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20

 最近事特多,作业都写不完

所以更新的特别特别少

一有时间一定马上码字!【严肃脸】

感谢你们没有放弃这篇文

爱你们,比心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但是还是好想要评论_(:з」∠)_


20.空冰箱

卢瀚文迷迷糊糊的看着眼前的刘小别,揉了揉眼睛,嘟囔着自己一定还在做梦还没醒就准备顺势又倒下去,却被一脸溺笑的刘小别接住,抱在了怀里。

刘小别连着被子抱住了他,戳戳他的鼻尖,「还没有睡醒吗?」

卢瀚文眨眨眼,眨眨眼,盯着面前的的人小心翼翼的开了口,

「别哥?」

「嗯。」

卢瀚文一下子就扑了上去,但是越过刘小别的肩头,他看到了自己妈妈满是揶揄的目光,然后涨红了脸又钻回了被子里,只留了一个头在外面。

「别哥你怎么来了,也不和我说一声我去接你呀!」

「是伯父把我接回来的。」

「咦?!!」卢瀚文一副受到了惊吓的表情,「也就是说我爸我妈早就知道你要过来?」

卢妈妈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家的傻儿子,怎么在自己面前一副‘我世界第一厉害’结果男朋友来以后就跟傻了一样,傻呼呼的。卢妈妈摇了摇头,开始招呼上桌吃饭,扭头一看自家老头已经把饭菜摆好了,还拿出来了一壶好酒,一看这阵势就是要试试刘小别。

虽说职业选手不是很能喝酒,但刘小别已经是一众一杯倒中的战斗机,还是挺能喝的。可这卢瀚文就不乐意了,直接把摆在刘小别位置前的酒杯移开了,「爸!我不是和你说过职业选手不能喝酒吗!干嘛还给他酒喝!」

「没事,就喝一点的话还是可以的。」刘小别仗着手长的优势把那个被推远的杯子又拿了回来。「真的只喝一点。」

「瀚文啊你看小别都这么说了,就别扫你爸爸兴了,」卢妈妈悄悄戳了下他的脑门,「要是你不放心你就盯着他们喝吧,瞧着量再不让他喝就好了。」

卢瀚文这才不情不愿的盯着爸爸给刘小别倒的满满一杯的白酒【解释一下:虽然说的是满满一杯但是白酒杯通常都特别小】。

虽然一桌菜都是卢瀚文爱吃的,但是卢瀚文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正在和自己父亲喝酒聊天的刘小别身上,卢妈妈一催就赶紧往嘴里扒两口饭,然后又盯着他不放了,生怕自己一个不注意刘小别就喝多了。

卢妈妈一看这一桌子的菜算是白弄了,自己儿子完全不感兴趣,于是揪着卢瀚文就往客厅走,美名其曰陪她看个电视喝个茶,谈个人生说个理想。

于是卢瀚文就接受了卢妈妈将近两个小时的说教,一边讨好的点头一边竖着耳朵努力的从卢妈妈的长篇大论里分辨出夹杂其中的男人的谈笑声,听着那个声音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好像就在自己的身后。

一转头,看见的是对着他笑的刘小别。

「怎么用那种傻兮兮的表情看着我?还在犯困?」

卢瀚文看着他,直愣愣的点了点头。

「那去睡觉吧?」刘小别俯身牵起了他的手,笑着和卢妈妈点了点头。

卢妈妈笑眯眯的看着眼前这个牵着自己儿子的男人,自己不会看错人的,她这么想着把头转向了自家老头的方向,两人相视一笑。

 

 

刘小别帮卢瀚文脱去了外衣,抱着他牢牢地裹在被子里。卢瀚文嗅着他身上的那一点酒香,往那边靠了靠。

「...总觉得你才是喝醉的哪一个。」刘小别低低的笑了。

「才没有...」

 

两人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睡到了半夜,卢瀚文醒了,揉了揉肚子,爬起来蹑手蹑脚的向外走,打开了家里的冰箱,被里面扑面而来的冷气吹的打了个寒颤。然后眯着眼睛看里面有什么吃的。

「饿了?」刘小别打着哈欠,拿着卢瀚文的小毯子出来了,用毯子裹住他,「有点...」

「叫你晚上不好好吃饭。」

「那还不是因为你!」

「好好好怪我。」然后刘小别看了看冰箱,把里面能吃的都拿出来了。

 

「回房间吃,外面冷。」刘小别揉了把卢瀚文的头发。

「嗯好!」

 

 

 

「晚安别哥!」

「晚安。」接着的是一个还有点酒味的吻。

 

 

 

 

然后一大早起来的卢爸卢妈对着冰箱发呆。

「老头子,我们昨晚家里是不是遭贼了?」

 

评论(14)
热度(188)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