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家养一只卢瀚文【日常三十篇】13

主线还是刘卢无误!其他CP都基本是助攻√

啊...今天爆肝了...要吃肉的别急啊...按照这个剧情发展马上就是肉了不要急啊

啊...明天开始去高中报道了...一天一更可能没希望了...我尽力吧hhh

其他CP预警:昊翔 莫橙 方王 乔高 喻黄 叶蓝 林方  肖戴√

cp多了我就不乱打tag了hhh

系列向,前文见目录xxx

文笔渣渣/OOC有/因为把握不准性格√/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13.鬼屋求婚        

 刘小别给卢瀚文理好毛毛躁躁的头发然后帮他把帽子戴好。「别哥我们下午去哪玩啊?」卢瀚文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刘小别拍拍他的脸,「今天说是去欢乐谷玩,不知道是哪里。」 「欢乐谷?」卢瀚文歪了歪头,「和我们那的长隆好像是一样性质的游乐园吧?」

「可能是吧。」

 

一行人都到齐了,分两部车坐。从YT区到NS区的路程有些远,闲的无聊的戴妍琦想着玩点游戏,但可能是前一天晚上都没有睡好,车上的人大部分都闭上了眼睛好像在补觉的样子。

精神不错的乔一帆回头看了一眼,卢瀚文靠在刘小别的怀里睡得正香,刘小别一只手揽着他的肩膀,靠着他也睡了过去。

 

「他们两个睡着了啊。」乔一帆出了声,本来就没有睡着只是在闭目养神的唐昊一巴掌拍醒了装睡却真的睡着了的孙翔。在这辆车上的人都是参与了计划的人,此刻一听那两个人睡着了都不再装睡了。

「这家伙居然也跟着一块睡了..真的是...」唐昊不满的皱了皱眉。

「其实他不参加我们讨论不是更好吗?」肖时钦笑着推了推眼镜,「给他点惊喜?」

「我已经给他惊喜了啊,可惜要等到晚上诶。」苏沐橙关掉了平板,递给身边的莫凡以后转过身来和他们说话,「其实我还挺想看看的。」

「小别也真是的,」王杰希把之前刘小别交给他的戒指给拿了出来,「一会下车我就给他?」

「别啊,」方士谦在旁边一本正经的说,「万一人家小年轻一下子没忍住唧唧歪歪的时候被看见了怎么办?」

「所以还是说在之前几分钟给就好了。」「可是他也没说地点决定在哪里啊!」「一会他醒了我再问问他。」「啊好磨人啊!刘小别也太磨叽了吧!不要怂就是上啊!」「哦原来你喜欢我直接上啊。」「卧槽你!」

「小声点!」唐昊捂住了孙翔的嘴,「你再这么大声把他们吵醒了我们还讨论什么!」

「其实我以小别哥的性子来说,」高英杰小心翼翼的开了口,「我觉得小别哥应该会在什么室内的游乐设施里面说的吧,还有安静的地方也有可能。」

「那就是餐厅或者鬼屋了吗?」乔一帆若有所思的摩挲着下巴,「我觉得他可能在鬼屋说的可能性会大一点,毕竟到时候四周没人,他放得开一点。」

「问题是...」在旁边听着的戴妍琦忍不住说话了,「小卢怕不怕进鬼屋啊?像我就不是很敢进去。」

 

最后刘小别还是被摇醒了。

 

刘小别把卢瀚文横放在两个人的座位上让他躺着睡,把之前塞在包里面的防晒外套拿出来垫着了他的头以后才移到了后面的位置。

「应该会在鬼屋吧?毕竟安静。」

「小卢不怕鬼的吧,我在他旁边他害怕什么。」

「戒指的话一会进鬼屋之前我再拿,我就担心一件事。」

刘小别说到这里顿了顿,「你们拦得住黄少天吗?」

 

「一会这样,前面的项目先好好玩,全部人一起都可以,但是鬼屋这个环节怎么说?你们都进去还是.....?」

「我觉得吧不用我们全都进去,只是要有人拦住黄少天,或者让黄少天先走出去,给个信号你再开始?」

「为什么要拦黄少天?」一直在听的莫凡开了口。

「因为....」唐昊说不下去了,只是条件反射的觉得黄少天知道了一定会嚷嚷着要和刘小别拼命。

「要不告诉黄少?」刘小别皱着眉,但是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告诉蓝雨的人,「打个电话给喻文州然后让他说会不会好一点?」

「我来打吧。」王杰希拿出手机来,拨了号。

 

「喂喻队?」

「嗯就是告诉你件事。」

「在这之前请让黄少冷静一点。」

「小别准备下午找机会把戒指给小卢。」

「好的那么我先挂了。」

 

 王杰希挂了电话,从神色上面根本看不出什么。

「怎么样?」方士谦开了口,「喻队什么语气?」

「听不出来,不过..」刘小别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打断了王杰希的话,刘小别滑开手机一看,心里直接蹦出来两个字。

药丸。

 

