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子湘

慎fo fo前看简介
#不要站内转载#
只搞全职的号 学业繁忙停更

别吹卢吹。刘卢头顶苍天!

【刘卢】搞头吗旁友?(沙雕短打)

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最近染了个头发

发现上瘾了

家里一堆不同sei的染发膏等着我去临幸















起因是苏沐橙染了个和楚云秀同款的酒红色头发。


照片挂在微博上被无数荣耀粉嗷嗷叫着转发。


「!!沐橙姐的新发色好好看!!」卢瀚文躺在宿舍的床上也一边嗷嗷叫,一边点了转发还加了句他也想。


耳机里传来对面响起的特关提示音,「你也想?」隔了几秒,刘小别的声音也传了过来。


「想啊!」


「想染啥色?」刘小别去给卢瀚文转发的微博点了个赞。


「啊…其实我想好久了,蓝黑色和北极星绿我都好喜欢!」卢瀚文悄咪咪的点开了某宝,翻出了加入购物车好久了的染发膏,顺便推送给了刘小别。


「是我的话我会比较喜欢北极星绿。」


「毕竟和微草的颜色很像嘛!」


「啥时候染?」


「唔,晚点我去征求一下队长的意见,没问题的话,我就直接染好啦。」






到了该去训练的时间了,刘小别和卢瀚文打了个招呼就把语音电话挂了,切换到某宝,进到刚刚小朋友给的那个链接,下单了个蓝黑色。


刘小别心想,我喜欢色和微草色很像,那小朋友肯定喜欢这个蓝黑色,我得和他染个情侣发色。






挂了和刘小别的通话以后,卢瀚文果断的叉掉了那瓶蓝黑色的染发膏,下单了另一瓶北极星绿。


卢瀚文心想,果然别哥喜欢北极星绿!买买买!






在之后,蓝雨客场打微草的季后赛时,刘小别和卢瀚文瞅着对方的头发发色无语凝噎(?)。


第二天荣耀刊报头条:震惊!两队队员分别染对方队伍队徽发色是为哪般?!



END.



小剧场:

袁柏清:刘小别你丫是不是想转会??!

黄少天:别拦我我要去宰了刘小别。


刘小别:??!


评论(9)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筠子湘 | Powered by LOFTER