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21

好啦有点短的更新

困到怀疑人生


感谢你们没有放弃这篇文

爱你们,比心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其他CP预警:郑徐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21.失物冒领

「那么我们就走了。」刘小别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拉着卢瀚文,向已经送到楼下的卢爸爸卢妈妈点头示意。

他和卢瀚文还有半天的时间可以好好四处溜溜,刘小别的飞机是晚上八点四十。「六点半要到机场...」刘小别掐了掐时间,「想好去哪玩了吗?」刘小别扭头看卢瀚文。

「没有诶...去游乐园?」卢瀚文说着,拍了拍那个大箱子,「那这个大家伙怎么办?跟我们去游乐园?」

刘小别敲了几下卢瀚文的头「和游乐园的工作人员交代一下,让他们保管一下吧。」

 

好不容易有一天可以让他们两个好好放松一下,就算是刘小别也抛下了平时因为是职业选手出门的躲躲藏藏,大大方方的牵着卢瀚文一个一个项目的排队。

「别哥...」卢瀚文半担心半开玩笑的说:「要是被别人认出来了怎么办?这里没地方躲啊?」

「没事,」刘小别一脸的不在乎,「大不了就告诉他们,我们正在约会咯?」

「...刘小别事情不是这么搞的!」

 

但是说实话刘小别是不在意是不是会被人看到了,他其实特别想告诉所有人卢瀚文是他的,但是每次一想到卢瀚文还小,又会硬生生的把这股冲动压下去。

袁柏清曾经一脸怜悯的嘲讽过他:「都已经本垒打了你还在顾及啥,当时对人家小未成年出手的时候咋没见你想那多呢?」

刘小别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于是把他给打了一顿。

但是刘小别是真的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只是这两件事情性质不一样所以不能比较。他不想让卢瀚文在没有准备好的时候,承受社会舆论的压力。

 

不过好在这一季节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呆在家里,而不是出来吹冷风,游乐园里的人相对来说比较少,两个人痛痛快快的玩到了中午。卢瀚文拉着刘小别在游乐园里吃了,从成为职业选手以来,第一次正大光明在外面吃的午餐。

刘小别也是第一次这么光明正大的带着卢瀚文出来约会,平时连去超市买个东西都要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带上一个大墨镜,然后每次被售货员打量的时候都差点要以为自己是贼了。

但是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的,两个人在扫荡了整个园区的游乐设施以后总算是心满意足的准备回客户服务中心。按照刘小别的计划是,拿了箱子以后把卢瀚文送回家再打车去机场,时间就差不多了。

但是等刘小别看着一脸歉意的服务人员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是说,我的箱子被别的工作人员当作遗失物给别人了??」

 

刘小别委屈,刘小别心里苦。

「别哥..怎么办啊?」卢瀚文扯着刘小别的衣角,也是一脸的不知所措,毕竟在游乐园拿错东西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

 

「实在很对不起!」工作人员也很茫然,「但是拿走行李的人说的是您留下来的名字啊..」

「哈?」

「啊是了!我记得登记薄上好像有那两位先生的签字。」

工作人员在柜台上厚厚的本子上翻翻找找了一会以后,找到了最后两个签字,递过来给刘小别看:「先生你看,那两位先生还留了言。」

 

小鳖你的行李我们LY就收下了!

                                 ——————郑轩 徐景熙 

 

 

 

刘小别卢瀚文两个人面面相觑。

「小卢啊..」刘小别吸了口气「我怀疑玩治疗的都有毒。」


评论(25)
热度(190)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