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 番外【向前】Ⅱ

接着继续放飞自我

这是番外

加粗字体再说一遍这是番外番外番外w

感谢你们没有放弃这篇文

爱你们,比心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其他CP预警:喻黄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前篇     :向前 Ⅰ





 向前  Ⅱ


刘小别来到机场以后,才意识到有可能是喻文州驴他,正考虑要不要回去呢,就被一个人从后面抱住了。

「小别哥!」卢瀚文对上刘小别的眼睛,笑嘻嘻的再抱了他一下。

刘小别牵住他的手,小心的张望了一下,确定没有人在注意他们以后,在卢瀚文的额头上轻轻啄了一口。

 

刘小别帮卢瀚文把行李放在了后备箱后,盯了没系安全带的卢瀚文一会,叹了口气还是侧着身子给他系上了安全带。

「所以说。」刘小别难得严肃的和卢瀚文说一次话,「你是怎么回事?」

「嗯?」卢瀚文有点懵,「我没有怎么呀?」

???

刘小别也懵了。

「喻文州不是说你最近样子有点奇怪吗?」

「啊??没有啊最近我就是比较沉迷你给我的那本书了啊...」

 

世界安静。

「哦...所以你们那边一直在说你再玩X鲸游戏你知道吗。」刘小别一幅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因为他觉得他的小男朋友在听完这句话以后露出的表情太可爱了。

 

刘小别在几个星期前给卢瀚文寄过去了一本书——《我的人生解答书》,据柳非说特别好玩。刘小别想,他除了平时送一点零食给卢瀚文也没送过其他的东西了,就吃了柳非的安利,也买了一本寄到了蓝雨。

可是没想到卢瀚文就喜欢这种东西,一下子就扑进去了。把这本书当个宝一样。干什么都要问问这本书。

「喻队说你晚上突然开始唱歌。」

「啊那是不因为你说想听我唱歌来着吗?我就悄咪咪晚上躲在宿舍唱来着,没想到被发现啦。」

「那黄少天说你突然看着电脑大叫,然后还跳起来跑回宿舍。」

「诶,有这事吗,哦对了我是当时想起来有个新的连招,我就想跑回去拿书问问看嘛,看我想的对不对。」

「那种东西你问黄少天或者喻文州不就好了吗!」刘小别翻了个白眼。

「哇你好凶哦我就是想问书啊!」卢瀚文装作委委屈屈。

 

「那先去微草玩玩?」刘小别耸了耸肩,「就先不告诉他们你没事好了,让你好好玩玩。不过大热天的,跑来跑去太麻烦了。」

「那就当放假好啦!」卢瀚文笑眯眯的对着刘小别比了个V,「反正已经到了这边,哈哈要是黄少知道不得气死啊!」

「你们蓝雨的人真的是,太宠你了,和护崽一样,连我们队长都知道你的事了,」刘小别想起来自己在出发前,队长一脸担忧的样子,「怎么说呢,我的男朋友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哈哈哈因为我可爱啊!要不要考虑去知乎发个求助帖哈哈?」

「有道理,好像可以试试。」

 

 

此时,远在G市一边因为担心着卢瀚文所以一直在和徐景熙叨叨叨,一边训练的黄少天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下,差点没被呛死。

黄少天咳嗽完觉得不对,肯定是有人在骂他,要不然是叶修要不然就是那个拐走卢瀚文的刘小别。

于是他摸出了手机,想要叮嘱一下卢瀚文,却发现自己的微博提示一直在响。

 

@刘小别V:# 我的朋友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我的小朋友太可爱了【卢瀚文比心图】【卢瀚文在车上睡着】【卢瀚文的手放在刘小别的手上】

 

 

下面的评论清一色的:

@苏沐橙V:我觉得少了个字吧,明明是男朋友。

@柳非V:我觉得少了个字吧,明明是男朋友。

........................

@用户5452234:我觉得少了个字吧,明明是男朋友。

.........................

 

 

 

「队长!!!!!!!!!现在把小卢接回来还来得及吗!!!!!!!」

 

 

热门评论:

@卢瀚文V:哇,其实吧我也觉得少了个字吧,明明是男朋友。

 



END.

=========================================


来不及了哟黄少。

评论(27)
热度(253)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