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5.20甜饼块子(一发完)

YEAH!!

5.20快乐!

虽然我今天又不过节!但是我超爱你们的!

看到我给你们比的小心心了吗!

希望你们能过喜欢过气咸鱼阿筠带来的作品!!

文笔渣渣/OOC有/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努力不懈的为了天使宝宝们的评论!

那么xxx

are u ready?






卢瀚文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重大到刘小别回来之后差点吓软了腿。

「今天我掌勺!」卢瀚文直接扑向领着菜回家的刘小别,并且自信十足的拍着胸脯说他能搞定。

 

「不是,瀚文,你做过饭吗?」刘小别在被卢瀚文推出厨房的时候死死扒住了门沿。

「当然做过啦!」卢瀚文仰起头,「之前和九期生有出去露过营!有一起做过饭!」

 

「啊,那你小心?我怕你切到手,」刘小别好像放心了一点,走出一步又退了一步,「要不我帮你切菜?」

 

「都说了我来啦!」卢瀚文撅了噘嘴,但歪着头想想后,还是就让他待在边上了。「只能看不能动手!」

 

在平时打扫卫生的时候,刘小别其实看到过几本他好像没有印象食谱教程。然后他很自然的把他们归为是自己买了却没看过的那一堆。

 

但是自己好像真的没有买过那些书。刘小别想。

 

「辛苦你了。」刘小别轻轻的话语被卢瀚文因为有些慌乱又笨拙的动作而发出的声音盖过去了。他轻轻靠近,还能听到小孩有些懊恼的声音。

「我记得步骤就是这样的啊...」

「...怎么感觉怪怪的呢...」

 

刘小别把卢瀚文捞进怀里,注意到了对方有些低落的情绪,用鼻尖蹭了蹭他的脸。

「那这次还是先...」

 

「...一起做,好不好?」卢瀚文有些委屈的声音传进了刘小别的耳朵。

 

「好的,小祖宗。」

END.

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啦 

一起来过5.20吧❤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