电话是黄少天打来的,刘小别犹豫了半天才按下了接听键。

但是电话那头却出人意料的安静。

「黄少?」

半天的沉寂。

「好好对我们小卢。」黄少天憋了半天只说了一句话就挂了电话。

 

其实听到喻文州和他说这件事的时候黄少天直接就蹦起来了,然后嚷嚷的整辆车的人都听清楚了一件事。

刘小别要求婚了。

「刘小别不错啊这么快。」方锐敲了敲林敬言,「老林呐我们也出国领个证呗?」

「黄少天你那么反对干什么,」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包烟,「他俩互相喜欢不是挺好的吗你老这样不让算个什么事儿啊?」刚想点一枝却被许博远给瞪回去了。「你要是也想就让喻文州给你买个戒指呗。」

「靠靠靠!我又不是没有....!」话刚出口黄少天就觉得不对了马上就住了嘴。

 

「啧啧啧你都有了为什么不同意他们?」

「少天。」喻文州握住了气急了的黄少天的手。

于是就有了黄少天打电话给刘小别只说了一句话。

 

 

「黄少这是气死了吗哈哈。」所有人都做好了被黄少天的垃圾话洗脑的准备,结果他又不按照常理出牌。

「不过黄少知道了这件事也是好事。」王杰希转过身对刘小别笑笑,「至少不用担心他到时候反应过激。」

 

众人拾柴火焰高,刘小别这辆车上的人讨论虽然不敢太大声怕吵到正在熟睡的卢瀚文,但是另一辆车上的人也在帮忙出谋划策,两边讨论的结果一中和,准备的也就差不多了。

 

快到了的时候刘小别才把卢瀚文叫醒,卢瀚文趴在他身上又迷迷糊糊的赖了一会才爬起来。所有人都表现的很正常的样子,努力的不让卢瀚文看出来异常。

刘小别跟着卢瀚文在园子里面跑来跑去,卢瀚文看上去玩的也很开心,什么都想跑过去玩玩,基本上能玩的都玩的差不多了。

 

王杰希冲刘小别使了个眼色,刘小别会意过去从他手里拿过了戒指。王杰希拍了拍他的肩膀,小声的说了一句加油。

刘小别点了点头,努力保持镇定的揉了揉卢瀚文,「小卢我们去鬼屋玩玩怎么样?时间也差不多了。」

「好好好!」卢瀚文并不知道他策划了些什么,拉着刘小别往鬼屋方向就去了。「嗯..其他前辈要一起来吗?」卢瀚文刚走了几步又转过了头来问了一句。

「你们去吧,我们玩的也有点累了先休息一下。」

「嗯好吧!」卢瀚文转回头去的一瞬间,没有看到唐昊和孙翔用嘴型给刘小别说了声加油,还有其他人的笑容。

 

 

 

刘小别看上去很平静,其实很紧张,紧张的手都在发抖。

「别哥你没事吧?」卢瀚文抬头看了看刘小别,因为刘小别牵着他的手也开始抖了,「别哥你是怕..吗?」

 

刘小别深吸一口气,这个时候正好走到了一个比较狭窄但是什么都没有的地方。刘小别停住了脚,正当卢瀚文觉得奇怪的时候,他陷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面。

 

「小卢,」刘小别有些紧张的声音在卢瀚文的耳边响起。「我喜欢你很久了,这句话虽然我已经说过了很多遍,但是我还是要说。」

「我不是很会说话,但是我现在只想把我的心情说出来。」

「我后悔过很多事情,但是有一件事情我从来就没有后悔过。」

「我不后悔爱上你。」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你,而我很荣幸能够拥有你。」

「不管你和我以后的路有多长多艰辛,我都会在旁边陪着你。」

「今生我只牵你的手,因为今生有你已经足够。」

「所以,卢瀚文,你愿意嫁给我吗?」

 

放在手中的戒指在昏暗的灯光下闪着。

 

卢瀚文张了张嘴,却发现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刘小别没有听到接受或者拒绝的声音,小心的抬头看了看他的脸,却发现上面满是泪水。

「...不愿意?」

 

卢瀚文也不知道怎么了,从刘小别开始说的时候整个人就傻了,听到后面眼泪刷的一下就掉了下来。

听到刘小别问他愿不愿意,一下子哭得说不出话来,只能抱住了刘小别往他怀里蹭。

刘小别拍着他的背等他顺好气,任他扯着自己的衣领下来在自己脸上亲了几下,听他哑着嗓子说。

「我愿意。」

 

刘小别吻掉他眼角残留的眼泪,捧起卢瀚文的左手,帮他把戒指戴到了中指上面,然后再轻轻的吻了一下。

卢瀚文学着刘小别的样子,拉起他的左手,把戒指戴到了无名指上,却被刘小别笑着捏了把脸。

「无名指是结婚戴的,现在你还没有成年,不要心急啊。」

卢瀚文涨红了脸,把戒指戴回了正确的手指。被刘小别轻轻拥进怀里。

「不过,总有一天,你会亲手把戒指戴在我的无名指上。」




评论(31)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