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 番外【向前】Ⅰ

哇放飞自我

没有带U盘回家只好重新码一篇番外

加粗字体再说一遍这是番外番外番外w

感谢你们没有放弃这篇文

爱你们,比心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其他CP预警:喻黄 郑徐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向前 Ⅰ

蓝雨的人发现,

最近卢瀚文好像有了小秘密。

整天神神叨叨的抱着本书,闭着眼四十五度角仰望星空啊不天空。

连训练的时候也会莫名其妙突然站起来,然后跑回宿舍。

再联想到之前某个残害未成年的X鲸游戏。

作为家长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表示很担心。

「黄少你悄咪咪的干啥呢?别躲了我看见你啦!」卢瀚文再一次的翻了一个白眼。

边上的郑轩默默在心里计数,好的这是剑圣黄少天的第七次被抓包。黄少天见势不妙就溜了,溜去联合护崽心切的徐景熙,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成功的误导了徐景熙,让他以为卢瀚文真的是在进行什么X鲸游戏。

 

蓝雨的奶妈大惊,听完之后跑回了宿舍告诉了正准备睡觉的弹药专家。

郑轩听完以后好像很淡定,只要忽略他一不小心从床上摔下来,真的特别的淡定。

然后他俩一夜没睡,研究了一晚上如何拯救蓝雨的未来。

然后第二天早上一照镜子,他们改成研究如何拯救自己的黑眼圈。

 

「你们是昨晚干瞪眼了一晚是吗?这黑眼圈,啧啧啧。」宋晓打着哈欠来到了食堂,就看见了满脸生无可恋的郑轩和徐景熙。

「你还不知道吗?!」徐景熙深吸了一口气,「出大事了!」

然后郑轩就揉着酸痛的眼睛把‘大事’给宋晓说了一遍。

「我靠????」宋晓懵了。

 

然后蓝雨上上下下陷入了惊慌中。

但是当事人卢瀚文却每天还是乐呵呵的,只不过抱着书,仰望天空的时间好像变多了。

在这几个人中,也就是郑轩发现过一丝不对劲,照理来说,真的是X鲸游戏的话,卢瀚文的各种情况也太正常了。

 

所以郑轩在他们几个秘密组的讨论组里面,是有提到过一句卢瀚文不像是玩了X鲸游戏的样子,但是被黄少天的长篇大论和喻文州的一句「还需要观察。」给带跑了。

 

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再三考虑之下,他们准备给卢瀚文放个小长假。

「啊?」卢瀚文歪了歪头,「为什么突然给我放假?」

「啊你看你都多久没有好好休息了?快快快去微草找刘小别玩去。」黄少天一本正经的给卢瀚文洗脑,然后强行把定好的机票塞到他手上。

于是卢瀚文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被送上了飞机。

 

「文州啊,小卢去那边没问题吗?」黄少天还是觉得很担心。

「我已经和小别提前打过招呼了。」喻文州松了一口气。「瀚文去他那里的话应该没事了。」

 

 

挂了电话的刘小别一脸懵逼,在王杰希一脸复杂的注视下请了半天假准备去机场接人。

刘小别揉了揉有点酸痛的脖子,回忆起来喻文州和他说的话。

 

「啊我是喻文州。」

「是这样子的,最近小卢的样子有点奇怪,我担心他会影响到状态。」

「就让他先去你们那玩一段时间,就当放假了,可以吗?」

 

tbc.


后文      : 向前  Ⅱ

---------------------------------------------------------

又名

我的队友为什么总是那(xia)么(ji)爱(ba)乱想。

评论(17)
热度(205)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