里打电话,碎碎叨叨的让卢瀚文找个周末回家提前吃个团圆饭,然后就开始盘算着做些什么菜,实在拿不准主意就天天在卢爸爸的耳边念叨,念叨的卢爸爸每天都被烦的上火,又不好给自个儿老婆脸色看,只得带着个厚厚的大围巾,缩在厚厚的大衣里顶着冷风下到小区里溜达。

卢瀚文本来是想把那一天假用在微草客场对蓝雨的后一天,好好的和刘小别呆在一起一天。毕竟进入季后赛了,两个平时总是粘粘糊糊在一起的人也是确确实实的很久没见了,有时候两人中的其中一人,总是熬不到另一方说晚安就已经迷迷糊糊的进入梦乡,而那个人通常都是卢瀚文。

袁柏清总是凉凉的在深夜发出内容大概为被塞狗粮的微博---那是因为他不能忍受刘小别因为没有看到卢瀚文道晚安的信息,而半夜找他像怨妇一样的探讨今天的卢瀚文是不是没有之前那么喜欢他了。

刘小别也很伤脑筋。

毕竟单身的袁柏清是不会理解这种感受的。刘小别在第无数次被袁柏清炮轰之后,一边这么想一边点开了唐昊的聊天窗口。

 

 

然后第二天早上唐昊顶着黑眼圈,裹得严严实实的在呼啸的训练室门口打了个喷嚏,忿忿的发了一条微博:

@唐昊_V:以后谁他妈晚上再找我聊情感话题竞技场见好吧【唐三打微笑.jpg】【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今天的刘小别依然神清气爽的完成了训练呢。

今天的袁柏清的状态出乎意料的好呢。

王杰希倍感欣慰。

 

 

 

卢瀚文想着帮个忙打个下手,又拗不过自己母上,只好守在卢妈妈边上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爱吃的东西在她的手下渐渐成形。刚一起锅,顾不得烫了,捏起一小块丢进嘴里,撅着嘴呼呼的散着热。拿出手机喀嚓喀嚓拍了几张照发了朋友圈和微博,然后一本满足的开始偷吃下一道菜。

 

刘小别躲在机场的厕所里脱下了两件毛衣,真热,刘小别从厚厚的口罩里透了口气。

「这哪里是冬天,这明明就是秋天...」刘小别想了想,把头上厚厚的毛线帽换成了鸭舌帽,麻利的把东西都收拾好后掏出手机一刷,正好跳出来的就是卢瀚文满是笑容的脸和被挡住一半的菜盘子,「拍照角度有待提高啊。」

 

热腾腾的菜被端上了餐桌,卢瀚文早就守在了餐桌的边上,一筷子刚想夹过去就被卢妈妈拍掉了,「等你爸回来再开吃,难得一家人能吃个饭。」卢瀚文有些失望的放下了筷子,不过为了这顿难得的晚饭,还是乖乖的听了卢妈妈的话。

卢瀚文跳到了沙发上,缩到之前拿出来放在沙发上的被子里面,捂的严严实实的开始看电视打发时间。在被一直重复的广告词洗脑以后,卢瀚文开始有些想睡觉了,耳边好像有很多很多人在说话,好像是电视里传来的吧,卢瀚文迷迷糊糊的想着。

好像听到了妈妈在打电话...是爸爸要回来了吗...

卢瀚文想要强迫自己睁开快要黏在一起的眼皮但是却没能成功,想睡又被耳边嗡嗡嗡的说话声打扰,只能游离在睡着和睡不着的边缘上。

 

刘小别还没进卢瀚文的家门就被二老的热情吓了一跳,准确来说应该是刚出机场就被吓了一跳。

当时刘小别拖着拖箱在一众被寒风吹的瑟瑟发抖的人群中走过,宛如人群中的一股泥石流,被冷风吹的腿都在打哆嗦的卢爸爸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文文妈和我说了你要来,让我来接你一下。」卢爸爸努力的想保持一下长辈的尊严,比如说控制住发抖的腿和听起来咬牙切齿的声音。

毕竟还算是比较正式的见家长,刘小别有些拘谨,端端正正的坐在副驾驶上连耳机都没敢戴。紧接着来的就是卢妈妈的电话,十分关切的问他冷不冷,是不是已经和卢爸爸汇合了。在刘小别的再三保证自己真的不冷之下,才让卢妈妈打消了亲自送大衣到楼底下的想法。

刘小别又是摆手又是摇头的表示自己真的可以自己拿行李,然后跟着卢爸爸上了楼梯。很久没有见到自家的小男朋友了,说不激动那是假的,有礼貌的回应了卢妈妈的迎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开始找卢瀚文的影子,没有意料中的充满激动的拥抱使他有点惊讶。四下一张望,发现一个熟悉的小团子把自己裹得死死地,好像睡的死沉死沉的。

卢妈妈一瞧这场景,心里也是乐了,虽然自家文文和别人不一样喜欢的是同性,但是能找到个这么在乎他的人也是合了自己的意了。在知道自己从小就当宝贝宠的儿子交了一个男朋友以后,二老立刻表达出来的情绪不是反对而是担忧,毕竟这条路这么艰难,又要找一个能过一辈子的人实在不容易,卢妈妈和卢爸爸只希望他能够幸福就好了。

 

卢瀚文只感觉好像有什么人来了,冷飕飕的空气好像一下子从开着的门里进来,无意识的皱了皱眉,然后往被子里拱了拱,正好错过了刘小别带着笑意的视线。

刘小别走到沙发旁,半跪着让自己更靠近卢瀚文一些,因为开心而已经不再冰凉的手轻轻捏住了那只比自己略小一些的手,不急不慢的语调却带着上扬的愉悦,

「不看看谁来了吗,我的小男朋友?」


评论(33)
热度(226)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