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杂聊加flag加感慨

虽然是杂谈

但是还是先把flag立上

有了个脑洞

想写刑.侦刘卢

大概五月中旬左右开。


(看了看我开的坑叹气。


也挺感慨的

16年入坑今年都20年了

虽然我都是断断续续的在更

还开坑不填

刘卢其实真的是我入同人入腐的初心了

也感谢其实因为写刘卢认识了很多太太同好

也的确感觉得到从第一篇到最新一篇的进步

期间也有认识的朋友走了

期间也遇到了很多事

所以导致不怎么混圈只是偶尔码个字发发文了


近期和国外的英语老师(教写essay的老师,人超棒)聊天

就有提到之前写文然后顶着坑跑了的事

她就问我是不是还喜欢写和他们有关的故事

或者是

是不是还喜欢写文字


我想我还是喜欢的。




评论(3)
热度(12)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